微博秀UID
杨肸子

飞天小女z】三年前的那个选择竟让她收获了.... 【枫华岁月-武汉枫叶国际学校

】三年前的那个选择竟让她收获了.... 【枫华岁月-武汉枫叶国际学校
1209宋知瑶
我在夏日繁华盛开的日子里与你初遇,醉心于那惊鸿的一瞥,便愿将三年的明媚岁月倾注于你。因看见你身上熠熠的光采,是令我倾心的专注所展现的生机。于是走向你,步履坚定。心怀希望,静待花开。
初次听闻枫叶是在初二,也抱着饶有好奇的心态来校园中游历,当时正值盛夏神道苍天霸血,校园中的花大簇大簇地繁盛着,就如照片墙上那些明媚的笑脸与作品集昆西琼斯 ,像一处千回百转寻到的世外桃源,将我从当时所处的灰蒙与压力下带离出来,感受到了青春的创造力与拼搏的气息。
来此处之后,经历许多红楼艳史,现在回望,不觉由衷地感激这个重塑我灵魂的地方,将自信、刻苦、坚持、创新等众多品质悉数至于我掌心,耐心培育我睁开蒙昧的双眼,观见这世间的广度与深度,并用知识不断丰盈我的杯盏,完善哲思。
每个少年都会有一颗躁动的心绥中租房网 ,怀揣着梦想去闯世界,而枫叶就是那个起航的海港,韩世雅给我远走高飞的勇气和念想。经历过茫然、无措、挫折、坎坷,一路上兼程万里,只为最终能噙着喜悦的泪水回望这个我开始的地方,并对它说:昔日我以你为豪,今日我希望你为我而傲泰利氏指甲。
枫叶是个大舞台,我喜爱它赋予学生的众多机会:众彩纷呈的英语汉语艺术节、唇枪舌战的辩论大赛、英姿飒爽的英语演讲比赛、热火朝天的课后社团,这一切都将学习生活变得更加精彩龙丹丹。因为参与,惊觉自己未发掘的潜能在这里缓缓舒展身姿,活络了起来。它就这么告诉你李治延,以你自身的努力拼搏告诉你,你的优秀、你的独特。这个舞台上,每个人都是主角,峥嵘岁月由你自己亲手撰写。

枫叶是个筑梦场,飞天小女z它将大把大把的时间交给你,让你自己善加利用。放学后天钟变,去图书馆自习,逐条复习当日的知识或是去操场湖边伴着一抹夕阳锻炼。因为这不约束,你更觉这梦想的真实,你确实将它正攥在手里,于是也更加珍惜,找老师解疑、找同学磋商,都是盎然的兴致。
枫叶是个大家庭,在这里,领事如对我们关怀备至的父母,老师如亦师亦友的引路人,这是一个鼓励你犯错的地方鬼畜等虐吧,这更是一个会给你机会与关怀让你改过的地方。班级的凝聚力将我们带到一起,因为一个数字,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荣誉与目标,在一起的时光有欢笑有泪水,更重要的是,这里是个大家庭,一个会给你支持的避风港。
枫华岁月,多少年后,这里窗明几净的课堂里坐着曾经的少年们,会是成功的商人、稳重的学者、睿智的科学家、天赋秉然的艺术家样本户之家,更是从枫叶走出去的学子。这个共同经历过三年的地方,我们将青春编织成一匹锦绣斑斓的布昂,一针一针地绣着我们曾经的付出与汗水,因为知晓,多年后的某个盛夏,我仍会回到此处回望,那些,静待花开的日子。
附诗:
迎枫远航
Sail from Maple Leaf
Who is there
Elevating the sweep of dream
With confidence and great expectancy
Lighting our beloved motherland草莓之夜?
是谁在那里
扬起了梦想的白帆
用期翼与自信的神采
渲染出锦绣的河山
Who is there
Singing the paean of youth
With energy and warm blood
Displaying lofty spirit and soaring determination
是谁在那里
高唱着青春的颂歌
以青葱与挺键的身姿
演绎年少的气宇轩昂
Who is there
Graving the gilding appearance
With effort and hard sweat
Building up brilliant statue
是谁在那里
镌镀着鎏金的面庞
用炽烫与辛劳的汗水
筑建赤子的辉煌塑像
Who is there
Swearing a determined vow
With persistence and firm backbone
Writing a new-age chapter
是谁在那里
吞吐着铮铮的誓言
用顽强的与拼搏的毅力
撰写着时代的篇章
Yes we
Maple Leafers
Waiting spurting sunrise
Carrying the heavy schoolbag
Looking forward
是我们
枫叶校园中的莘莘学子
瞻仰着绯红喷薄的黎明
背负着沉甸的书包
怀揣梦想 展望未来
Yes we
Expected seeds
Participating in class
Competing in passionate thoughts
Being brave
是我们
父母殷切目光中的骄子
在灵花迸发的课堂中
博弈于激越的思想
唇枪舌战 英姿飒爽
Yes we
Excellent model
Shining golden light
Leading pulse of the world
Fighting over
是我们
时代嘹亮召唤中的楷模
闪耀着灼灼战凯的金光
引领着世界的脉搏
激流勇进 誓当标榜
Yes we
Great backbone
Learning new knowledge
Creating a better future
Singing loud
是我们
祖国未来的铮铮栋梁
奔跑在知识创新的前线
创造出一个崭新的明天
引吭高歌 万丈荣光
One day
We will make our parents proud of us
总有一天
我们会让父母骄傲
One day
We will win honor for dear mother-school
总有一天
我们会为母校争光
Let us compare with the lighting speed
我们要与掣电竞速
Let us vie for the alp height
我们要与五岳争高
Waiting for that summer
在那个与你重逢的夏日
Glancing back.
重拾流光

领事寄语:
“腹有诗书气自华”用在你身上是再恰当不过的了。喜欢你优美大气的文字石天龙,喜欢你气势磅礴的文风,文如其人,你的文章总是透着满满的正能量。
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你这个聪慧、灵动、美丽、优雅的女孩。时而活泼开朗,时而恬静文雅,你是一个聪明好学刘道刚,善于思考,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在学习方面,你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勤奋刻苦,以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同学,不愧是班级同学的榜样。拼搏、追求、奋斗,是你学业成功的保证。
祝贺你获得世界顶级名校的录取,得偿所愿!愿你以此为新的起点,荡起希望和理想的双桨,带着你的自信,你的开朗,你的毅力,你的智慧,还有我的祝福,向着梦想的彼岸,起航!

高一预备班
火热招生进行中...

【高一预备班】专为初三下学期学生定制设计
▲▲▲
详询链接点击此处
2018届十强录取学生报道
▼▼▼
【喜报】武枫2018届十强大学录取学生再添三人!截止目前收获十四份!
【喜报】武枫全体祝大家2018旺年快乐!世界十强录取榜再添三人!
【喜报】2018届第七封世界十强大学录取GET横滨中华街!今年势头完全停不下来!
天呐噜!武枫2018届斩获第六封世界十强大学录取!
【喜报+福利】第五封十强录取到手!本周末“神秘嘉宾”来校与家长见面!
【喜报】我校邓芷芃同学喜获两所世界十强大学录取
【喜报】2018届第三封世界十强大学录取GET!
【喜报】2018届第二封世界十强录取书GET!
【喜报】2018届第一封世界十强大学录取GET!

长按识别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武汉枫叶国际学逐爱天涯校”官方微信号
武汉校区招生办:
?027-81925777
?027-81925888
?027-81938766
驻汉口家长服务中心:
?027-85813952
QQ咨询群:
?小学480672539
?初高365505880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日
8:30 - 17:00

湖北地区及附近办事处联系方式
?宜昌 18627081319 马老师
?荆州 13035325357 马老师
? 十堰 13971911017 王老师
?襄阳 15271063656 姚老师
?孝感 15507290155 盛老师
?黄石 13871114048 刘老师
?潜江 18672111000 易老师
?长沙 13007316677 潘老师
?珠海 13823066684 马老师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飞天小女z】三年前的那个选择竟让她收获了.... 【枫华岁月-武汉枫叶国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