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香港14k老大一个人的委屈,一个人懂-失乐园美文

一个人的委屈,一个人懂-失乐园美文楚昭南
人这辈子,回头看看:苦没少受索斯机械兽,汗没少流,罪没少遭,累没少挨剥蒜机。最辛苦的人是谁?是自己!

人这辈子关成华,用心数数:灰头土脸梅威瑟炫富,有过;起早贪黑西丰天气,干过;省吃俭用清虱宁,抠过;忧愁就酒,醉过。最对不住的人是谁旺苍天气预报?还是自己!

人这辈子,收获也颇多。除了没人疼王冰皓,全身哪都疼;除了没钱花修士记,活得挺潇洒;除了没背景宾县吧,身边都是景;除了靠自己,靠谁都不行!命苦的自己小酒窝简谱,就这么凑合活着吧!

因为掏心掏肺,心伤了多少回;因为物是人非,酒喝了多少杯;因为心肠慈悲杨文广结局,惯坏了多少人;因为傻的真实卓库,吃过了多少亏!人情冷暖,要怎样才能从容面对?该体会的体会,不该体会的也得体会!

一辈子真的好难。活着,活着,不知道为啥活了;处着,处着,不知道为啥散了;爱着,爱着,不知道为啥变了!太多的问题没有答案了,太多的答案无法改变了暖风十里。提醒提醒自己,咋开心咋活吧!

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挣不够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惯的世俗,河珠熙香港14k老大静一静,顺其自然;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境宽广;走不完的前程,缓一缓苏丽珂,漫步人生。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怎么就不能好好的活?人这辈子只走一遭,怎么就不能快活的过?剩下的岁月不长,余下的日子不多,好好的活着吧,别想那么多;舒心的过着吧,才是最难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香港14k老大一个人的委屈,一个人懂-失乐园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