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龙之谷狮蝎攻略〖咱们村·时事〗德国防长捧美踩中俄,安得什么心?-咱们村

〖咱们村·时事〗德国防长捧美踩中俄,安得什么心?-咱们村

记得住乡愁的文学平台
内容来自占豪
新榜连续2年全国公众号总排名前5
北约峰会,特朗普舌战盟友群。从美德领导人会晤的情况看,双方隔阂愈加明显朱志勋。这一点,看下图双方在北约峰会上会晤的场面就知道了,特朗普和默克尔显然都不太喜欢对方。

然而,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不同江望兵,德国防长却一反默克尔的状态。来自观察者网的消息,德国防长在11日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提醒特朗普“我们的敌人在北约之外,是中国!是俄罗斯!”她的这番话,连主持人都不信胡玉亭。
为破特朗普关税壁垒,德国需要中国帮忙;而在能源问题上,默克尔又想和普京合作华政教育。对此,德国国防部长的回答被主持人形容为“浓浓的外交腔”孔东梅。
那么陶然大厦,我们不禁要问,德国这位防长到底想干嘛?在占豪(微信公众号:占豪)看来倪旺,她其实是想如法炮制杜康酒怎么样,借中俄忽悠美国放弃在北约峰会上怼德国、怼北约盟友。然而,龙之谷狮蝎攻略特朗普是什么人?那是老江湖宫心锁玉,所以这位防长的那一套特朗普根本不放在眼里,所以她的目的也根本没达到。曹晓雯
不过穿越庶女难为,从这件事上我们再次看出德国的投机本性家庭称呼歌。一方面,心理上对美国极度依赖,这种弱势被特朗普抓得死死的,并且不断揩油;另一方面,又想实现独立,包括与中国深度合作及与俄罗斯关系正常化。然而,这种心态不稳、定位不清的情况,让德国组件陷入了困境!

朗普:小儿科!切~~~~
欢迎投稿
《咱们村》记得住乡愁的文学平台——无论您来自北国的小镇,还是南国的边陲;也无论您是生在东海渔乡,还是西漠村庄,《咱们村》永远是您温馨的港湾;拿起您的笔,述说一下乡情、乡音,描绘一下家乡的美丽,讲述一下温情的故事,回忆一下曾经的难忘……

投稿请扫描二维码 联系主编
《咱们村》编辑部投稿邮箱
https://2434470285@qq.com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龙之谷狮蝎攻略〖咱们村·时事〗德国防长捧美踩中俄,安得什么心?-咱们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