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龙门飞甲陈坤一个人见没见过世面,就看这4点-今夜遇见

一个人见没见过世面,就看这4点-今夜遇见

温暖 温情 质感
关注置顶今夜遇见免费品读顶尖美文
广告联系微信blueinthesky8?
这种刻在一个人骨子里的痕迹很难磨灭。
所谓世面,龙门飞甲陈坤是历经世事的滋养和岁月的熏陶,才成就的气质与修养。
我们从四个方面看出TA是不是真的见过世面。

注重讲究,亦能将就
会讲究是一种追求和品味,是穿着得体的优雅,是举止投足间的绅士淑女楚幽王,亦是对精致生活孜孜不倦的态度。
能将就则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面对生活艰辛的坦然心境和亲公主鲜橙。
在喧嚣粗陋的环境下也能保持优雅得体的仪表,就那样静静地行走,像一朵水莲花般优雅而淡定绿河谷论坛。
那么,他一定读过最美的文字错嫁王妃,见识过最百态的人生三角迷踪,去过最迷人的远方。
所有这些磨砺最终让他活成了难得的风景。

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
从少年得意,事业有成,娇妻在旁,鲜衣怒马牢里牢外,妥妥的人生赢家到卷入了一场官司,不仅流失了半生的财富,自己也身陷牢狱。
当他眼睁睁看着警察搬走了他们价值不菲的私人物品,偌大的房子顿时变得空空如也的时候,妻子Gaby对他说:“我一生没钱过很多次,但是从来没有穷过陈美心。”
Carlos 微微颔首:“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爱过你神偷化身。”
得意的时候,他是叱咤商界的资本家,是行走的赚钱机器;
落魄的时候,他是最好的按摩师,坦然面对人生低谷;
他是最称职的父亲、最懂得欣赏妻子的丈夫……
那些既能享受最好的生活、亦能在面对人生困境时奋力向前而不自乱阵脚的,必定是见过世间百态、尝过人情冷暖而不忘初心之人。

读万卷书边城风云,行万里路
多读书最大的好处就是让无知的人变得有知馨子的老公,让求知的人更加明智。
读了足够多的书,有了足够深的思想,了解了足够多的知识四千金儿歌,才有依靠自己的智慧去辨别事情的能力。
只有这样无限欲望之门,我们才能比别人走得更远。
多读书是好事,但是从书本上得到的知识毕竟比较肤浅,要透彻地认识事物还必须亲自实践。
行万里路不是走马观花也不是为了攀比,而是在旅行中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
当你没有见过这世间的美好,你就常常误以为目前所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从而将自己禁锢在小小的世界里,却忘记了世界之大。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有一种人,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很低调。姜逸磊
年初的时候匡政之路,一个久违谋面的老朋友约我吃饭,本来这是挺好的事儿嘉祥一中,可席上他从开始就喋喋不休地介绍起自己的项目了:“国外有个朋友给我投1000万都没要,我不缺钱……”
我们经常能收到一些所谓“名流”人士的名片,背后写满各种头衔,XX公司总经理、XX协会XX区分会长。
好像头衔越多,身份越尊贵。
真正专注于一个领域且真的有所成的人,名片反而越简洁。
他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态度,专心致志只做自己的事情掠心女王爷。

一个见过大世面的人总能在人群中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而有内涵。
喜欢的,转走!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点赞分享
编辑:北极星
85后 理科硕士
品味超然 才思睿智
邂逅世界上一切美好事物
文字充满生命力
直 达 你 心
我没见过你 但我懂你
长按下图二维码关注今夜遇见

北极星私人微信号blueinthesky66
下图是北极星微信二维码
欢迎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注:已经加过好友的朋友不用再次添加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龙门飞甲陈坤一个人见没见过世面,就看这4点-今夜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