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王爷别碰我【视频】江歌案终于开庭了,一个在疯狂脱罪,一个在拼命撒谎-朗播网

【视频】江歌案终于开庭了,一个在疯狂脱罪,一个在拼命撒谎-朗播网超级恶魔人



2017年12月11日,日本当地时间上午10点,江歌案终于开庭了。
开庭前一天,江歌母亲江秋莲在东京召开了记者见面会纪维克。
江歌母亲一脸憔悴和疲惫,她对出席的媒体不断表示感谢,女儿的离开让江歌妈妈对人世间没什么很大的留恋了,但是江歌案的审判是她活下去的信念。她昨天对媒体朋友说:“大家对我的帮助,让我有种不敢死的感觉。怕对不起大家”超级修真系统。

记者问她,是否找到新的活下去的动力,江歌妈妈沉默了一会,哽咽地说道:“没有。”



没有。
她必须为女儿要回一个公道,这已经是她活下去唯一的所有的动力。
开庭的早上,江歌母亲去江歌公寓前祭拜江歌....
江歌母亲:“对歌子(江歌小名)说,让她放心,一切有妈妈,妈妈什么都可以为她做山本耕史。
真的要泪目了...
2016年11月3日,江歌在自家公寓门前被陈世峰持刀杀害,陈世峰前女友刘鑫声称自己着急回家换姨妈巾,没有反锁门不让江歌进来。在跟江歌妈妈的面对面谈话里,刘鑫一直强调自己没有反锁门。

她也称自己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不知道是陈世峰在外面杀人。

当时刘鑫在面对日本警方的证词也是如此,这导致了从江歌被杀,到陈世峰被日本警方下达逮捕令已经过去了13天氨糖的作用。13天的时间里,作案工具这一关键性证据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由于案子是在日本审理,很难获取第一手消息,整理了一下各家媒体的现场报道,尽力还原庭审现场。
上午江歌母亲及刘鑫均未出庭,主要是警方和陈世峰就其罪行双方进行辩护。
警方提出陈世峰犯有恐吓罪和杀人罪,但陈世峰仅承认其中的恐吓罪,否认了杀人罪。

陈世峰的律师主张他是“杀人未遂罪”,因为被告对江歌没有杀意,他提出的论据是刀不是陈世峰带来的,而是从江歌手里抢过来的。

随后,辩护律师又抛出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点,声称刀是刘鑫递给江歌的,并且刘鑫锁了门,锁门之后,江歌曾多次用手肘按门铃江南案。
陈世峰本意不是杀害江歌,只是因为一刀下去,突然想起自己负担不起江歌的医药费东京日和,想着不能给家里增加经济压力就干脆把江歌捅死了。

此处,辩护方强调了,警方手里那份刘鑫在案发时报警的录音,里面清楚的记录了刘鑫用中文说得那句“门锁了,你不要再骂了”,并且案发前,陈世峰曾用刘鑫裸照威胁其与自己复合。

警方手里的那份录音证实了刘鑫真的锁门了,并且她知道门外杀人的是谁,她在对警方,对江歌妈妈鸵鸟蛋怎么吃,对所有人撒谎。这直接导致延误了抓捕陈世峰的时机,也让凶器消失的更加彻底。
陈世峰还提到,当天晚上自己带了一瓶酒去找江歌,是想和她聊一聊刘鑫的事情。意图证明自己不是蓄意谋杀。

但日本警方提出水果刀来自陈世峰大学的研究室,因为在研究室内发现了一把水果刀的外壳,但不确定是凶器的外壳。并且,当天陈世峰带了换洗衣服去找江歌和刘鑫,故指控他蓄意谋杀。
陈世峰辩解道自己当天下午本来就要洗衣服,还用手机搜索了附近的洗衣机金牌纨绔。

上午案件审理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对陈世峰的证词持怀疑态度,假如他说的是真的,那么刘鑫就是帮凶,刘鑫把刀拿给江歌是为什么?让江歌自卫?刀这么危险,在面对一个疯子的时候拿出来是最不明智的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刘鑫想让江歌杀了陈世峰,或者陈世峰杀了江歌,这样就能摆脱陈世峰这个垃圾,自己就能安安生生的过日子了。真是打了一手的好算盘。如果不是真的,那么陈世峰就是想减轻罪行,让刘鑫分担责任。
还有一个疑点,陈世峰找俩姑娘聊天,又是带酒又是带衣服,还带的是换洗的衣服不是脏衣服,是准备到了洗衣店当场脱下来洗吗?再说了,大半夜带衣服跨越好几个车站去别人家-旁边的洗衣店洗衣服怎么看都不太符合逻辑。而带酒过去大概是想说明自己是酒后杀人而非蓄意谋杀吧。
下午开庭后,法医提供了江歌的实践报告,法医称江歌颈部一共被刺11-12次,多处伤口被刺后,刀拔出再刺进去。

其致命伤从右侧脖子进入,割伤了整个的大动脉,整个伤口深度达到6.5-8毫米。一般人的动脉深度为3-5毫米,可想而之江歌的伤口有多深。这样的伤口在出血时是呈瀑布状喷射而出,而且颈部大动脉处还是被刺了两次,故而江歌的失血量非常大。
法医称在气管受到损伤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发出声音的,并且会立刻失去意识,也就是说江歌最后连呼救都做不到。
除了致命伤,江歌身上还有很多刺伤(垂直伤口)和楔伤(平行伤口),还有一些划伤,划伤是防御伤,这证明江歌在被刺中动脉前与陈世峰是有搏斗的。

与陈世峰所说极韵文化,第一刀是意外的致命伤证词不同,法医的结论是,在致命伤之前,陈世峰对江歌还有五到六次的用刀刺入的行为,最后一次才是左侧的致命伤,并次刺了两刀。
也就是说江歌在失去意识之前已经被捅了五到六刀,而不是先失去意识才被补上那几刀。
在下午庭审的后半段,江歌的妈妈出庭了,一开始她的情绪还算平静,在听到法医说起江歌身上那十几道刀伤的细节时,忍不住无声的哭了起来,情绪一度崩溃。

反观陈世峰则表现的很漠然,面上一直无波无澜。只在听到自己的辩护律师提到伤了江歌要负担医疗费用,会给父母增加经济压力,才出现了一瞬间难过的表情。

刘鑫不仅知道是陈世峰杀人还锁了门。我不知道她是以什么样的心态躲着江歌妈妈,还任由家人骂江歌短命。又是以什么样的心态说出“我真的没有锁门”,“我没想到是陈世峰在杀人”,“我一直在叫‘三叔别闹了,你快开门’”。你演技这么好,大家现在都知道了。
还有陈世峰,和刘鑫果然是天生一对,杀人是担心增加家里的负担,现在弄出个孝子的形象有什么用?你会说谎尸体可不会说谎,明明就是搏斗之后的杀害,都能扭曲成意外刺中后补刀。我竟然不知道,意外杀人可以连续刺人11-12刀。
具体刀是从那儿来的,冉东阳庭审结果还没有出来。
如果刀是陈世峰自带的,那陈世峰简直就是丧尽天良,故意杀人。
而如果真的像陈世峰所说那样,刀是刘鑫递给江歌的王爷别碰我,虽然是想让江歌把陈世峰恐吓走,但是却锁上了门,断了江歌唯一一条生路,那她也太过于恶毒。
不管刀是谁的,两者的用意都是把自己撇干净,而让江歌白白送死。

开庭第一天,刘鑫至今还没有在法庭出面作证。
目前对陈世峰唯一不利的就是刘鑫,她的证词在这场庭审尤为重要,所以律师第一步攻击的肯定是刘鑫,首先让她在法庭失信,这样就会对他有利很多。
虽然结果还未宣判,但我们的期盼和江妈妈一样——
希望陈世峰被判死刑,就像江歌妈妈说的那样“杀人凶手,只有当他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他才能明白生命的意义”。
也为江歌母亲的善良和坚强感动,为母则刚。
中国民间有一句古话,叫“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相信这个世界还会好的。

(点击视频,直击现场)
———— END————
欢迎投稿:media@langlib.com

这些你可能会喜欢
朗播网发布 Inside 计划,将为教育行业带来哪些变化?
数据有意思:托福阅读 28+ 的学霸们做过多少阅读练习?
学英语,到底该不该跟口音较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ID / langlib 微博 / 朗播网
学英语,你想要的一切都在这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王爷别碰我【视频】江歌案终于开庭了,一个在疯狂脱罪,一个在拼命撒谎-朗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