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疯狂旅游团小品【视频】河池人因为这件事情,在这里炸开了锅!-都安身边事

【视频】河池人因为这件事情,在这里炸开了锅!-都安身边事

·.?提示:点击上方"都安身边事"↑了解更多都安事
都安身边发生的事情就在都安身边事,微信公众平台。都安人都在这里了解都安事。 有想爆料的事,也可以直接联系小四微信号hcsbs0778
点击上方都安身边事关注都安身边事微信平台
点击上方都安身边事关注都安身边事公众平台
点击上方都安身边事关注都安身边事公众平台
点击上方都安身边事关注都安身边事公众平台
点击上方都安身边事关注都安身边事公众平台
点击上方都安身边事关注都安身边事公众平台
点击上方都安身边事关注都安身边事公众平台
地形 都安地处云贵高原向广西盆地过渡的斜坡上,都阳山脉东段,地势北西高、南东低。境内岩溶地貌约有3863.33平方公里,占全县面积的94.34%。隆福乡葛家村的弄甲山海拔1048.5米乞活天下,为境内最高山;百旺乡龙燕村刁江沿岸海拔80~120米,为境内最低海拔西门小恨恨。
河流 主要河流有红水河、刁江和澄江。已勘明地下河25条,干支流共80条(其中支流55条),其中地苏地下河系为广西最大的地下河系之一。
气候 属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并缘。全县年平均气温19.6℃,年平均降雨量1700多毫米。
土壤 境内山地以石灰岩为主,丘陵坡地以红壤为主。耕地中水田以潴育性水稻土面积最大。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地貌 都安是中国岩溶地貌(喀斯特地貌)发育最为典型的地区之一。其地貌景观绮丽雄奇,千姿百态剑谍演员表。境内峰峦叠嶂,沟壑纵横;山坳绵延,山路迂回;洞府多而神奇,洼地星罗棋布。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的幸福
我也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子
都安(dū ān)瑶族自治县,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地处云贵高原向广西盆地过渡的斜坡上,都阳山脉东段齐兴达,地势北西高、南东低,是全国岩溶地貌(喀斯特地貌)发育最为典型的地区之一,县城奇峰异洞,岩溶景观,全国遐尔闻名。全县幅员面积4088平方公里,辖6个镇13个乡韶关家园网,村民(社区)委员会248个,县人民政府驻安阳镇,距南宁市和河池市均为120公里。2013年都安户籍人口69.11万人,其中农业人口64.86万人新金玉梅,瑶族约占全县人口22%琴江满族村。 主要旅游景点有广西红水河都安三岛湾国际度假区、广西都安国际洞穴潜水中心、地苏瑶台度假山庄、瑶岭河漂流、石头开花、八仙公园、匹夫关、绿岑仙谷、翠屏叠嶂、龙颈银涛、洪津古渡、八仙古洞、莲花洞、响泉夜月、古松洲等。重要矿产资源有煤、锑、锰、铜、汞、铁、铝、白云石和五彩石。著名地方产品有书画纸、野生山葡萄酒、沙纸、山羊、旱藕粉丝、竹编藤织、五彩石工艺品等。都安是中国都安山羊之乡、中国竹藤草芒编织工艺品之乡和中国野生山葡萄红酒基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好日子……

如此珍贵的小长假
不去旅游怎么对得起自己!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
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
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黄英珉。
此乃绝境,与世隔绝董春雨!
宜州祥贝世外桃源景区

穿越一个幽暗的山洞,便遇到了一片桃花林,这里便是桃花源的入口戴欣明,也是这片溪水的发源地。此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平坦而又广阔的土地,土地上栽种着大片的桃树,或许是因为刚下过雨的缘故,地上飘散着许多凌乱的桃花瓣唐山孤儿。




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原型地丑女七嫁,还原了一个“问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遗世独立的“秦人村落”,让人恍若穿越千年时光,梦回“世外桃源”。疯狂旅游团小品



沿着乡间小路继续前行,便是一排排整齐的房舍,房舍里面的人们都穿着古装。整个小村落里既安静而又祥和,一片美好的农家风情。望着眼前的一幕幕,那一瞬间,真让人有种回到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的错觉豫联吧。


对桃花源记忆深刻便是那淡然的生活状态,阡陌纵横,农人各自繁忙。朵朵桃花盛开,仿若少女娇羞的模样。不知谁家的姑娘在哼着小曲,潺潺的溪水从旁流过,牛儿在草地上休闲的吃着草。



夏天的茶园是令人神往的,茶树都脱下暗绿色的棉袄赵毅维,穿上嫩绿色的新衣,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泛起淡绿的波浪。


在世外桃源里,大自然造就了天下奇观——地球太极湾,那里清秀婉约,曲与直、高与低宽与窄、天与地、山与水、黄与绿、人文与自然达到了高度和谐,浑然天成又独一无二。


这里山环水绕,河流在山间迂回,经过长时间的流水冲刷,形成了一个巧夺天工的阴阳太极图案,形似太极,故得名太极湾。高空俯瞰,云雾缭绕,仿若人间仙境。


抬眼瞭望河畔,两岸竹叶婆娑,青树翠枝,青山绵延,河面笼罩着一层薄薄的水雾,如梦似幻。




一叶扁舟出没于桃花源的丹山碧水之中,矫健的鱼鹰、迅捷的鱼儿、黝黑的渔夫、碧绿的河水、两岸的群山,构成了一幅完美动人的和谐画卷。





在太极湾花海里,黄黄的油菜花就重叠在这错落有致的田野里,早早的起来,霁雨成烟憨夫成龙,大地朦胧在浪漫的情调里,真是如痴如醉。当你步入这花的海洋,有诗情朵英贤,你会吟诗释怀;想放歌,你会激情四海;忆友人,你会旧梦重缘;思故里阿珊打字通,你会把酒当歌。




视频:世外桃源风光
景区自驾线路
宜州市区——下枧河大桥——龙洲岛——祥贝世外桃源景区
(自驾车路线)
景区联系方式
景区电话:0778-3225887
网址:www.gxlsjwl.com

★周边景区推荐★
广西民俗风情旅游标杆性景区
宜州刘三姐故里景区
寨门大型山歌迎宾





宜州刘三姐壮寨狂欢节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10月7日
活动地点:宜州刘三姐故里景区(流河寨)
活动内容:1、寨门大型山歌迎宾2、赶天下醉美壮族歌圩3、大型刘三姐风情实景演出
举办单位:
广西宜州刘三姐故里景区
咨询电话:
0778-3225887
赶天下最美壮族歌圩



刘三姐故里景区简介
刘三姐故里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扫号器,景区位于广西宜州市城北区,包括龙江河、下枧河、刘三姐故居(流河寨),全程水路25公里。核心景点——流河寨,寨中保留有刘三姐故居、阿牛哥家、王媒婆家及刘三姐歌台,寨门有壮妹山歌迎宾,寨中有实景演出,这里是天下民歌最眷恋的地方,温翠苹是山歌的海洋,是中国最具民俗特色旅游景区付心德!

刘三姐民俗风情实景表演



景区自驾线路
宜州市区——河池学院——会仙山景区——马安村——歌仙庙(自驾车路线)
游客导航歌仙庙即可开车到景区
宜州刘三姐故里景区售票处——船游下枧河——流河寨——返程(游船路线)
游客导航刘三姐故里景区售票处即可
有想爆料的事,也可以直接联系小四微信号hcsbs0778
更多都安新闻信息,就在都安身边事,微信平台,长按下面二维码加入。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疯狂旅游团小品【视频】河池人因为这件事情,在这里炸开了锅!-都安身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