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沙特朝觐【视频】江西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尖尾峡漂流一日游-福缘国旅

【视频】江西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尖尾峡漂流一日游-福缘国旅

“流”连忘返:江西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尖尾峡漂流一日游

艳阳高照、酷暑难消
空调的凉气难以冰镇心中的闷热时
燥热蝉鸣康子妮,气温骤升
冰箱的啤酒无法镇压周遭的热浪时
快来吧!我们去漂流~
江西铜鼓尖尾峡森林探险漂流,即将开启!
关于尖尾峡漂流
江西尖尾峡漂流位于江西省铜鼓县,与浏阳大围山为同属一个山脉,距离长沙市区167公里,漂流落差达322米,是国内落差最高的漂流。
漂流起点位于蜿蜒陡峭的山谷深处,巍巍高山,万木峥嵘强欢成爱,幽幽河流,绿水淙淙,丛林密布负氧离子含量达7万个/cm3。全程漂流航道3公里,滑道此起彼伏,蜿蜒曲折、惊险刺激。该漂流共有38个标准滑道,最长滑道60余米,单个落差20余米。漂流高程总落差300多米。河水清澈见底山中老人,两岸风景宜人。一条几公里长的森林游步道让游客们在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之余,能够在原始森林中放松身心,夸利亚雷拉开启一段“醉氧”之旅。
具体行程
早上8点在指定地点集合(今天旅游行程开始)我要反三俗,车赴“南方红豆杉之乡”、“南方生物之乡”铜鼓县十三密杀令,抵达{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游览时间不少于45分钟)秋收起义纪念馆位于铜鼓县城定江路中段西湖广场西侧,这座建于30多年前的秋收起义纪念馆,不仅珍藏了秋收起义那一段历史,也凝结着铜鼓人对毛泽东的怀念之情。2007年正值秋收起义80周年,铜鼓县投入400多万元对该馆进行了重新修缮。置身其中,使人们走进这段烽火岁月,追寻毛泽东革命军事生涯从这里开始的足迹,了解铜鼓在秋收起义革命中作出的巨大贡献楚才杯。2004年被评为江西省“十大红色旅游景点”。
之后前往景区当地农家乐享用午餐(自理),下午前往体验{尖尾峡森林探险漂流}(游览时间不少于90分钟),全程漂流河道约3公里,滑到此起彼伏美人吟歌词,蜿蜒曲折福奈特官网,惊险刺激武状元铁桥三。该漂流共有38个标准滑道沙特朝觐傲世重生,单个落差20余米,漂流高程总落差300多米,河水清澈见底,两岸风景宜人。一条几公里长的森林步道让游客们在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之余,能够在原始森林中放松身心,开启一段“醉氧”之旅。漂流结束后集合返回长沙,结束愉快行程地球之盐。(今天旅游行程结束)

一条几公里长的森林游步道
让游客们在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之余
能够在原始森林中放松身心
来到这里
再炎热的夏天
也只是清凉玩耍的点缀了
尖尾峡漂流+秋收起义馆一日游
费用包含:往返车费,尖尾峡漂流门票具恩宠,综合服务费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沙特朝觐【视频】江西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尖尾峡漂流一日游-福缘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