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梅斯梅尔【视频】注意:一线明星代言,微商大咖助力的微商品牌被曝光了!-微爆品

【视频】注意:一线明星代言,微商大咖助力的微商品牌被曝光了!-微爆品

文章篇幅不短,耐心看完,你将是个幸运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2017微商到底怎么做? 怎么做才能赚钱?
你必须知道微商新趋势下如何快速创业!
我是藏御堂创始人
元帅!
2015年作为咔咔瘦的联合发起人,主导了一场开年大戏,月回款突破亿元,走上了人生巅峰,可是因为后来的供应链问题折戟!商场就是战场!
2016年再一次上路,慕承和把藏御堂做成了足浴养生第一品牌,又一次站在巅峰!

我的家在北京,可是,我只身一人,搬到广东惠州,只为了一个决定!从成功到失败,再从失败到成功,这是一个决定!管他呢!
我是三里人家创始人:夫子!
2016年三里人家单月流水1亿!
代理团队突破300000人!
成功跻身中国微商品牌TOP10!
我也在2016年,成功冠名举办了4场明星演唱会!单月流水1亿…代理人数超过300000人……可是,我总感觉,现在做的还不够!于是我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我的世界里,我会舍弃掉我已经拥有的一切,去开拓一个未知的领域!从一亿到十亿低调术士,这是一个决定!管他呢!
我是何家劲我要跟你说说我的故事
1993年,出演《包青天》里面展昭角色。1997年主演动作剧《马永贞》2008年担任广东惠州政协委员,2014年担任惠州旅游形象大使。

2010年,耗资2亿元人民币,在惠州成立了劲家庄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占地30亩!
2016年和夫子合作的小试牛刀,让我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你接下来看到的这个,决定!

在我有生之年,我的人生只有一个目标:创办一家伟大的公司,为社会提供放心的良心的食品。这个决定就是在这个背景下产生的!从演员到企业家是一段冒险,随时可能一无所有,这是一个决定!管他呢!
三个男人
微商最强铁三角
会上演怎样艰难的决定?
下面视频,为你揭开!

做微商为什么选择?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

1
整合+覆盖4亿人!微商进入品牌聚合时代,强势品牌,强强联合,三里人家团队基数30万,藏御堂团队基数10万,总计微商团队人数将会超过40万理发师的情人,关键问题是,40万基数,只是一个新品牌起盘打底,每个微商人的朋友圈都可以覆盖1000人以上!整个劲家庄微商将会在瞬间覆盖4亿人!这在微商界的影响力将会是空前的!
2、工厂直供+洗牌!
2
工厂直供+洗牌!微商进入工厂直供时代,中小的OEM(贴牌)微商品牌将被洗牌出局,工厂直供削减掉所有中间环节,从工厂直达代理,不需第二次调换,每一个劲家庄微商的代理,都可以来到劲家庄工厂参观,从原料挑选,到成品制作,一直到包装加工,整条流水线做到全透明!如果你做了代理,你可以邀请你的客户来劲家庄参观,随时!试问,哪家微商品牌敢参观工厂??


3、场面浩大!明星支持!
3
40万微商人共同发起,谢娜代言的微商品牌,何家劲的超级工厂,夫子的超级连赢模式,元帅的链式裂变,如此浩大的场面,将会采取怎样的玩法?2017年你的朋友圈将会被谢娜刷屏!跟着谢娜做微商!谢娜带你做微商,谢娜携劲家庄品牌强势进入微商等等将会刷爆你的朋友圈!
还花1000万请“谢娜”为产品代言!
这是真的!

中国多位顶级微电商名人,为劲家庄发来祝贺

4、刚需产品,男女老少都可食用!
4
春夏秋冬无淡季长线产品,没有淡季,一年四季都可以持续赚钱。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不分人群,朋友圈全是潜在客户。占总人口百分之七十的亚健康人口,全都是是产品受众。太泛泛而谈?那么来看数字,2017年中国养生市场行业总值达3万亿元,中国总人口超18亿,百分之七十,就是12.6亿。未来,已来。
5、7种天然食材,独家配方!
5
由专家万次复配,劲家庄独家的配方,独一无二,市场无法仿造。7种原材料7种天然食材,纯天然,无添加、无防腐剂。关于选材,就跟做人一样,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所以,我们历经万次复配,只为把最好的给你。

一线明星、微商大咖助力劲家庄
2017微商代理政策强势爆发!
好品牌 好团队 好模式
2017微商新爆款!
600元开启微商创业之路60天卖不出退款!
不囤货 | 门槛低 | 600元创业做微商
手把手, 一对一教你如何微商创业!
想通过微商创业赚钱的伙伴
先关注我的微信:
GCD2728
475522393
不管你是微商新人、还是微商创业者
请加微信了解最新创业项目
还有机会获得:①价值5000元的《一对一成交话术》大礼包;
②免费领取《微商加粉85招》;
③免费领取《微商新手快速成长核心秘籍》电子书。
免费相送哦!

立即添加下面三个微信咨询(长按可复制):
↓↓↓
GCD2728
475522393
syff96924971209106


一个追逐梦想但永不言败的微商草根明星
何以如此快速的组建国内知名微商正规军?
元帅: 一个靠人品做微商的大咖!
元帅到底是谁?
1/中国好微商创始人2/咔咔寿联合创始人3/人民网微商专访第一人4/藏御堂二十八泡创始人5/创造过月回款一亿的神话6/互联网搜索营销资深专家7/自有4A广告公司百度KA代理8/新媒体裂变营销第一人9/中国自媒体转型微商第一人
一个微商小白赚1000万的创业故事!
下面就是我的故事

我是元帅,真名:朱国利。在微商里朋友们都习惯称呼我:元帅所罗门王凯恩。 我来自一个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的一个小山区,由于父亲在煤矿挖煤突发事故去逝,当时煤矿只赔了5万元,(现在想想一条命就5万)萌宝满天飞,父亲去世那年,家里还有两个妹妹在念书上学,我是家里唯一的一个男人,长兄如父,必须担负起养家的责任。后来,我就决然辍学来北京打工,暗暗告诉自己再苦再累也要供两个妹妹读书。至今两个妹妹都已大学毕业。
2005年经亲戚介绍香橙排骨,我进了一家商机网做创业指导员,商机网是帮助别人开店创业的,经常和想创业开店的人打交道,前前后后,参与指导了大大小小300多家店,这份工作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也在心中种下了创业的种子。像我这样没有学历、没有背景、没有本事的穷屌丝,只有靠自己创业才能改变人生、改变家族大高静流。

2006年5月,我自己成立了一个几个人小团队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创业,通过百度搜索竞价和互联网广告销售产品,因为不懂技术、没有好货源,没有运转资金,第一次创业没有那么幸运,以创业失败,身无分文,连吃了一个月的泡面,从创业前130斤瘦到110斤。
有一天没钱吃饭,口袋里只剩2块钱,买了一包2块的”双叶“烟,在北京寒冷的街头一口气抽完1包烟,我开始质疑自己:我还有明天吗,明天会流浪街头吗?我还能成功吗?
2007年,迫于生计,我又求职打工。这次我进入了一家电视购物公司,不到半年我从接线员做到主管,后来做到电视广告媒介,除了拿工资之外,让我接触了更多的人和信息。
我当时发现一个商机,老百姓看完电视购物的节目后,就会去网上搜索一下,产品好不好?我如果把电视购物产品投放到百度竞价或者淘宝,用户就自然来了,我有拿货渠道,我可以销售的比电视便宜一些,这个项目就有可能成功。
2007年底,再次离职了,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再借了10万元,踏上未知的、艰辛的创业道路,我朋友都觉得我疯了,劝我好好上班别折腾。但只有自己清楚,我必须创业,必须改变、必须再用命拼一次钱枫冷笑话,否则我永远无法在北京立足。现在回头想想,那时候胆子大,比其他本事都重要。
这次也许是运气好,也许是我准备足够充分。我们三个人,一个技术做了网页,一个发货售后,我即做百度调账户,又兼客服聊天、接打电话,每天晚上干到凌晨3、4点,连续三天通宵,从一天卖3单、10单、到50单、300单……从最初的三个人,1年后公司高峰期有400名员工……一切像做梦一样,但这是真的,真想跪地向苍天磕头,老天眷顾,我终于挣钱了,终于成功了。
1、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2012年我个人出资为家乡山区修建唯一的交通公路,让家乡的孩子们上学有了一条柏油马路。
从2012年至今,我已经为14所偏远地区小学捐献物品和资金累计捐出470262元。做公益我是认真的,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如果你也愿意请和我一起。

2、人生赢家,再出发!
2008年至2014年我一直在熟悉的百度领域,收入状况还不错,但是没有了创业的激情,我在北京有了房子,有了别墅,有几辆豪车,最关键的是还有一个女儿和儿子,我不想这么平淡,这么平凡,我想让自己更有激情,2014年正是移动互联网和微商兴起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我保留公司股东身份,将公司交给现在的老大脍炙人口造句,再次出来创业。
3、第一次做微商亏掉27万!
2014年10月份我看到有一个韩国唇彩狛枝,在朋友圈销售的很火爆,我想用这个产品,带我进入微商行业梅斯梅尔,我知道只有最高层级才能赚钱,才能接触到更多我想要的,我当时投入了27万做了唇彩的合伙人,拿回来1万只唇彩。按我传统的想法,把唇彩送给身边朋友,他们用了,再给我买,我送出去3000只,结果1个月过去了,没有人找我买,我还以为是产品问题,都不是,送给别人的都不珍惜。我都1万只唇彩最终没有卖掉,现在还在仓库里,27万算是全部赔掉。
4、第二次做微商月回款1亿!
为什么我赔钱,别人赚钱?后来我就经常参加各种微商培训、圈子,有一次在广州学习,和几个兄弟一起喝酒,大家聊着聊着说一起做个产品吧,大家兄弟们一拍即合,干!
接着,2014年12月份,我们一起推出了微商圈震撼火爆的酵素梅:咔咔寿。这个产品单月流水过亿。后来咔咔寿,起来快下去也快,最致命是:供应链出问题,梅子跟不上、铁盒跟不上,导致代理团队出现问题。做咔咔寿,让我真心骄傲的不是赚多少钱,而是跟我干的20位核心代理,全部买车买房。后来,我明白:微商供应链就是命脉!
5、帮助别人,成就自己:
2015年我和朋友一起投资1000万人民币,推出了微商行业第一档高端视频节目《中国好微商》,由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主持人陆立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凯凯”担任主持。微博教父杜子健、伊能静的膜法伊人等品牌和人物都争相上节目。这一年我走到了幕后,用媒体、明星、名人资源为微商品牌、个人创造影响力,也算是先帮助别人,顺便成就自己。

6、再出山,造辉煌!
2016年8月18日在我28岁生日当天:我有两个选择:1、走到幕后,做天使投资:用钱挣钱。2、走到台前,再创品牌,再创骄傲业绩。最终,我决定重新出山,打造月流水过1亿的品牌,这个时间定在2016年12月份,再打造一支回款过亿买车买房的团队,再次打造一个让自己骄傲、为社会创造效益的品牌。
7、定下目标:月回款1亿
过去2个月唐古拉风暴,我投资工厂、备足现金、匹配微商最好资源、搭建了50人的运营服务队伍、生产了50万盒现货,一切的一切,只为2016年12月,再次刷新月回款1亿的记录!

我认为现在微商依然鱼龙混杂,很多是利用团队,代理一年换N次品牌,换产品,而不是真正帮代理发展,帮代理挣钱。我一直有个理念,要么不出手,出手必横扫全行业。这一次元帅独创:中国第一家负风险微商。让所有跟着元帅的代理,不是零风险,是你永远不会赔钱!
微商大伽元帅带你月入十万逆袭人生一个微信号引爆财富梦想, 600元微商创业
为了让更多人创业 现在只需600元即可
当然有野心有魄力的也可以做更高级别跟着元帅一起微商创业!
我做微商始终强调要做真正的微商,我们不靠卖假货、假名牌、三无品牌,通过朋友圈卖给身边的朋友来赚钱!而我们要做真正的微商就是要做大厂家、大品牌、有效果、诚信可靠的品牌,这样的生意才能够做长久,我总是告诫我的团队,你们做的不是几个人的买卖,而是几亿人的生意。劲家庄就是做人做事的品牌,就是做口碑做诚信的品牌!
立即添加下面三个微信咨询(长按可复制):
↓↓↓
475522393
GCD2728
syff96924971209106
如果做微商, 没有人脉又没有钱, 怎么办?元帅手把手帮你创业!
劲家庄依托好品牌、好团队、好模式,确保了加入劲家庄的家人们在加入后,都能够快速销售品牌,快速提高销量险角,快速拓展自己的微商团队,确保最终实实在在赚到钱!
我们承诺60天听话照做执行卖不完就退款!
连赢模式
帮扶课程

4大微商系统引流体系、裂变体系、成交体系、帮扶体系,每一个体系都能帮助快速的成长和出货挣钱帮扶体系:出货慢、不懂沟通、不懂发朋友圈、招代理慢,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所以一定要有上家手把手帮助,这些都是纠结的事情。 但是,帮扶体系的培训完美的解决了所有的问题跟困惑!
没有做不到, 只有想不到!2017年告别旧微商!
这就是「劲家庄微商」的魅力从来不缺流量!


2017,最正确的决定:
成为劲家庄代理
乘风破浪
一起追逐享受微商成功!
立即添加下面三个微信咨询(长按可复制):
↓↓↓
syff96924971209106
475522393
GCD2728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梅斯梅尔【视频】注意:一线明星代言,微商大咖助力的微商品牌被曝光了!-微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