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林丹媳妇【视频】汇桔网引爆知商圈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汇桔网

【视频】汇桔网引爆知商圈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汇桔网


2017年4月26日
世界知识产权日

汇桔网放大招
线下线上双重惊喜引爆双创
↘??↙
知商谷开放日
随着汇桔网打造的知商生态模式不断深入人心兰西天气预报,知商谷的影响与日俱增。林丹媳妇正因如此,广州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与汇桔网、知商谷于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在知商谷联合主办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知商谷开放日”大型活动,广州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一帆、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汇桔网副总裁寇小平等就世界知识产权日、双方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要闻一
广州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进行品牌宣讲
点燃产权之火
4月26日大地风云传,广州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知商谷开放日”现场介绍了广州开发区品牌方面的政策和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知识产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2016年度,广州开发区的省、市著名商标新申请数均居全市各区第一,目前拥有“香雪”、“蓝月亮”、“美肤宝”等驰名商标。与此同时星象仪中文版,还进一步探讨了与汇桔网的合作模式。

正如广州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一帆所言:“在协调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和统筹监督市场品牌质量事宜上,我局正积极寻求引进优质的创新创业资源服务平台。而汇桔网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创业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在促进资源对接、推进双创发展上与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不谋而合色麒麟修真。期盼汇桔网能为广州的双创事业锦上添花!龙套王

要闻二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教授
为创新驱动引擎
植入“知识产权之芯”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知商谷开放日活动现场,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对知商谷进行了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孵化联盟单位授牌仪式。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行业的领头羊怀仁九中,与暨南大学创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这对双方而言意义重大巨兽岛。

随后,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教授和易法客高德刚律师分别做了《全球创业浪潮》、《企业创业初期应避开这些法律上的“坑”》的主题分享,引起了现场听众的掌声连连声声漫。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教授表示:“今天在这知商谷开放日现场看到大家都很有激情韩艺博,这非常好八连杀伴奏!汇桔网知识产权日的一系列活动,对于宣传知识产权保护、运营是非常有意义的,我非常支持!”

要闻三
与此同时,为丰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内容,增强广大市民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社会环境开水加冰,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王牌栏目《新闻大数据》携手知识产权行业的领头羊汇桔网于4月24日至4月28日每晚20:00连续5天推出“数说知识产权”系列报道,鼓励平凡的人创造非凡,让创新改变生活林青依果!

广东电视台与知识产权领军企业汇桔网的此次合作不仅是推动广东省知识产权建设、推进宣传文化领域创新改革的一项有效措施,同时也是适应媒体格局深刻变化、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和舆论引导能力的重要举措。
▲《新闻大数据》知识产权日系列报道之一
而权威省媒选择在这个重要的节日与汇桔网达成深度报道合作属业内首次,更是汇桔网在知识产权领域占据行业制高点的有力佐证!
要闻四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汇桔网"426知识产权日线上专场"特别设置了【4.26元限时购】、【3888元商标交易专区】、【4260元专利交易专区】以及【优惠券满减活动】四大会场,为所有创梦者倾情奉上惊喜无限的创新创业大礼包,助力创新创业者的梦想落地生根!

每天,平凡的人都在创造不非凡的新事物,把世界改造得更美好!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运营的排头兵和助力科技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将从“云端”到“地面“多样化开展线上线下活动。而426知识产权日是在探索知识产权商业化、产业化、金融化和生活化之路上的重要实践!
点燃知产之火
照亮“双创”之路
植入知产之芯
增强创新驱动之引擎
汇桔网义无反顾
世界上的企业只有有知识产权
和没有知识产权的企业之分!
附:
历年主题
2001年主题是“今天创造未来”
2002年主题是“鼓励创新”
2003年主题是“知识产权与我们息息相关”
2004年主题是“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
2005年主题是“思考、想象、创造”
2006年主题是“知识产权——始于构思”
2007年主题是“鼓励创造”
2008年主题是“赞美创新,增进人们对知识产权的尊重”
2009年主题是“绿色创新”
2010年主题是“创新——将世界联系在一起”
2011年主题是“设计未来”
2012年主题是“天才创新家 ”
2013年主题是“创造力:下一代 ”
2014年主题是“电影—全球挚爱”
2015年主题是“因乐而动,为乐维权”
2016年主题是“ 数字创意 重塑文化”
2017年主题是“ 创新改变生活”

编辑:何姗姗
校对:邹 凯
汇桔网“2017知商服务中国行”首站走进苏州 大咖名师助阵掀起知商新浪潮
年年4·26,今年最不同 | 汇桔网携手广东电视台推出知识产权一周深度报道
知识产权月 | 汇桔网拼了,创新创业大礼包等您拿,好服务立减3000元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林丹媳妇【视频】汇桔网引爆知商圈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汇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