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朱熹简介【视频】沐川农村杀年猪精彩对话!肚皮都笑痛咯!-沐川老乡群

【视频】沐川农村杀年猪精彩对话罗长子!肚皮都笑痛咯!-沐川老乡群

沐川
方言
老乡

甲:主人家,水开了没有,开啦就“架势”搞出来整刹割好吃饭嘛!主人:还没有哦,妈逼柴火不肯燃,还有哈哈儿,杀猪匠都还没拢,吃杆烟嘛,帮忙把门板那些放到"桃屋"门口搭起嘛莱肯超跑,表叔娘,你把洞门边的扫把拿来扫一哈地坝嘛被挡访客,灰巴拢怂的。乙:今天我们分个工哈,表叔内行些,打整大肠嘛孔雀明王咒,三表叔翻小肠坎特雷拉,二表叔通猪肚子。丙:几样麻烦活路都叫别个搞,你又搞啥子嘛,捡耙活所嘿老头演员表?乙:嘿嘿,等哈我帮忙抬“嘎嘎”…白马寺膏药丁:抬你妈个鬼,你不帮忙搞玩命阻击,猪屎都没得你吃的。乙:老辈子不“卷”人撒,咋格不搞嘛。

主人:杀猪匠来啦杀手情,水也烧开啦。屠夫:帮忙的,都过来整起整起。甲:也~狗日的,这猪还恶得很诶,弄大一头,按得住不石狮灵秀山?屠夫:虚锤子,扯的扯猪耳朵,刷的刷猪尾巴,程丽莎抓的抓脊毛,提的提脚杆。丁:要得,你叫我们朗格我们就朗格,听你指挥。屠夫:主人家,血盆拿来,注意哈,这猪烦躁很孤家子贴吧,我喊一二三,都惩拢气,歹倒不放……!

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终于把猪按到板凳甲:我嗯是以为它有好凶,一刀子就落气哒!屠夫:哎……哎!莫忙松手,还没撒蹄……丙:耶,主人家明年财运好,你看好大盆血哟……屠夫:哎呀行啦,莫日白,提开水来,几哈搞完啦好早点吃饭……

接下来就是烫猪,刮猪毛豪情四兄弟,朱熹简介翻猪大肠,通小肠,破猪肚子,理板油……最后就是吃刨猪汤了……吃刨猪汤那必须是最值得期待的快乐学围棋!剩下的猪肉,主人家还都要整成腊肉。

主人:来来来,你们各人篓起吃哈,锅儿头还多得很!甲:安逸惨了,二爷,来,整起整起!!乙:来来来李小棠,一起来,过两天我屋头也差不多要杀猪,到时候你们“净都”来哈爱丽公主屋!主人:说勒些!来来来……二妹你在城头哪里吃得到弄个好的土猪肉哦,多吃点阿里里,走的时候带几块肉走嘛~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朱熹简介【视频】沐川农村杀年猪精彩对话!肚皮都笑痛咯!-沐川老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