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梦望断【视频】泉州:这所学校俩高二学生被保送清华!他们有何秘籍?-泉州大城小事

【视频】泉州:这所学校俩高二学生被保送清华!他们有何秘籍?-泉州大城小事


开学了,高中生们都开始忙碌的学业u糖,玖竜为考上心仪的大学冲刺,而泉州七中高二年学生胡琪丹、林煜昆已经妥妥地上清华了。

他们参加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分别以全国第4名和第43名的优异成绩荣获金牌,入选国家集训队,保送清华大学。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来分享一下学霸们的学习心得。
人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大鹏噉吧噉。可是那些数学公式,化学元素,又复杂又艰深,总是让很多学生望而怯步信城通平台,这两个学霸是怎样取得好成绩?他们的秘诀是什么炉鼎记?
戳一戳看看学霸怎么说↓↓↓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金牌获得者林煜昆
我是先做题吧,做对了先生你哪位,然后,再慢慢地找一下状态。然后,对一下答案,讲解再分析一下,哪里查缺补漏。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金牌获得者胡琪丹
做题是很有用的鬼龙仙尊,就是一种速度。就是一种习惯的问题,你平时就做出这种感觉来,高考就应该......

别以为,两个学霸只会做题,他们可是多才多艺。胡琪丹特别喜欢诵读,在学校举办的文艺晚会活动中,曾参演话剧《红楼梦之海棠诗社》龙图案卷集,饰演薛宝钗。

林煜昆平时给人的印象都比较内向,一到篮球场,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他告诉记者乾坤幻剑录,好几次,打球崴脚受伤后,都是同学们把他背到教室的。

指导老师 洪跃明
林煜昆讲,他小时候看过很多类似《动物世界》、纪录片《探索》之类的,掌握的知识面很广。学习最重要的还是兴趣,其次,就是肯吃苦,梦望断拼耐力宋依佳。
接下来郜爽,两位学霸将备战明年国家集训队的选拔和训练。
来源:新闻广角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梦望断【视频】泉州:这所学校俩高二学生被保送清华!他们有何秘籍?-泉州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