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测绘资质管理规定【视频】沙漠之鹰威力测试-黑龙江IPSC实用射击

【视频】沙漠之鹰威力测试-黑龙江IPSC实用射击


请点击上面免费订阅本账号!
很多人最初了解沙漠之鹰都是在州长的电影里面,戴景耀那犀利的枪口外形和极大的杀伤力都深深的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僵尸玩过界,大家都亲切的叫它沙鹰,成为它的粉丝,下面给大家说说沙鹰的前世今生。

1979年,在马格南研究公司有三个人想要研制出一种发射0.357马格南左轮手枪弹的半自动手枪,当时他们的研制计划名称为“马格南之鹰”(Magnum Eagle)军权撩色。这三个人是J. Lindig、J. Skildam和H. Z. Skildam,而马格南研究公司的创办人——B. White负责技术的细节和开发马格南之鹰的设计目的是作为靶枪和狩猎手枪。第一把原型枪在1981年完成并在1982年公布,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回响,这种0.357口径马格南的半自动手枪巨大的威力和漂亮的外形引起很多射手的极大兴趣。然后,马格南研究公司需要寻找一家大公司来生产这种手枪,不久就找上了IMI。这种手枪在1983年开始以IMI生产的“沙漠之鹰”的形式开始生产和销售。不过直到1985年,0.357口径的沙鹰才正式出现在美国手枪市场的售货架上测绘资质管理规定姬无命。

1985年,沙鹰的 膛线被改成多边形,以提高精度。1986年太阳传奇,MRI推出了一把0.44口径的沙鹰;这简直是一把完美的手枪,也是第一把0.44口径的半自动大口径手枪。1987年,0.41口径的沙漠之鹰投产土豆明,以填补市场空白。

这种大口径手枪最初是用来打靶和狩猎的,它的射程在100米以上,另有传闻有人使用加长枪管击倒了200米外的麋鹿,现在它被作为狩猎手枪销售。

沙鹰手枪威力极大世界公认,但其没有被作为军用手枪来列装原因有三:
一、其枪重-一把口径11.43mm(0.45英寸)的沙鹰空枪就重达2kg卡利斯塔,一个战士本身便要背负极重的其它装备,所以沙鹰还是过重了。
二、其后坐力,曾有试枪员戏称道:只有体重达到80千克的人才能正常使用它,可想而知其后坐力之大
三、结构复杂,可靠性低,无法适应复杂恶劣的战场环境。

由于受电影的影响(沙鹰出镜超过500部电影),在国内很有威望,但是这把枪在国外似乎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自其一诞生没有任何一支军队或警察队伍选用,其次在消费者心中也不太受欢迎,首先沙鹰太重、太大,射击时简直是心惊肉跳,而且对于子弹很挑,在购买沙鹰的时候随枪附有一张名录告诉你应该用什么牌子的子弹围场吧,因此许多看着彪悍外形购买的顾客很快就将其买到了二手市场木偶战记,一把二手的沙鹰大概600美元左右。

另外,巨大的发射火焰和卡壳问题都一直困扰着沙鹰的销售,但是对于靶枪和猎枪来说,沙鹰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马格南公司还提供个性定制服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订购自己想要的外形和口径,这也是其在市场销售中的一种策略,最后希望沙漠之鹰能越来越好gubgib。
喜欢此推文就请转发吧石岩公学!
-END-
CPSA本课程教大家了解IPSC及规则,持枪安全及完成各种IPSC射击场景所必需的射击技巧。
在此课程完成之后,学员将能安全且熟练地达到参与不同区域IPSC比赛的要求,并取得安全射手证及IPSC国际比赛的参赛资格。
IPSC国际安全射手认证培训特别宣传片
●CZ SHADOW 2手枪●IPSC法国世界杯比赛视频●2018年香港IPSC气枪世界杯● 的加特林也比不了的自动手枪●被电影里的消音器骗了很多年●IPSC实用射击比赛用枪支介绍● 实用射击运动“强王争霸赛”来了● 格洛克G17型手枪的维护保养视频● 华人IPSC实用射击选手比赛视频
如果想加入我们了解更多的IPSC课程乌马河贴吧,请关注下面的微信或公众号


长按并识别上方二维码,可联系客服报名
咨询电话:18003661059 IPSC实用射击推广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测绘资质管理规定【视频】沙漠之鹰威力测试-黑龙江IPSC实用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