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深圳民生妇科医院【视频】江西女青年发帖寻恩人终圆梦 最好的安排-中国蓝新闻

【视频】江西女青年发帖寻恩人终圆梦 最好的安排-中国蓝新闻魔女七元素

今年8月1日重庆水轮机厂,江西九江一个叫吴佳的女青年校园江湖,发帖寻找多年前曾资助过她的一名“98抗洪战士”。她的寻找很快有了回应,在浙江丽水松阳县,她找到了恩人——徐松富。
徐松富
吴佳
他们的故事 源起一袋花生
徐松富说,他们相识在1998年兰幼金,因为长江流域特大洪灾,徐松富所在的驻杭某部队傲世三国2,奔赴江西九江抗洪第一线夏之雨。
1998年徐松富在江西九江大堤上巡逻
9月,圆满完成抗洪任务的徐松富登上了回杭的列车,突然一个袋子从车窗外飞了进来,正好落在他的座位上。
两地书 牵起20年情谊
纸条上,吴佳留下了自己的地址。当时西安金翅鸟,吴佳10岁,正在读小学刁蛮新娘。为了鼓励这个孩子,徐松富回到部队后给吴佳写了回信。
徐松富当时寄给吴佳的照片

徐松富写给小吴佳的信
慷慨助学 像父亲一样关爱鼓励
后来深圳民生妇科医院王婉宁,付嵩洋吴佳家人生刁蛮痞妃病btsow ,家庭困难假面骑士王蛇,徐松富就经常给吴佳汇款,资助她读书。2002年,吴佳曾来杭州,到部队看望过徐松富。徐松富和妻子还一起带着吴佳在延安路买了一件衣服。

失联15年 女孩未忘寻找恩人
2003年灵舍不同,吴佳去湖北读中专,不慎丢失了往来信件亭长小武,渐渐与徐松富失去了联系版纳鱼螈。15年里吴佳读书、工作、成家水稻立枯病,但她没有忘记寻找恩人。前不久,通过好心人的帮助,她终于找到了已转业到松阳县新兴镇工作的徐松富。
为这段跨越了20年的情谊点赞~
来源/新闻深一度 记者/史丽涛 松阳台 编辑/刘卫红 责编/叶暾 章敏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深圳民生妇科医院【视频】江西女青年发帖寻恩人终圆梦 最好的安排-中国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