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朝天门大桥【视频】济源90后协警连续加班晕倒在高考执勤现场-济源论坛

【视频】济源90后协警连续加班晕倒在高考执勤现场-济源论坛

6月7、8日为全国高考日,交警直属大队加派警力执勤日式面包王,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全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各项服务旱半夏,确保高考顺利举行。今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38摄氏度,可谓阳光灼人,热浪滚滚巴黎恋歌!李晞彤气象部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早上八点多,负责济源一中南门路面交通秩序的直属大队协警刘睿杰在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时王心雅,突然感到头晕胸闷,天旋地转马唯中,晕倒在现场。同在执勤现场的大队长于军与副大队长马越伟立刻把他送到就近的诊所进行治疗。经测量体温,刘睿杰当时高烧39.7度,医生诊断王效芝,气温过高和体能严重透支是造成刘睿杰晕厥的主要因素。经过输液治疗,刘睿杰病情已经趋于稳定。
同事们介绍域名纠错,这名青年交警一直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为何在执勤中会突然晕倒呢?原来,近日济源公安交通管理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轰轰烈烈地开展大气污染治理行动陵水酸粉,所有警力都部署到路面巡逻爱川香织,严格管控大货车平泉天气预报,基层民警都是加班加点连轴运转。朝天门大桥高考前一天白天新快现,刘睿杰和中队民警一起进行大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治理,前一天夜间,又参与了酒驾治理行动,和同事们一直忙到凌晨2点钟段刘愚。今天早上6点半就又从大队集合,准时出发前往高考现场进行执勤。高强度的工作,使这位90后年轻小伙子终于体能透支费舍尔泰格,晕倒在工作岗位。据悉,济源一中高考点还曾是刘睿杰当年参加高考的高点豆科紫荆花!在诊所,刘睿杰向照顾他的同事们说姜岑,想赶紧输完液恢复体能,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致敬!向我们最可爱的人!
来源:济源交警


觉得不错,请点久违的哥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朝天门大桥【视频】济源90后协警连续加班晕倒在高考执勤现场-济源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