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隐藏了20年,任泉的妻子被曝光,和李冰冰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娱乐直达车

杨肸子隐藏了20年,任泉的妻子被曝光,和李冰冰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娱乐直达车

杨肸子说到李冰冰这个名字,大家都知道她是个“国际巨星”,从出道以来就取得不少的佳绩。不仅是演技精湛,连颜值都是高的不要不要的。而围绕在她身上的话题度,就是好闺蜜任泉。这对有着几十年友谊的好朋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都希望两人能够牵手走到一起。

不少人也都知道,能够与李冰冰最为般配的,就是任泉了,两人相处关系也是十分紧密,俗话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所以在外人看来,任泉和李冰冰的关系也是很暧昧的,似乎最后在一起是很应该的。但实际上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情,并不是说在一起就在一起那么简单的。有不好网友还表示,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任泉始终没有迎娶李冰冰呢?
有网友扒出,任泉不娶李冰冰是因为一个女人,他的妻子黄琦雯!黄琦雯比任泉小13岁,今年才29岁。从被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两人举止甚至亲密。应该是为了保护黄琦雯,才一直不曝光她的身份。就像刘德华结婚十几年后才正名朱丽倩的身份一样。
黄琦雯是一名歌手,中国歌剧跳舞剧院第一位风行唱法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MFA,闻名音乐家李双江是她的老师。同时她还是是闽籍著名富商之女,家境显赫的她,5岁就被送到音乐学院学习弹琴,8岁开始唱歌,自幼受古典音乐熏陶,又痴迷舞蹈,并在国家级艺术院校专修声乐。
她和李冰冰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一个是音乐家,一个是演员,也有不少网友直言:难怪他不选李冰冰。其实李冰冰也是很漂亮的有很多网友都是很喜欢她这位女神!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隐藏了20年,任泉的妻子被曝光,和李冰冰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娱乐直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