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093型核潜艇一位母亲为儿子信主祷告了80年,这个故事很励志-每日灵修祷告听道赞美

一位母亲为儿子信主祷告了80年,这个故事很励志-每日灵修祷告听道赞美林未央
点击蓝色字“每日灵修” 关注我们哦


哥林多前书 3:6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
惟有神叫他生长。

泰德·迪摩斯(Ted DeMoss)是一位杰出的商人虎烈拉,曾多年担任全美基督徒商人协会主席。在他年轻时的一段经历,戏剧性地改变了他的生命。
当时他从事推销人寿保险的业务,去拜访一位客户。客户开门后,他觉得不必谈了和氏献璧。因对方是一位“满脸白胡子,如同缩水圣诞老人般的老先生”。其年龄早已不适合买任何保险了。
但当时迪摩斯受到神的灵感动,要与这个完全陌生的人谈耶稣基督,虽然他从未做过此事叱石风景区。
进屋坐下后,他提议给老人念《圣经》。可是他连《圣经》也没有带。征得同意后,他在老人房中找到一本满布灰尘的《圣经》(老人的眼已瞎了好几年了)。
他没有受过任何训练,只好按朋友曾告诉的,念约翰福音第3章刘熏爱。他慢慢地念,但越念越心慌,因为他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他一再放慢速度,一直念到第18节,“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巴东二中 。”念完这一节后仍然是要闯,他默默祈求主给他聪明、智慧,使他知道接下来怎么办。
祷告后与蝶同眠,他抬起头来,惊异地看到,老人家的胡子已被泪水浸透!
“先生093型核潜艇,你愿不愿意现在就邀请耶稣基督进入你的生命,就在这里?”迪摩斯轻轻地问道。
老人家慎重地点点头鑫风口平台,说:“可以,我要现在就接受,但不在这里。”
“你要在哪里火神派?”
“我要在我母亲面前。”
迪摩斯听后不知所措。因为老人说他已81岁了,还能有母亲吗?
此时老人把手指向厨房。迪摩斯猜想,老人可能把母亲的照片挂在那里,以表怀念。
但当他们一起走进橱房后,迪摩斯再次呆住了!他看到老人的母亲坐在一张帆布靠椅中。她已98岁了,虚弱不堪。
老人对母亲说:“妈妈,利索夫斯基神派了一个人来我们家。他念《圣经》给我听,我现在要接受耶稣基督。”
母亲听后一阵喊叫。当她恢复平静后,对迪摩斯说:“先生,我不认识你,但我已为我的孩子祷告了80年,从未间断......”
首次传福音,就有人决志,使迪摩斯深受激励逝去的武林,他说:
“圣灵为我预备好老人的心,并说服他接受耶稣。他只是让我在一边读经,然后看着他动工,事就这样成了。从此,对于传福音,我再没有停顿过!”
精彩推荐
1,最新推出动画|一个改变全人类命运的故事
2,没见过耶路撒冷,终其一生也看不到合意的城市
3,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坚强
4,推荐短片|让上帝成为你人生的中心点
5,基督徒必须看到的,罗得的妻子犯了什么罪,使得她没有得救?
6,比大更大:看了这些星球超级魂斗罗,你还认为宇宙是偶然产生的吗?
7,天国的邀请函,很多人是已阅读王紫凝,却未回复
8,电影《盼望》|从创世纪到启示录浏览圣经全貌(强烈推荐!)
9,做生意时你看自己为商人还是基督徒?
10,与神同行的一天这样去过,效果非同寻常!
11秦勉,收获智慧的短片|理发师的质疑:上帝存在吗堕落无罪?
12,为什么世界各国的医院,只有中国的医院是十字形标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093型核潜艇一位母亲为儿子信主祷告了80年,这个故事很励志-每日灵修祷告听道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