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2寸照片生成器一位隐士高人的算命经验,惊呆了众多人-中华古玩网

一位隐士高人的算命经验,惊呆了众多人-中华古玩网
点击蓝字↑中华古玩网,关注艺术信息!

妳要是有福分,住在風水差的地方,風水會隨妳轉好。
妳要是沒福分,住在風水好的地方,妳鎮不住,好風水會自行破掉。
要尊敬天地、日月、山河、草木、蟲魚、沙石......世間萬物,都是有靈的周丹薇!妳恭敬它,它處處成就妳,幫助妳。我們道家講壹個緣字,風水也是緣分。
大家遇到心上人什麽感覺?特精神!俗壹點說就是八十老太太覺得自己十八,大老粗也能寫詩了,這叫畫龍點睛筆,靈魂都活過來了,風水也是如此。

那麽怎樣養風水呢?養福德包益民!
第壹個養風水的就是不殺生。所謂風水寶地,就是生氣最旺盛的地方。殺生,生靈都害怕,都避之不及。想想什麽地方沒生靈?沙漠!沙漠上什麽東西都沒有,載什麽資財福祿壽喜康呢?
第二個養風水的就是孝順父母。孝順父母,不抵觸頂撞父母,我打斷片刻,給大家論壹下孝順父母,孝順父母是改轉壹切命運的生活藥方,修世間法(工作、姻緣、考試、財富、美貌、尊貴)的時候,要從供養父母師長裏修。有壹種人雖然輪回流轉但是善根不壞,說的就是孝順父母的人。
第三個養風水的就是不說人壞話,在家裏頭對親人也不可說。因為哪裏都不是壹個人,不是兩個人,鬼神都聽著呢,萬物都聽著呢蓝染忽右介,妳身邊的杯盤碗盞屏風桌椅都聽著呢。妳說人壞話,它們不服妳。這好比壹個將帥,軍士不服妳,妳就鎮不住朱玟晞,軍心散亂。它們跟妳呆久了,還會有樣學樣,學得和妳壹樣,這就是俗話「物是主人形」。
所以有的相者,看看別人用過的東西,就知道這個人是什麽樣子的,這個東西是會傾訴的。萬物性靈,萬物都是會自己傾訴的。
大海以其善下,所以為百谷王江洋八子。大海地勢最低,所以成王。我把自己放在最低,萬物百川的智慧福德也同樣可以匯聚進來。我們說厚德載物,載物必須要把自己放在物的下面,把自己放在最低。
「眾生福薄,就是因為彼此的恭敬越來越少」。恭敬天,可以了知天道;恭敬地,可以了知地理;恭敬星辰,可以了知星辰;恭敬山河,可以了知山河;恭敬草木,可以了知草木;恭敬蟲魚,可以了知蟲魚;恭敬沙石,可以了知沙石。
妳恭敬什麽,什麽就願意被妳知道,願意告訴妳,幫助妳,成就妳。比如草木活著的時候是柔軟的,死了就堅硬了。人活著身軀是柔軟的,死了就僵硬了。這是說柔軟是生機的壹種表現,以此可以推論到做人柔軟不執拗,是福厚富貴之基速游。

不管看人的什麽地方,也都是這個人的全相。可以通過骨骼看,可以通過他皮膚看,可以通過背形看,可以通過面容看,可以通過他的住所看,可以通過他寫字看,可以通過他的器物看。古人為什麽可以把脈,根據人的脈象來判斷壹個人的福祿呢?這確實是可以的。壹個人和他身邊的所有壹切人、事、物,都是他自己的心相放大映射出來的,仔細觀察這些信息,是可以看出來的鬼马星。
要定人的福祿,就看壹看這個人的說話做事。說話不拗反著別人,做事常常幫助別人順利,自己的氣流也會由於這種心理暗示通暢起來。比如生氣怨恨是經常硬氣堵氣的,所以就要控制脾氣。比如濁氣下降成大地,才可以載萬物,所以就要註意包容其他人的缺點汙濁之處,讓自己可以載物,載物會如何?會招財富有。
很多人怕陰氣,我可以解釋壹下陰氣是什麽?
其實不必害怕,人的害怕都是因為還沒有足夠的了解2寸照片生成器。陰者,蔭也。蔭就是坐享其成,也叫做倚貴格。
如果大家會觀氣象,就會發現,大官大富翁的小孩子,都是陰氣重的,為什麽呢?因為受父母蔭。古代的妃嬪也屬於倚貴格,都是陰氣重的。中國人數最多的族性李氏,就是陰木,木性仁金波的作品,陰者蔭,於是子孫天下生平阳三中,富豪也是最多的。還有些香港富豪,生子孫都在陰年生,也是因為自己本身家業巨大,讓子孫能夠承襲庇蔭。

反過來說,白手起家創業享福的人总裁的罪妻,陽氣會比較重,因為陽氣主開拓進取,是隱的反面。波力斯卡大多數受眾人喜歡的人,都是陰氣重的,原因並不神秘。陰者,隱也。愛顯耀好鬥的人,大家都不喜歡,反而低調柔和的人,大家都親近他。
陰氣是主富的聂小凤,所以在壹些術數上东方辉针城,太陰就是主財的。從骨肉來說,沒有陰氣,皮肉就不滋潤,皮肉不滋潤遇人不熟,求財謀生就會比較辛苦。
陽氣分生氣和死氣,生氣就好比陽光和煦、萬物生長莱肯超跑,死氣就好比陽光暴曬、沙漠壹樣。陰氣也分生氣和死氣,生氣就好比婉轉流淌的小河河曲二人台,死氣就好比臭水溝。

陰德,隱德高洪波的资料,蔭德。
有生氣的陰氣就是德氣。
慈和忠孝謙卑自辱,知廉識恥先意問訊,循良貞謹清潔義讓。這種隱晦自己,光顯別人的德氣,也是陰氣。
物就是各種收成,各種財富,物只能用厚德載,否則反而會成為災難!比如說,現在給妳壹千萬,人家幾十億都不怕,但妳拿到壹千萬以後是會害怕的,害怕人來搶、來偷、來盜。小偷盯妳這樣的人,超過去盯比妳有錢千百倍的大富翁。這壹千萬,妳拿來做什麽?妳沒有德,就會用來放縱自己,整天吃喝玩樂,不思進金湖人才网取,最後毀了自己身體、心靈、健康,把自己害了。這就是德不配位,必有災殃的道理!

联系我们:
广告咨询:021-52303735-8042 陈小姐
投稿咨询:1330689496@qq.com
广告咨询微信:18917308749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2寸照片生成器一位隐士高人的算命经验,惊呆了众多人-中华古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