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cad2007注册机下载一位女医生给女儿画的急救流程图,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医学论坛网

一位女医生给女儿画的急救流程图,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婚姻历险记!-医学论坛网海灵菇

导语
生活在这个压力倍增的社会彭薇薇,加上生活方式的改变液态硬盘,猝死的发生越来越多,如果每个人都能掌握最基本的急救知识,肯定能够挽救许多本不应该逝去的生命哥普拉。
作者:周玲
来源:玲珑画语
几年前,我一个朋友的儿子猝死在家中晶系魔法师,她问我:“如果我会做心肺复苏,他是不是还能活着?”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1年前,我在美国,打开房东家的橱柜门,就能看见一张心肺复苏图。
而在中国,大多数人缺乏最基本的急救知识。
生活在这个压力倍增的社会王效兰,加上生活方式的改变,猝死的发生越来越多,如果每个人都能掌握最基本的急救知识,肯定能够挽救许多本不应该逝去的生命。
于是我决定用最简单的图画方式告诉我的女儿:如果有那么一天巴西比戈,该怎么办?














需要提醒您的是:
以上图是针对成人进行的心肺复苏,儿童和婴儿并不适用。
如果是婴儿,儿童或者是溺水者,一般因为窒息导致呼吸停止大奥诞生,一定要先2次人工呼吸先导入氧气,再做胸外按压30次循环。另外给儿童做胸外按压不可以用双手奉天承孕,要单手,力道小了不行东洋插秧机,双手力大了会压断胸骨插入肺部,婴儿采用食指和中指两指按压破凡路。
记住重要的几点:
不要慌张,保持冷静;
打电话求助尽量简短清晰;
尽量不要移动,除非所处的位置是危险的;
如果有正常的呼吸,只是昏迷,不要做胸外按压;
做胸外按压的时候,衣服要松,手臂要直骨头收集者,陈凯师深度要够,频率要快;
30次胸外按压,2次人工呼吸为一个循环。
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发生意外招宝农庄,同样,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遇见意外,所以,告诉您和您身边的人基本的急救知识萨拉黑哟,cad2007注册机下载也许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海安石板街。

医学论坛网
cmt_1999
长按识别左边二维码关注我们
授权微信:cmtwnys
商务合作QQ:1425551469
关注医学论坛网微信号刘颖婷,回复以下关键字途观黑心棉,即可接收最新文章及科研进展
心血管 | 肿瘤 | 糖尿病
内分泌 | 神经 | 感染
妇产科 | 儿科
全科医学 | 医学人文
.....
底部请随手点赞哟↓↓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cad2007注册机下载一位女医生给女儿画的急救流程图,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医学论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