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jessiejane一位宠物口粮研发负责人揭秘:我为什么创建了这个公众号?-一猫一狗一世爱

一位宠物口粮研发负责人揭秘:我为什么创建了这个公众号?-一猫一狗一世爱

我为什么创建了这个公众号?
在这个世界上我相信任何一个人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是有原因的。那么我为什么要创建这个公众号?我不是一个随便敷衍了事的一个人,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花时间认真做好,要么就别开始做,我想这也是我搞研发落下的职业病。搞研发,很枯燥,必须耐住性子,必须忍受住诱惑万科五玠坊,必须花大量时间去阅读各种中英文文献资料,去研发室动手做试验,反复失败,反复总结。即使是这样,我觉得我也要挤出时间来写一点点东西,去普及一些宠物的知识。我想一个有学术道德的人,做到一定程度总会想着去回馈他人。
我不是媒体人,不是敲代码的,也不是搞宣传的,所以在这里,我要提个醒,我的文章可能排版没有别人漂亮,也没有别人会用网络热词,可能偶尔还蹦出一些你们没有听过的专业词语,因此不知吾所云,还有因为工作可能不会定时更新等等。在这里我先给各位同学朋友道个歉,以免误会。要留要撤,你们是自由的,我也希望各位思想独立,有自己的观点,不能随便被别人煽骗。言归正传,那么我为什么要创建这个公众号?

1.大学4年生物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3年生物化学专业,某投资上亿的港企近3年宠物口粮研发经验总裁借个娃,人家常说一个人持续在一个领域钻研10年,就能成为这个领域很厉害的大牛,这个我不清楚,但吾想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知识和经验可以分享的。
2.我也经常在网上浏览一些畅销的猫粮狗粮,但都发现了一些问题,有些甚至还很严重,这会让很多无辜的小生命受到伤害,吾不忍心这样,希望能给各位主子提个醒,提醒一个是一个。
3.现在也有一些关于养狗养猫的以及评测狗粮猫粮的公众号,都还做的不错,支持他们,这也是一个热心公益四更是几点,他们挤出自己的时间去帮助大家,应该予以掌声。我想我也应该有一份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普及一些知识叻哥游世界。

4.身边有很多朋友问我,买哪些狗粮好猫粮好?。我想应该有很多人有这种想法,并且还在不断尝试寻找,其实这种是对毛孩子健康的一种伤害。之前,我一直避讳推荐狗粮猫粮给朋友,一是有打广告的嫌疑(可人家也没给广告费呀)二是每个毛孩子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我只会说哪个牌子的什么比例失调,什么可能有致癌等等,那朋友开玩笑说“你给我讲述了世界的黑暗,却不告我如何走向光明,简直就是耍流氓,就是谋杀”我哈哈哈大笑,却也被朋友点醒。
5.我经常也看到很多公众号,经常评测这个狗粮不好马跃案,那个猫粮不好山竹树,这个不能吃斗战神心悦,那个不能吃,最后得出结论,你还是得买进口粮!前提是你得有钱呀,有渠道呀。我不反对进口粮,有些进口粮当然好,国产的还需要很长的路要发展,但还是有一些国产的粮做的不错,应该支持,苏拉文雅我希望我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筛选文明试炼场,去帮助大家分析。

6.另外,立足当下,独立分析(不要被某些人带偏了)在整个中国人民都在食用自己生产的牛奶、奶粉、鸡鸭鱼等食物时,你却一味追求宠物口粮是进口的是不恰当的,适合自己的才是优秀的!
7.还有,当全民都在娱乐,都在追短视频,都在追求明星和网红的时候,已经很少有人静下心来去搞科研,搞科研的又很少有人会做公众号,导致各位同学和朋友学到的有关宠物知识都来自于百度知道或贴吧或者某些非专业的公众号(专业并不是你养了多少猫咪和狗狗交城中学,更不是用嘴巴尝一下,或者放在水里泡一下等等!!),jessiejane这些知识有很多是不严谨,是有问题的,所以我觉得吾有责任和义务,用更科学的方式让各位家长朋友去了解学习。
开启新旅程
最后,我想说陈明恩,你我都是自由的,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坚持自己的想法,用知识和理性去分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jessiejane一位宠物口粮研发负责人揭秘:我为什么创建了这个公众号?-一猫一狗一世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