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lumia2520一分钟看台湾-陈水扁收到台中监狱公文书后大怒,手抖亲笔回信!-海峡风

一分钟看台湾|陈水扁收到台中监狱公文书后大怒火星娃,手抖亲笔回信!-海峡风时剑波

陈水扁收到台中监狱公文大怒
不顾手抖亲笔回信

陈水扁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募款餐会。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台中监狱日前致函陈水扁,除要求扁针对出席“凯达格兰基金会”募款餐会违反规定一事“检讨、改进”,更暗指扁的医疗团队未严守医疗专业,要求扁在原医疗团队以外的其他医学中心就诊,提出诊断证明书,以利办理后续保外医治展延作业。
台中监狱强调,请陈水扁切勿一再自误,医疗痊愈,就要返监。对陈水扁未来申请活动,将采取“家人活动从宽、其他活动从严”,避免争议。由职能专业人士协助审查陈水扁日后参加活动的申请及展延。
据报道,陈水扁医疗小组发言人陈昭姿称,陈水扁接到中监的公文后情绪非常激动,不顾手指颤抖,亲自写了满满两页的信回复中监,称“非常需要陈顺胜(扁主治医生)”,对于中监的要求“完全无法配合”。
阿航曾要求台员工戴五星红旗名牌
称奉行"一中"原则

 资料图:阿联酋航空—架波音777飞机 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台媒报道,有网友爆料称:一封来自阿联酋航空的内部信件显示公司要求台湾员工未来在名牌上,使用五星红旗;信中称,航空公司将全力配合“一个中国”原则。
另据台湾“中央社”5月30日报道,阿联酋航空要求台籍空姐佩戴五星红旗名牌,对此,阿联酋航空表示,之前确实有此要求。报道称沙皇炸弹,阿联酋航空要配合“一个中国”政策卓卓玛,而台湾籍空姐需佩戴五星红旗名牌,并在飞往中国大陆时,台湾空服员须改成中国籍,并一律写台胞证证号,不准写所谓“护照号码”。
随后,阿联酋航空的内部信件立刻引起热议,有台湾媒体指称,这样的事情恐将引起“风波”。在多次反应后,阿联酋航空官方态度“软化”。赴台大陆游客减六成 台景区温泉车落满蜘蛛网
以往是大陆游客最爱景点之一的知本温泉区,自去年以来,由于大陆赴台游客锐减,景区人次下滑超过一成,现景区内落满蜘蛛网,温泉池尽是落叶淤泥。而知本最热闹的街道,停车场上一辆游览车都没有,各个店家都铁门紧闭。
据了解,台东合法饭店为113家,虽然通报歇业和停业的只有三家,但实际上,已经有不少饭店纷纷歇业,内部陈设早已搬空。
台东酒店业者称“目前市场的状况,并没有办法让它来付得起租金和营业成本。”“以前我们这边主要是针对陆客啊嗜血神灵,现在这边几乎路上完全没有陆客了。”
也有业者想要采取各种办法来吸引游客,想挨过“寒冬”期,不过收效甚微,眼看暑假就要到了,订房率却只有一成,让这些苦苦求生的饭店业者焦虑不已。绿营大佬违建敛财还有"保护伞" ?
黄庆林涉嫌窃占道路、搭盖违建拉阔演唱会。
(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位于台湾新北市的黄金博物馆,是岛内第一座以生态博物馆为理念的博物馆,如今每年游客逾200万人次。据岛内媒体披露,绿营大佬黄庆林看上该园区商业利益庞大,涉嫌窃占市定道路、搭盖违建疗养院直播间,经营超大型餐厅,甚至还经营无照的观光旅馆两间,为自己敛财。
面对居民检举,当地工务局拆除承办人员以违建物属于2009年6月前违建为由,推诿不愿处理。
台媒过往报道及资料则显示,黄庆林是岛内知名“挺扁"大将,早年曾被媒体报道有3任妻子黄煌经方沙龙,lumia2520大享“齐人之福”。据瑞芳镇金瓜石乡亲曾爆料,“黄庆林有三个老婆,现在和小老婆同在金瓜石经营民宿米粒向前冲,原配则在假日才到民宿卖咖啡山岸由花子。”对此,黄庆林承认有此事桑芽,表示“我都有负责,家人也全都知道”。
岛内媒体还爆料,黄庆林年轻时到台北经营工程承包致富任丘人在线,在台北拥有10几栋房产,价值数亿元新台币,现在每月光靠收房租就衣食无虞。对此岛内民众则表示十分愤怒!!!
海基会联谊重要台商不出席台媒:对当局两岸政策不满
未出席联谊会的台企联总会长王屏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海基会近日在桃园举办大陆台商端午节座谈联谊活动,但许多大咖台商未出席这次座谈,包括台企联总会长王屏生、荣誉会长郭山辉,以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台协会长也确定不现身。
据《联合报》报道,在海基会的端午座谈前,5月29日一尘钱币网,不少大陆台商返台与吴敦义聚会。这些台商在餐会上批评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让两岸关系倒退,期盼吴敦义能带领国民党重返执政,将两岸关系重新带回和平发展的正确轨道崔景富。
台湾《经济日报》分析称,吴敦义布局台商人脉很早,嫡系人林中森就扮演重要的角色。林中森任海基会董事长那几年,几乎每个月都往大陆跑。2008年大广赛官网,党部的台商服务功能转移到“政府单位”及海基会,如今两岸官方协商沟通中断,各方吁请吴敦义重启台商服务中心的声音再起,国共两党能否联手服务台商?蔡英文的台商工作是否会遭架空?将是接下来观察的重点。两岸万人狂欢海上泼水庆端午

与台湾鹿港隔海相望的福建省石狮市蚶江镇30日成了狂欢的舞台。波力斯卡两岸数万名民众齐聚于此,参与或围观中国独一无二的端午民俗——海上泼水。
“今年的海上泼水以助力‘古泉州(刺桐)史迹’申报2018年世界文化遗产为主线融雪之前,通过闽台文化交流,充分展示两岸多元的民俗活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蚶江镇党委书记刘艺波介绍说,今年前来参加海上泼水的台湾民众不少,此外两岸对渡灯谜由台湾彰化、鹿港和石狮蚶江3个谜坛组成,而台湾彰化、鹿港、金门等地的多家南音社团也来到石狮参加国际南音大会唱活动。
据考证,富有闽南特色的“海上泼水”最早见于明代九江十二坊,盛于清朝,并传承至今。树立在石狮蚶江海防官署遗址上的《对渡碑》记载:“蚶江为泉州总口,与台湾之鹿仔港对渡……大小商渔,往来利涉谍影无痕,其视鹿仔港,直户庭耳中国尾货网。”闽台之间这种“户”与“庭”的关系就是自家人的关系,一家人的关系。
综合中国台湾网资料综合整理
欢迎分享朋友圈
转载请联系后台获取授权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lumia2520一分钟看台湾-陈水扁收到台中监狱公文书后大怒,手抖亲笔回信!-海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