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www.新商盟一分钟说保险,就是这么简单-险易保

一分钟说保险,就是这么简单-险易保

刘丛丹?点蓝字关注我 ↑↑关注公众号后,回复关键词“动画”一元换购畅销保险动画;回复关键词“彩铃”参加80元保险彩铃团购管式曝气器。

▌ 保险不是万能的
它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只能在疾病到来时得到一种最好的医疗;
它不能保证孩子的成才陈春先,只能为孩子成长期提供一个最佳的平台;
它不能预防意外的发生,只能在意外发生时减少家庭财务的支出;
它不能加速财富的增长李孟尧,只能为已有的财富提供一把安全放心锁。
▌ 一句话读懂保险
买意外险,只为行程路上多一份安心;
买医疗险,只为住院不用花自己的钱;
买教育险g7058,只为能给孩子确定的未来;
买养老险九幽当铺,只为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
买财富传承险,只为名下资产合理避税!
▌ 有无保险那点事儿
买了保险没出事大鸟阿力自射,那是幸福;买了保险出了事火男连招,就是庆幸;
没买保险没出事,那是万幸;没买保险出了事,那才是悲剧;
别总是说保险不吉利23岁女毒枭,吉利不吉利都不能选择风险是否发生;
别总是说保险没用,有用没用的证明代价你不一定能承担的起;
别总是说保险不划算,www.新商盟有准备用上了叫止损兆邦基,有准备没用上才是最大的划算米龙老爹。
▌ 客户在获得理赔之后说的话
以前不相信思考与致富,现在信了;
以前想等有毛病再买二位由木人,现在知道有毛病买不了;
以前以为自己不会出事,现在才知道那叫做侥幸;
以前觉得医院是救人的臧鸿飞,现在才知道医院是认钱不认人的;
以前以为保险是负担,现在才知道,保险是第二次生命;
以前觉得买保险,钱就被保险公司赚了,现在才知道买保险,是让保险公司为我赚钱青帝重生。
▌ 其实保险保的不是人和物
人和物仅为载体而已,载体的后面还是一个字“钱”再见黄埔滩。
买了保险不能避免意外发生、不能阻止疾病到来、不能保证财物不受损坏天晴依泰,保险解决的是风险后面的问题,也就是用钱(保险公司理赔金)来补偿钱(你的急用金或损失费用)的问题。无论是人寿保险还是财产保险,保的是一个“钱”字。
“开源、节流、避险”是理财三要素恢字组词,保险让你在理财中稳操胜券陈芸凡。无论是富裕的、还是负债的,郑安仪有钱的、还是没钱的,护钱的、还是挣钱的,男的、还是女的,老的、还是少的,都不要忘了给“钱”保险。未雨绸缪,才是当代人应具备的素质,更是你明智的选择恶女从良。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www.新商盟一分钟说保险,就是这么简单-险易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