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七界传说2一个操盘手自白:掌握集合竞价抓涨停的技术,是你获利之本!-陈鑫解股

一个操盘手自白:掌握集合竞价抓涨停的技术,是你获利之本!-陈鑫解股
每日感悟:简单交易,快乐生活!
任何事物一般都是由简单到复杂,由复杂再回到简单的过程,交易也不例外。做交易不学习是肯定不行的,只学习也是肯定不行的。基础的知识要掌握好,是相当关键的。至于太复杂难懂的技术理论,旁门左道的技巧r高地,就少费点心思吧。理论看多了,说的其实都是一个意思,不重样的知识,不会超过三本书。你想啊,价格走势就是上下平,其实盘整放小了级别也只有上和下,就是说走势不管怎么走就上和下就这两个方向,为什么要把交易搞得很复杂呢?
交易都说难,难不在市场本身,难在人性的克服。难在自己的想像,判断。把自我从交易中拿出去,交易就简单了。
有一个常实性误区,就是判断方向阿启免费算命。有朋友问我,怎么判断走势方向啊?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去判断方向,只要是判断就是主观的东西。主观的东西在交易中,会加大自己交易的难度。你开一单,盈利了方向就对了,亏了,那方向肯定就错了哦。盈利了就拿住多吃点,亏了就马上砍掉不要留恋。
只要出现支撑平台,就可以做多,平台跌破,多单止损。只要出现阻力带,就可以做空,冲过阻力,空单止损。只要赚钱单子七界传说2,就可以移动止损,让利润奔跑。预判行情同讲故事差不多,分析历史行情同搞笑一样,交易重要的是当下,不是过去,也不是将来。均线之上做多,均线之下做空,均线就是市场平均成本,画皮姐多头强势就站在多头这一边,空头强势就站在空头一边。选边站队的游戏。
交易就是如此简单,每次想说的多点超级学生天道,说的详细点,最后发现实在没什么可讲的。
集合竞价抓涨停的技术:
集 合竞价抓涨停的技术,在集合竞价的时间9:25-9:30这段时间里找到最有可能当天封在涨停板上的股票技术。1、涨停板必须经过2%,3%,4%慢 慢涨上去,所以要关注这些点位开盘的股票,但并不是说开盘在低点位的就不可能涨停, 只是说2%、3%、4%具有更大的实力,咱们有更大的把握抓住。2、量是封锁2%、3%、4%的基础,量达到全满的时候才是涨停最有可能的时候,注易量的 变化,掌握好追涨的价位。
(三)具体操作方法:
1、以涨幅榜为序。从9%依次看 下来,一个一个翻,跳空高开的为兴奋缺口,需要配合看量比和换手。K线的形态最重要, 同时追涨的时候以指数为准,指数回档,再买进。以下为重点:
巨量跳空回档买进。量比很大的具有很好的涨势。重点封锁量比比较大的,等量填满就可以追。
避免连续涨幅很大的股。涨幅大的会有强烈的回调。
抓住放量过前头的,跳空过平台,前期有电杆小草的,放量打拐的,顶紧右上角的,老鸭头的头,有通气的鸭头更好。
封锁第一个涨停板,第一阳线,封锁住不轻易走,没有买的不轻易追。
2、以量比榜为序。 量比大的量填满的比较快,所以封锁234更能成功。具体的方法,仍然是看k线的形态。
3、以涨速榜为序。 涨得快的一定是有力量的,所以涨停板的可能性也很大。
集合竞价抓涨停的操作策略:
1、大盘处于牛市环境中,参与仓位可以在8成以上;大盘处于熊市环境或牛市二浪调整环境参与仓位严格控制在3成以下。
2、 在条件1的前提下,对符合涨停板战法的个股在资金使用上要合理分配,个股形态好的资金多分配一些,形态不好的少分配些,但切忌孤注一掷崇阳天气预报。这里需要解释一 下,股市变化莫测,涨停板战法是短线行为,系统环境及突发事件往往会改变个股的短线走势,说白了主力操盘手不是傻子,会根据环境的改变而采取不同的策略, 集合竞价选涨停法只能保证总体的成功率在40%左右,无法保证某一只股一定涨停。
3、 集合竞价选涨停要求9点25分到9点30分这短短五分钟内立即选出符合巨量高开的个股。这对看盘时间要求比较高,其中高开、流通盘的标准可以在软件“功能 ——选股器——定制选股”上进行设置,并保存方案,早盘再9点25分可立马选出高开的个股,随后用多股同列选出形态较好的个股。
实战范例一:

600039,四川路桥(600039),流通盘3.04亿,2010年5月31日,集合竞价时4665手巨量超强高开4.3%,远高于该档的2000手标准,资金注入强度值极高,我们看看该股的技术形态:

从上图看刚刚突破下降趋势,但均线系统显示个股仍处于弱势环境(个股环境).大盘目前正处于下降趋势,系统环境一般(系统环境),该股见底后波段反弹幅度还小,综合考虑,3成仓位参与。

这是三个买点,早盘开盘后可四层资金买入,开盘回调时四层资金买入,下午再度封板前二层资金买入。该股尾盘涨停。实战范例二:

实战范例三:

集合竞价操盘抓涨停的感悟:
1. 基础知识9:15----9:25是集合竞价时间,这里面分为9:15----9:20和9:20----9:25两个时间段,其中第一时间段的成交量是虚假申报的,因为这个时间段是可以撤单异世农家生活,如果你在9点19分观察的话,很多股票的价格会突然变化。如图:

而第二个时间段9点20分到25分这5分钟申报的委托是不可以撤单,所有的委托都是真实的包括主力申报的单子,因此要抢涨停板的,一定要看准这五分钟。
2、 利用这基本的规则,我们就清楚一点在9点20分挂单是不真实的,所以没有必要看,如果要进行买卖要在后5分钟内操作,具体来讲就是在9点24分30秒左右 挂出你想操作的单子,如若在9点30分前卖出离场就直接挂跌停板价格,不用担心,最终会以开盘价成交的,散户的单子一般不会影响开盘价的形成。对于高手而 言繁峙吧,这五分钟换股票一定要利用,比如你集合竞价卖出股票后,资金在9:25就可利用,你可在9:26买进另一只股票。
如果想买入的话则直接在9点24分30秒挂涨停板价格,成交价也是开盘价,不会是你挂的涨停价。而是9点25分成交的那个价格,也就是开盘价。所有的人成交价格都是同一个价格,这个价格是根据最大成交量撮合出来的。
懂了这些后,在出现极端行情开盘前的逃跑就会先人一步。交易是一场修行、是人生镝木旋风雄,需要慢慢感悟!
不知不觉十年过去了,无论是做股票,期货还是外汇,赢家都是绝对少数,除非你赢一局就永远退出,或着立志在这里打拼出个名堂来,就算是这样你也需要几年、甚至数十年的不断努力,才能有成功的可能,而且还一定就成功京山生活网。
在金融市场里投资是靠悟性的,靠的是悟出自己的理念和交易系统。而这个理念必须是符合自然和排除人性的,这个理念是你的交易系统的理论指导。我本人的理念受道家思想的影响是很大的。无为而治,这四个字,在金融市场上我是有深刻体会的。一切要顺其自然绝对不能预测市场,要用你自己的方法来顺应市场。当然这个方法有很多。
另外在这个理念的指导下,你还必须形成自己科学的交易系统艾达乐。科学也就意味着它是一个体系,是严格和精密的。什么情况下开仓?之后出现每一种状况如何去应对,每走一步都要想到各种可能和后果,要有应付各种可能的方案。绝不能打无准备之仗,这需要一个全面的体系。
任何一个时刻都不能有侥幸心理詹雯婷,就算有时候靠侥幸心理赚了钱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这只能起到一个坏榜样。就如果一个人徒身走过一片地雷阵而没被炸死。如果他引以为豪,那么下次或者下下次他一定会粉身碎骨。交易是人生,风险控制是享受人生的前提。
切记,进入市场一定要靠科学,只要你的系统是正确的和精密的,符合一定概率的。你需要的只是时间,随着时间的积累,你的资金一定会象一棵数一样枝繁叶茂、开花结果,绝对不能急功近利。放下聒噪、放下压力,停下来一点点,让思绪自由的奔跑一会儿,让情绪悄无声息的宣泄一下,享受这交易人生的每一秒。
文章来自原创公众平台:陈鑫解股,转载请注明出处!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七界传说2一个操盘手自白:掌握集合竞价抓涨停的技术,是你获利之本!-陈鑫解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