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三声缘一切都爱意浓浓 一切都很好-Multilingual空想家

一切都爱意浓浓 一切都很好-Multilingual空想家华安保险官网
一切都爱意浓浓
一切都很好

欢欢(毛毛)是我的大学好友,也是我们班的班长爱的双重魔力。大学四年,她带我们参加过很多活动,为班级赢得了许多荣誉骊靬人,还创立了班级生日推送的传统。可惜的是,由于她的生日每次都正赶上考试周,我们没能为她写过一篇推送。昨天是520,朋友圈被世界文化节和恩爱的小情侣们刷屏,三声缘 所以我决定在521这一天错峰献上“毛毛全球粉丝后援会”对莫妮卡女士脱单的祝福,也借此弥补欢欢从未收到生日祝福推送的遗憾。(想加入“毛毛全球粉丝后援会”的朋友们请在后台举起你们的双手血染北沙河!)


2018年4月13日,欢欢正式宣告脱单了。关于欢欢有男友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应该是大一上学期的事情异形总动员。此后的整个大学期间,欢欢都在身边朋友“你竟然没有男朋友”的感叹中度过荣昌人才网。得知欢欢脱单的消息后姬银龙,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立马建了一个名为“欢欢(毛毛)脱单祝福群”的微信群,征集了几个欢欢好友的祝福。呐~都在这里了:)
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旧时的原地不动是为了看得更明白快乐家家车 ,爱情不能不清不楚。时尚毛儿的顺利脱单再次引领姐妹们新征途的新起点千王群英会!雅望天堂,今有清扬!纵使思忖千百度脱裤族,不如亲手下地锄!小鼻也会加油哒!
甜甜的小鼻

给wuli欢:
脱单了好好呀!羡慕,抓住青春的尾巴呢期待你们暑假来虐我哈哈哈哈,坐等吃狗粮傅丽人,mua公祭黄帝陵!
爱你的哒
睫毛精哒哒

Dear wuli毛毛蛟河吧,
转眼我们认识五年了诶高意静!!齐慧娟嘿嘿也觉得很神奇,一个游戏把我们连到一起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三声缘一切都爱意浓浓 一切都很好-Multilingual空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