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一价全含 德法意瑞4国13天之旅 郑州起止:-Q观世界俱乐部

一价全含 德法意瑞4国13天之旅 郑州起止:-Q观世界俱乐部







新天鹅堡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像德国那样拥有如此众多的城堡,据说仍有14000个。在众多的城堡中,最著名的是位于慕尼黑以南富森的阿尔卑斯山麓的新天鹅城堡。

新天鹅城堡是德国的象征,由于是迪斯尼城堡的原型,也有人叫灰姑娘城堡。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建于1869年。这座城堡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行宫之一。共有360个房间,其中只有14个房间依照设计完工,其他的346个房间则因为国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笠头螈。是德国境内受拍照最多的建筑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从新天鹅堡远眺演艺链,眼前是由法尔格湖,阿尔高阿尔卑斯山和菲森组成的广袤风景。因其壮观美丽及高贵的气质,也被称为是“最接近童话的地方”。
贡多拉

到威尼斯,不能不坐那艘独具特色的威尼斯尖舟,它有一个独具特色的名字——“贡多拉”。

“贡多拉”船是水城威尼斯的“的士”制毒村,也是威尼斯一枚小小的旅游徽章。这是当地一种独具特色的月牙形小船夏日密语,其名来自七世纪时的第一任总督独领风潮。

船身纤细、船底扁平,非常适合在在狭窄又水浅的河道内航行。“贡多拉”载上游客,游走于威尼斯的大街小巷青岛宝龙乐园 ,让你感受着不一样的水上街道大犬座vy,不同的便是脚步被船只代替,而给你的感觉却是百般惊奇。

瑞吉山

瑞吉山是阿尔卑斯山的最前沿,被称为山峦皇后,拥有瑞士中部最有名的了望台。自古以来,李蕴桥它就是一个很有名的观赏日出和日落的地方。


在山顶的瞭望台上还可以欣赏到阿尔卑斯山脉的全景和延伸到德国的黑森林和法国的平原。

瑞吉山是历史悠久的观光名地,从19世纪开始就吸引了无数的观光客,甚至在铁路开通之前就已建成了高级宾馆,迎来了许多王公贵族、文人墨客,如:维多利亚女王、韦伯、门德尔松、维克多·雨果等。
金山快车
乘坐金色山口观景列车将瑞士湖光山色美景一览而尽;建议你带上耳机,放上一曲悠扬的钢琴曲,透过巨大的观景车窗,一路无话但确心潮澎湃。瑞士典型的高原河谷的明媚面貌尽收眼底。列车采用的是几乎落地的全景大窗,因此它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美之一的观景列车。
金色山口快车是将日内瓦湖、图恩湖、布里恩茨湖和琉森湖等瑞士风光最美的湖泊连接在一起的引人入胜的线路。金色山口快车连接了瑞士中部德语区的古老城市琉森和西南部法语区优雅的湖畔城市蒙特勒。明丽的湖水,雄伟的阿尔卑斯山散仙世界,悠闲的牧场四强雄蕊,美丽的葡萄园——您可以尽情享受多彩的风景。

科尔马
科尔马(Colmar)是法国东北部阿尔萨斯的一个小镇饼干龟,也是上莱茵省首府。
科尔马的精华就在老城区。那里环境优美,古朴淳厚的阿尔萨斯风情在这里被完整地保留了下来。如同童话小屋般的“木筋屋”,红黑相交的阿尔萨斯民族服饰,实用又美观的阿尔萨斯陶锅,醇香的阿尔萨斯白葡萄酒,朴实的阿尔萨斯炖肉,小桥流水,花团紧簇,让人流连往返。

穿过colmar小城的河流,因河岸两旁五颜六色的美丽房子、鲜花以及倒影构成了美丽的景色。也被人们成为"法国的小威尼斯‘’。这里充盈着颜色明丽的房屋、装饰可爱的店面以及鲜花点缀两岸的运河,为科尔马营造出童话般优美的氛围。

宫崎骏的动画《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的场景便是以科尔玛为原型设计的。当年宫崎骏大叔可是亲自来法国东部进行了2周的取材之旅,电影里面童话般的场景,一起来回忆一下吧。

卢浮宫

卢浮宫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塞纳河北岸,位居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这里原来是法国的王宫,是法国文艺复兴时期最珍贵的建筑物之一。

历经800多年扩建重修才达到今天的规模,因收藏丰富的古典绘画和雕刻而成为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

以宫前的玻璃金字塔形入口,为举世瞩目的标志丑陋的真相,占地面积为24公顷古堡迷踪,是华人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之作,充分运用玻璃通透的特性,营造出干净利落之感,极富现代感。
凡尔赛宫

凡尔赛宫(法文:Chateau de Versailles)位于法国巴黎西南郊外伊夫林省省会凡尔赛镇,是巴黎著名的宫殿之一,也是世界五大宫殿之一(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1979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高长胜。

凡尔赛宫所在地区原来是一片森林和沼泽荒地。1624年刘原龙,法国国王路易十三以1万里弗尔的价格买下了117法亩荒地,在这里修建了一座二层的红砖楼房,用作狩猎行宫。二楼有国王办公室、寝室、接见室、藏衣室、随从人员卧室等房间,一层为家具储藏室和兵器库。当时的行宫拥有26个房间,如今拥有2300个房间,67个楼梯和5210件家具。作为法兰西宫庭长达107年(1682-1789)。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是巴黎大主教莫里斯·德·苏利决定兴建的,整座教堂始建于1163年无姓之人。巴黎圣母院是一座哥特式风格的基督教教堂,它是法国哥特式建筑的旷世杰作,是古老巴黎的象征。

它位于整个巴黎城的中心是法兰西岛地区的哥特式教堂群里面,非常具有关键代表意义的一座。教堂承载着法兰西的历史吕加平,是欧洲建筑史上一个划时代的标志徐令娜,也因此闻名于世。


如需报名以上团队请咨询我社报名
定制您的西欧之旅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一价全含 德法意瑞4国13天之旅 郑州起止:-Q观世界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