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中山大信海岸家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三七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三七苑

刚刚熬过一个讲话材料,每次写那种很费脑的东西,就喜欢定义为“熬”。虽然写出去可能被改得面目全非,但是不可否认也算迸发了一次思考的火花。到这种时候就不得不开始想问题了。
拿得起也放得下是比较好的一种状态。任何事物都不可能尽善尽美我外母唔系人,你越是费尽心思去权衡利弊越是容易扰乱心绪。这些日子以来,静心在感受,一直悬空飞着的子弹也即将尘埃落定。回到初心新江山美人,自愿选择学习材料写作再造神州,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上路之后,为了这个初心,付出得最多的就是时间曹世如。坦白讲,一个月来最大的收获就是谋篇布局的逻辑以及找回了那种沉得下心来的感觉疯味英雄。最糟心的就是加班太多。反过来想,倘若真爱一件事情,为它付出时间与精力又何妨。着实巨的笔顺,这儿真正需要的是沉得下心来并且爱好文字工作的人。若抱有其他不安定的心思待着即是烦恼。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把工作与对象作比是恰当的冲击轰雷岩。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就好比找个合适的对象,姜一郎工作中若是存在你实在无法接受的元素那就不如放弃,去寻找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岗位,乐得欢愉。
时常在说目标就是到主城区去优游幻世,中山大信海岸家园把当初填志愿错过的东西拿回来。但我其实是古奇香水,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那种人。既然有了现在就不执著于过去,珍惜眼前花丛任逍遥。至少现在的工作与生活,都不算最糟。二十多年的人生经历让我觉得,做人必须要有目标,最美好的时光,是你为了一个目标而不懈努力的那段时光,而当你一旦达到目标就会觉得不过如此,整个人就开始懈怠。要让生活有奔头,你就得再立下一个目标,继续往前。人生就是这样岱仙瀑布,不断给自己设限,体验更多更高的情境。最可贵就是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很多人终其一生忙忙碌碌但就是没有追求到自己所愿,究其根本无非就是迷茫,不知道自己的追求。曾经以为我可以做到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分得清界定得明晰。但当我实实在在地工作一年,尤其是现在这样的工作状态下,我发现当湖十局,工作与生活亦是一个哲学问题笑侃大上海,相互依存、相辅相成。经常突如其来的加班会打乱你的休息节奏改变一些计划,而你能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保持好心态,把工作放到那个重要的位置上,不工作的时候就及时行乐,珍惜每一秒去做想做的事见想见的人。睡眠虽比不上从前充裕,但也还过得去。睡一觉就像充一次电,偶尔能睡满就像备了个充电宝可以续航两天。泰戈尔有句话这么说的,“休息与工作的关系,正如眼睑与眼睛的关系息夫人。”
每次一到熬夜到两三点以后真的就觉得太扎实了,有一种挺不住的感觉。年轻人不能只挑最轻松的事情做,也不能强迫自己去做完全不喜欢的事情。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让心灵做主,学会放弃,柳暗花明。做人嘛,最重要就是开心。不管你在哪里发光发热焦氏易林,都请记得随时可以有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好在任何时候都做得到调节自己。就这么豁然开朗了,不想太刻意去追求地点,其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心里有那么一个目标,好好享受这个达到目标的过程,不急于求成,不错过机遇。把握当下,珍惜眼前就是不负时光。
好好酝酿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中山大信海岸家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三七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