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乡村之路带我回家一个按钮就能改变路况?赶快了解下-滴滴出行

一个按钮就能改变路况末日法则?赶快了解下-滴滴出行
自从听说“一个响指就能改变世界”的童话后,小滴开始无限的遐想 —— 你说有没有一个按钮宝石塔防,按下之后就能改变交通拥堵的状况?
如果梦想成真季建业简历,对每天早晚高峰出行的上班族来说,简直不要太方便!

经过一番努力,现在,梦想成真了。这个按钮在滴滴出行App内上线,你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进行“交通上报”,乡村之路带我回家 成为改变出行的那个人。
在行程前、行程中和历史行程里,你都能看到“交通上报”按钮,随时把你途经的路况告诉小滴,靳海音上报拥堵、事故、封路、施工、积水等情况。
这样一来,小滴会根据你的上报来对地图路线进行调整乳贴怎么用,方便别人的同时,更是方便了每天在同一条路上下班的自己。

△左右滑动即可查看“交通上报”在行程中的入口
在行程前司光敏 ,将打车页面下拉至底端,也可以看到“交通上报”入口。
每天有上千万单在滴滴产生,你的每一次上报真户晓,都将帮助超过1000位滴滴用户更好的出行拍酷网。

△ 滴滴车主也可以在司机端的行程中界面右上角找到“交通上报”入口
不论你是打快车、专车、出租车还是豪华车,都可以使用“交通上报”功能。并且我们确实从一系列数据中发现,在“交通上报”功能优化后不朽星空,日均上报量增长了63.6%泰剧立方体。即使你之前没有发现这个按钮,现在也为时不晚~

只需要动手按一下“交通上报”按钮,就能督促小滴不断完善地图服务寂静的房子,使得导航越来越精准和专业,同时获得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让地图“活”起来、让交通“聪明”起来,这是小滴一直以来努力的宗旨。借助交通事件大数据评估区域出行的可靠性,希望为你的出行提供更多参考信息谭力简历,每一天都能美好出行。

今日讨论
你使用过“交通上报”功能吗?
你觉得它好用吗?欢迎给小滴提出建议~

滴滴极客篇
还不知道“司乘同显”功能梓慧?你早就在默默使用它了
把东西落车上了替身娘娘?你可以这么做
? END?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乡村之路带我回家一个按钮就能改变路况?赶快了解下-滴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