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二泉映月歌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合作市开展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微羚城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合作市开展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微羚城

早晨,
当你身处合作市城区,
香巴拉文化广场上松柏与树间绽放的花儿交相辉映。
笔直平坦的马路上,
车辆来往穿梭,
构成了充满生活气息的美丽画卷,让人心旷神怡……
眼下狙击手伙计,
合作市已率先迈开了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步伐......
吹响“百日会战”号角
合作市召开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全域洁、净、美的城乡环境,近日,合作市召开了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州政府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海、市政协主席党智及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各乡(街道)、市直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精神,宣读了《合作市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开展“百日会战”专项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委分管领导对全力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认识。开展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完全符合中央的最新要求和时代发展要求俏物悄语网。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彻底解决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绿水青山还给大自然,把生态红利交给老百姓,把属于下一代的宝贵财富留给下一代。二要纵深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环境综合整治“15530”工作思路,扎实开展“2017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十大行动”,突出城区、农牧村、公路沿线、河道水域、景区景点5个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整治,确保“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重点突破韦思浩。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是环境整治工作由点向面、由表向里、由粗向细、由浅向深不断纵深推进的重要措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合作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12344”重点突破工作办法,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力争在旅游旺季之际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就做好纵深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刘永革强调,要坚决克服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侥幸麻痹心理,多措并举,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全覆盖,集中整治,联合行动波澜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会战态势,营造环境整治全民动员、全体参与、全面提升的生动场面,实现城乡人居环境质量显著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城市形象品位的显著提高。
同时佟妍,会上还就做好“两城同创”、重要节会筹备、项目建设、河道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场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全力开展“百日会战”冲锋号在羚城大地吹响
各单位积极响应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乡(街道)、各村(社区)、各单位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泉映月歌词,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召开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动员会。
行动贵在实践
当顶层设计与基层大众的意愿不谋而合时,就会产生一股巨大的正能量吾志网,推动社会的发展进步。从合作市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号角吹响,全市各乡(街道)、各村(社区)、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和群众,按照《合作市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开展“百日会战”专项工作的紧急通知》中的任务,积极投身于城乡环境整治活动的大潮中。




在城区,干部群众齐上阵,浩浩荡荡来到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河道沟渠,手拿铁铲、锄头、扫帚、铁钳、抹布,清扫垃圾死角、擦洗果皮箱、擦洗围墙、拖洗人行道。同时,还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劝导、阻止沿街群众和商户乱丢垃圾、乱泼脏水等行为。为打造美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大家都默默奉献着。







在农牧村,户外,干部群众对房前屋后及道路两旁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彻底打扫清理,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户内,群众打扫房屋,洗洗刷刷,打造洁净整齐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美丽蜕变,只为让你遇见更美的羚城......







 
作为一座城市的血脉,公路沿线的环境彰显着一个地域的品味和内涵宛萍。
在公路沿线,干部群众将公路两侧路基、边沟、护坡、桥涵、林带等处垃圾污物的环境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
美不胜收的沿途草原风光配干净的公路环境,是我们羚城人送给游客的第一份礼物曾子丹。




在那吾乡一合尼河道平整现场,两台挖土机正挥舞着“手臂”加快作业,挖土机身后,垃圾和杂物彻底被清理,原先杂草丛生的护坡也被整理平坦。各辖区干部群众也是大力开展格河、洮河、博拉河、德乌录河、佐盖多玛冶木河等重点河道的清理工作,打捞河面废弃漂浮物、清除河道障碍物京鲁远洋,切实改善河道环境卫生。梳理河道心情,打造流动的风景线。


无论在合作市的哪个景区景点都有一群群忙碌的身影,他们认真清理垃圾、杂草,清除沟渠卫生死角和景区内的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形象,让景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



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各级干部和群众沉下心来,任珈锐扑下身子,巡回检查,捡拾垃圾陈薪璇,清理死角,不怕脏、不怕累,确保了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瞧,他们连吃饭都是在环境卫生整治现场吃的,相信大自然不会忘了爱护家园的人。为他们点赞......
合作市开展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一系列举措和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让羚城越来越美。
综合编辑:杨琳会议报道:尕藏嘉
审核:韩延明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二泉映月歌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合作市开展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微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