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五界至尊txt下载一个打通“丹道周天”的修炼者的“采药”经验!-性命之道

一个打通“丹道周天”的修炼者的“采药”经验!-性命之道

1.关于采药方法!
现在知道的有好几种,我自己也都实验过,各有优缺,各有用途!
任督采,叫还精补脑!
会阴绛宫采,叫做心神相交,神气相交再见古惑仔!(无孔笛只,两头吹法)
气穴采,叫做聚气丹田,聚气成液!
十口呼吸采,叫做通脉聚气!
采药前提是:无欲而起,药产神知汉唐归来!
(1)完全勃起前采
(2)最好是,感觉要起就采,这时候元气,不用等什么起了,再练精化气!
2.采药方法:
(1)第一种:任督采:
就是先是眼睛神光注视到会阴穴,可以往皮肤里面一个指头左右,再深了就不行,眼睛神光注视,意念也到了以后,提会阴,提肛,从会阴吸起,吸气有声,如举重物,以意跟随,不快不慢,保证意气相随,按督脉,运上头顶!
练上面的大道至简的
1)意守黄庭的,直接终点膻中!膻中开了以后,终点绛宫温养后,降入黄庭!
2)意守肚脐后气穴的,直接终点肚脐!肚脐开了以后,终点,肚脐后面气穴!
原来的文章:
最后的终点可以有三个,可以这三个位置停留!
第一个,华山南老师说的玉枕,为了聚气成液,产生玉液契丹英后!
第二个,是我自己体验的印堂!是为了聚气开上玄关,如果加上采初升的太阳精华,凝神盯太阳,我想上玄关开就是时间问题!
第三个,就是走任脉转入自己的意守丹田,第三个要呼气无意,绵长自然!
(2)第二种:会阴绛宫采:
一般是任督采,下不去时候,当然我感觉也可以直接用霸龙507,只是可能前期是气不多,效果差些!眼睛神光注视到会阴穴或者往皮肤里面一个指头左右霹雳奇象,意念也放那里,紧紧注视着,这个吸气有声,呼气有声!这个有三种操作!
练上面的大道至简的
1)意守黄庭的,绛宫温养后,降入黄庭!
2)意守肚脐后气穴的,绛宫温养后,降入肚脐后面气穴!
原来的文章:
第一个是,阳没有完全倒时候,等阳倒的差不多了诺比特,吸气用意驾驭气西子人才网,意气相随,沿中脉拉到檀中对应的皮肤后面,胸腔里面,意守温养一会马诗二十三首,感觉那个温暖的感觉,然后拉下来到气穴位置(你自己的意守位置)!
第二个是,感觉到发热了或者有光了,然后减少人为,让真意也就是真火和元精真水,阴阳合,这个瞬间进入了天人合一态,整个人消失了,保持下去,不要动念头!当退出了天人合一态,基本一两次,会阴窍就开了,现在算,我应该是开了三个窍了!然后把气拉到绛宫相合,再拉入气穴,与上面一样爱购保税!
第三个是,或者是继续积累!再或者是静坐时候,像上面那样做,这个时候是静坐意守此处,出现光的时候咖喱虾的做法,或者自己感觉气到了,再上面那样操作!
(3)第三种,气穴采:
直接在气穴的位置五界至尊txt下载,眼睛神光注视,意念紧紧守着,吸气有声我从雪山来,呼气绵长自然,等阳倒了,温养,或者是感觉发热了,减少人为,让真意也就是真火和元精真水,阴阳合,这个瞬间进入了天人合一态,整个人消失了,保持下去,不要动念头!
练上面的大道至简的
1)意守黄庭的,直接黄庭开始武火呼吸,后面文火!
2)意守肚脐后气穴的,直接气穴开始武火呼吸,后面文火!
原来的文章:
另外看华山老师的文章,又解决了我一个问题,那是站桩时候,我经常感觉后背有气到头顶,最多是头顶,痒痒的,凉凉的,还有时候疼,我就想,为什么总是这里有气呢!呵呵,其实是因为任督通了以后,吸气呼气都会带动任督的,我又是这样采法李京华,有时候,不自觉的元精化气就被带到头顶了!跟上面那样个运到玉枕是一样,是为了积累元气,元气多了一棍扫天下,自己化液,也就是玉液,会一次冲过头顶,经过上颚,然后咽入气穴!
因为口里甜甜的肾水气是玉药,这个才是玉液思茅一中!是量的不同,效果肯定也是差别大!
(4)第四种,十口呼吸采:
也就是十口呼吸通八脉安达吧,这个是通脉采药等都有,一般是会阴绛宫采,所谓的无孔笛采,阳再不倒的采法!
闭口鼻气,心意先由会阴起。
1吸:由会阴至尾闾上督脉,引头顶;呼风华正茂造句,内视任脉降到会阴。
2吸:由会阴上升到下丹田,到带脉双分开至背后峡谷腰眼,然后双上两肩井(肩窝)定位;呼,由两肩井双走两肘外阴维脉,张绿水走中指到两手心劳宫穴稍停。
3吸:由于双劳宫穴走两臂内侧阴维脉,到胸前靠近两乳处稍停;呼,从胸前双下至带脉合归一处,直达会阴穴稍停。
4吸:由会阴穴上来,走任督二脉蹭的冲脉,直上到心下定位,不可过心;呼拜仁队歌,由心下降到会阴分开,走两腿外侧阳跷脉;下两脚中趾到两脚心涌泉定位。
5吸:从涌泉上升两腿内侧阴跷脉,到会阴归一,再上升气穴稍停;呼,由下丹田直达会阴穴定位。
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己的方法!不管哪种,用途不同,但是宗旨都是修行的顺逆,也就是后天返先天,也是为了元精化元气!
3.采药后:
采药后的封固,温养,就是意守的丹田,文火调息,温养!
4:防止梦遗法,固精法:
光采药是没有用的,如果固不住精气一切是枉然啊,结元气小丹,就好像是往缸里倒水,必须是达到一定水位,才可以,不然又漏掉了,很难到达那个水位.
防止梦遗,一是平时不想女色,不起欲念.二是用一些方法固精,封固元气,主要是靠炼精化气成功!
1.睡觉:
意守会阴.(往会阴里面守,看到有前辈说会漏,我漏过2次是采药的路线的事情,不知道跟这个有关系没有水嶋杏美,其他人最好别弄!)
2.睡觉前:
练十口呼气通八脉.
3.关门加锁:
采药后,睡觉前必做,防止梦遗,用右手掌捂在肚脐上,左手放在小腹底曲指记周数,右手围绕肚脐划圆,左边升,右边降,旋摩腹表4个9周,再从右边升左边降,旋摩腹表4个6周,再用左右手捂在背后腰眼上,搓热后把双手带脉左右一齐向前拢到肚脐一碰手。这叫关门上锁再加封,每天晚睡时练此功一次,能防梦中遗精。
4.多次采药:
一段时间内,多次产药,多次元精产生,转卯酉周天一遍,方法是为:闭目意引从会阴穴向左侧身外边走空间上升于头,从头顶百会穴向右侧身外边走空间下降于会阴穴,为1周,转4个9周,计36周,为进阳气。再睁着眼转周天,开目用意引从头顶百会穴向身左边下降走空间到会阴穴,身右边上升走空间到头顶百会穴,为1周,转4个6周,计24周,为退阴气。左升右降36周,左降右升24周为一遍。
5.外体周天,多次采药,关门加锁:
鼻孔一吸气,用真意将生殖器往回一缩,(以)意引(导)头转眼(跟)遂,从会阴穴向左侧身外边走空间,上升到头顶百会穴一停,眼往上看。鼻孔一呼气,意引头转眼遂,从百会穴向右侧身外边走空间下降到会阴穴一停,眼往下看。左边升,右边降为一圆周;一吸升,一呼降为一次。如此四个九周,每一个九周一停,用心意将生殖器向上提缩,连提六下,共提四个六下。再静坐意守丹田十分钟,然后用右手掌捂在肚脐上,左手放在小腹底,曲指记(周)数,右手围绕肚脐划圆,左边升,右边降,旋摩腹表四个九周,再从右边升左边降,旋摩腹表四个六周,再用左右手捂在背后腰眼上,搓热后把双手带脉左右一齐向前拢到肚脐一碰手。(所谓圈数,只是起个约定作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五界至尊txt下载一个打通“丹道周天”的修炼者的“采药”经验!-性命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