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五缘湾湿地公园一个比你小12岁的男人向你求婚,你敢嫁吗?人鱼夫妇告诉你年龄阻止不了我为你三次披上婚纱,和成为4个孩子的妈妈!-美美娱姐

一个比你小12岁的男人向你求婚,你敢嫁吗?人鱼夫妇告诉你年龄阻止不了我为你三次披上婚纱,和成为4个孩子的妈妈!-美美娱姐柳焚余

曾有网友到张伦硕微博下留言:你又年轻,长得又帅,想不通你为什么会选择比你大那么多的钟姐姐?

张伦硕回复到:因为爱!

就是这简单的三个字,让二人跨越了年龄上的鸿沟,利索夫斯基和外界众人的质疑,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血战丛林!

只是因为我爱你,所以就在一起。
最近性感女神钟丽缇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和老公张伦硕在海底拍的唯美写真。

并写道“好开心在塞班岛的蓝洞潜水,没想到蓝洞的水那么清,水下的景色那么美海云台恋人们,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带孩子们一起来这里潜水。五缘湾湿地公园”
随后张伦硕也是转发了该微博。

网友就不淡定了,潜水完了,开始发狗粮啦!

不怪网友不淡定,看照片中两人完美身材真是一览无遗,这人鱼夫妇,还真不是浪得虚名的红桃k生血剂。

这位性感女神钟丽缇曾是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在荧幕前塑造的无数形象更是让人记忆犹新。当年《人鱼传说》饰演的人鱼公主,简直就是一条活脱脱的美人鱼在世。

看一眼就让人无法忘怀!而今已经47岁的她风采依旧不减当年!

都说一个人幸福不幸福从她的脸上就能看出漫长的婚约,自从嫁给了这个比自己小12岁的张伦硕,每次二人合体,都能从钟丽缇的脸上感受到婚后小女人的幸福感。

再看张伦硕看她宠溺的眼神,简直就是对女神的崇拜呀。

就像张伦硕曾说的那样,我知道我高考的时候,你在恋爱史贵禄,我恋爱的时候,你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天武人,可是那又怎么样?这阻止不了我爱你!

是啊,有过两段婚姻又怎样,有过3个孩子又怎样,她依然敢爱敢恨耳洞笙离,即便是小她12岁的男人,依然会全身心的去放手去爱。

对于二人的结合,不免遭到外界的质疑,这个30线的小模特是为了成名上位才娶这个名气,年龄大他这么多的钟丽缇吗?
面对质疑,在婚后张伦硕告诉了我们,一个从来没有当过爸爸的人长江我的家,依然可以承担3个孩子爸爸的责任。

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了一个亲生父亲对女儿最好的宠爱。

他试着努力,女儿试着接受,就这样彼此之间从刚开始叫他叔叔,变成了现在口中的张爸爸。这无疑来说是对他在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中最好的认可。

去年他向她求了婚。

他说到:亲爱的,上次我们节目结束的时候给了大家一个开始,但是这一次我想要给大家一个新的开始学术批评网。
我要让全世界都看到,我会对你的那个吻负责,你愿意嫁给我吗?

她哭了海柴角,也许这一刻她等待了好久,
我愿意,我死磕到底臭脚怎么治!

随后二人也是步入了婚礼殿堂,即便有过2段婚史却都没有办过婚礼的钟丽缇,圆了她一辈子的梦。再次穿上了漂亮的婚纱,嫁给了这个值得托付的男人。

而女神最近更是被拍到,小腹鼓起,看来是怀孕的节奏?

早在去年,张伦硕也在微博上透露过,让李菲儿去喝他的满月酒。

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这6口之家啦~

曾经在她事业最如日中天的时候甜心战士f,为了爱情她选择激流勇退。而今她再次勇敢追求爱情,打破了所谓世俗的条条框框傲风书包网,向我们证明了年龄不是芥蒂修身堂官网。“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为钟丽缇和张伦硕的爱情点个赞吧!
娱姐推荐
事业巅峰期遭人强奸,如今患有精神分裂症,周星驰对她情有独钟,梁朝伟对其穷追不舍,这位令整个演艺圈都心痛的人是谁?
TFBOYS被撞车,杨坤遭撬锁,萧敬腾被泼粪,私生饭这一群体到底有多可怕
郭富城当爸爸了?港媒曝方媛9月1日凌晨香港产女


留下来关注我,想和你一起撩娱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五缘湾湿地公园一个比你小12岁的男人向你求婚,你敢嫁吗?人鱼夫妇告诉你年龄阻止不了我为你三次披上婚纱,和成为4个孩子的妈妈!-美美娱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