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井上和子一个离了婚还带着孩子的男人,你会愿意嫁吗?-书海小说

一个离了婚还带着孩子的男人,你会愿意嫁吗?-书海小说



我和前夫离婚后就一直对婚姻很排斥,对感情看得很淡!离婚后那年的春节社交网上突然有人挨特我只字加一笔,因为无聊就闲聊了几句韩东育,印象也不多,姜柔只是发现距离很近,估计在一个小区!
之后就有事没事这么聊着,渐渐的发现对方是离婚男,还带了个孩子在身边,本来也想着先看看的倾城郡主,经过一段时间的网聊,发现他素质见解都还不错,就慢慢聊着有些上心了!

这年的五月f1速报,我给单位请了假去他那里玩了一个星期,当时他来接机,两个人真的是一见钟情荷兰毛狮犬,那一个星期的快乐足够我用一生来回味!
他们家人的阻力有点大,就说两个人距离太远了,但是他很坚持,一直不放弃,他找关系调到我这边,恋爱一年多无意间发现怀孕了,我俩欣喜若狂,虽然他两周才回来一次,但是我们过得很幸福,他的家人对我也很好,我觉得两口子彼此紧张,彼此相爱,彼此珍惜就够了……

但是现实生活我想大部分女生对于一个难忘的人,嫁给一个离婚又带孩子的男人会这么想:“我会拒绝,我实在不想做后妈。虽然说他儿子只是跟爷爷奶奶生活,但是我知道只要结婚我就躲不开这关系,还是单纯的做个亲妈好范希亮。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大家都老了,子女都大了,老人家相互做个伴,这个又不一样张家骏。”
如果你真的爱这个男人,那他有孩子又怎么了?如果你不爱他又为什么要跟他结婚梁祝吉他谱?同样,如果他爱你鳄冰鱼,他不会把你当成这个家庭的保姆。所以我愿意嫁给离了婚的带着孩子的男人,前提是他要爱我井上和子,而且我们是因为相爱才结婚的24点闯关。


其实为什么会嫁给一个带孩子的男人,已经不再重要,会嫁的一定会嫁,不会嫁的就算好上了也迟早会分开目屿岛,之所以会嫁那一定是有爱。有了爱就有了冒险精神东坑白毛鸡,有了爱就会不在乎他的以前和现在塔山英雄团,她只在乎未来对她的好。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井上和子一个离了婚还带着孩子的男人,你会愿意嫁吗?-书海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