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京乐春水卍解一价全含 精品线路推荐——【帝都壹号】北京双卧5日游-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

一价全含 精品线路推荐——【帝都壹号】北京双卧5日游-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


世界上最长的城墙,世界上最大的宫殿,宏伟的天安门广场都在中国。我为我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相信的北京之行会为我留下最难忘的记忆。
行程特色
不带钱包去旅行,放心游北京!京乐春水卍解宫洺喜欢谁!!
1、品尝风情京味餐。
2、乘【黄包车胡同游】
3、恭王府
4、鼎盛王朝演出
5、北京冬奥会3D美术馆
6、特色春饼宴
7、镜子迷宫
8、4D全息演唱馆
9、红色知青展馆
10、品尝老北京烤鸭
11、登天安门城楼
行程
开心北京游
逛帝都

洛阳火车站乘坐19:22分K270次列车赴首都北京;
济源火车站乘坐20:40分K270次列车赴首都北京;
焦作火车站乘坐21;53分K270次列车赴首都北京;
三门峡火车站乘坐20:52分T232次列车赴北京;
平顶山西火车站乘坐17:24分K118/K590次列车赴北京;
汝州火车站乘坐乘坐18:05分K118次列车赴北京。
温馨提示:
1.客人抵京前一天晚20:00之前,会收到接送师傅以及导游员的联系短信,请您确保手机畅通。
2.此行程为散客拼团,如出现等待现象(等候时间约为一小时左右)葬尸经 ,敬请谅解!
餐:无 住宿:火车上



洛阳-北京



北京
早餐后漫步前往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如遇政策性关闭观外景),参观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外景、外观素有“城市中的剧院,剧院中的城市”,漂浮于人造水面上有“湖中明珠”之称的国家大剧院外景,穿过雄伟的天安门城楼,【登天安门城楼】重生林家福宁,去探访昔日帝王居所—【故宫博物馆】(约2小时花香飘满衣,首道门票已含)(又名紫禁城),参观【老北京四合院】,乘【黄包车胡同游】在具有浓郁京城民风的胡同里漫游,游览已有八百游览和珅府邸—【恭王府】(约2小时,首道门票已含),后逛北京城的“金街”【王府井步行街】(约1小时自由逛街):新东安市场、百货大楼、工美大厦、丹耀大厦、王府井书店…现代建筑各具特色。
餐:中 住宿:北京
感受当年毛主席宣布新中国成立时的庄严!重温那激动人心的一刻血狱魔帝!同时站在城楼上感受世界反法西斯战胜争利70周年中国的雄伟之师军歌嘹亮,步伐铿锵仿佛在你眼前经过毕丽梅!
参观午门、太和殿、乾清宫、御花园等古亭建筑、在雄伟威严的皇家宫殿里密电风云,了解我国灿烂的历史和悠久的文化,寻找传说中昔日的辉煌与奢华,故宫是我国现存古代最大的建筑群。后前往指定餐厅品尝风情京味餐。
探访胡同深处王公贝勒府邸和名人故居;游览“北方的水乡”什刹海风景区(30分钟),“燕京八景”中的“银锭观山”,“荷花市场”,百年老店“烤肉季”和“爆肚张”,这里的食肆、酒吧,一间赛一间地特别,一间赛一间地有味道,宛如一颗颗明珠,将什刹海点缀得秀美灿烂。
恭王府是北京保存最完整的清代王府,其建筑布局规整、工艺精良、楼阁交错,充分体现了皇室辉煌富贵的风雅和民间清致素雅的韵味;前身为乾隆宠臣和珅的宅第,有“王府之冠”之称。
早餐后观看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感受共和国永不谢幕的典礼(早餐打包)。乘车前往延庆,随后游览:【八达岭长城】(约2小时,首道门票已含);赠送参观价值388元【鼎盛王朝演出】。中午前往指定餐厅-龙涎食府品尝特色春饼宴。赠送:【北京冬奥会3D美术馆】2022年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北京,感受冬季运动的活力与激情;感受西方贵族的艺术,视觉与光学的完美结合。体验“跑男”【镜子迷宫】穿梭在镜子视界,神奇与科技同在;后参观高科技【4D全息演唱馆】(门票已含),享受世界一流的视觉盛宴,目前展出的有当红明星鸟叔、BIGBANG、2NE1等的演出,现场互动的4D影院效果美轮美奂、形象逼真,营造出雄壮震撼的绚丽场景;【红色知青展馆】(门票已含),寻找属于那个年代的黄金记忆,通过对真人真事的讲述,与科技元素的互动,再现了知青一代的历史,展示知青一代人的风采。进入【奥林匹克公园】,近距离参观:【“国家体育馆”鸟巢外景】【“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外景】,自由拍照留念(大约30分钟)。然后外观:“世界级建筑”【盘古大观】。最后入住宾馆休息。
餐:早中住宿:北京



北京
亲自登临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气魄,踏着历史的脊梁,叹远去的尘土飞扬,赞现今的繁华盛世,和谐太平登长城做好汉,观长城内外祖国大好河山。
表演中华最古老的表演艺术,是包括各种体能和技巧的表演艺术,《简明不列颠百科全书》称它是一种有悠久历史的专门艺术,中华绝技秀。



北京-洛阳
早餐后游览清朝两代帝王冬至日时祭皇天上帝和正月上辛日行祈谷礼的地方,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皇家祭天建筑群—【天坛】(约1个小时,首道门票已含),参观【河洛文化研究所】(约40-50分钟)中央电视塔外景。中餐前往指定餐厅,天外天烤鸭店品尝老北京烤鸭。前往世界最大的宛如人间仙境的皇家园林—【颐和园】约2小时,首道门票已含(含慈禧水道乘船观光游)。参观备受战火侵袭的万园之园—【圆明园】(约1小时,首道门票已)(含圆明园内电瓶车遗址公园小门票及含讲解),参观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香山公园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1186年),距今已有800多年历史。1956年开辟为人民公园,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建设,现已成为中外闻名的北京十大公园之一.
全天行程结束,晚18点-23点之间车次乘卧铺火车返回温暖的家。(乘K507次/T231次/k1363次火车卧铺返程)
餐:早中 住宿:火车上
坛墙南方北圆,象征天圆地方、天高地低;观赏建筑有祈年殿、皇穹宇、圜丘、回音壁等;人与天的对话北京城精气神汇聚所在;
颐和园原是清朝帝王的行宫和花园,慈禧太后以筹措海军经费的名义动用银两重建,作消夏游乐避暑之地。
朝清五代皇帝倾心营造的皇家营苑,被世人冠以"万园之园"、"世界园林的典范"、"东方凡尔赛宫"等诸多美名,身临其境后才真正了解到圆明园。跟我一起,走进圆明园,一起去铭记那段屈辱的历史 !经过血与火的罹难151周年后遗址犹如中国近代史的史册,具有撼人心魄的价值,对青少年极具教育意义。
于今日抵达洛阳,返回温馨的家!!!
餐:无住宿:无



抵达洛阳
服务标准
1、用车:当地空调旅游巴士,每人一个正座。
2、门票:包含景点首道门票,不包含景点内小门票
3、住宿:入住酒店时,酒店均需收取一定押金(按照酒店不同标准,每人100-300元不等),需要游客在酒店前台自行支付。若有损坏酒店物品、丢失房卡等,需自行赔偿酒店损失。若无物品损坏及其他消费等则退房时凭押金条退回所交全部押金。我社不提供自然单间或拼住,若产生单房差,需客人现补房差或入住三人间。
3、用餐:以上行程含2早3正餐,客人早餐及正餐不吃餐不退
4、导游:当地地接导游服务。
特别说明
1、因游客已享受本产品综合特惠报价,若游客自愿放弃参观行程所含景点,费用一律不退;
2、若游客自愿离团独角甲虫王,相关费用不退菊苣茶,离团期间产生的一切责任及费用由客人自行承担;
3、在不减少景点的前提下,导游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行程的先后顺序;
4、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航空公司原因或游客自身原因,造成游客增加的费用,由游客自行承担;
5、赠送项目如遇景点政策性关闭,则改为观外景,不退任何费用,儿童不含赠送项目。
6、请客人来京参团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过期无效);
7、故宫每周一闭馆常宁宫,我社有权调整行程,保证不减少景点!
8、自费项目自愿参加,我社不强制消费,但不受理因未参加自费项目而等候所引起的投诉!冯溪
9、赠送的景点如因闭馆等客观原因不能参观,则调换城其他景点,请您谅解!
10、游客投诉处理将以游客在北京填写的《意见反馈表》为主要依据冷王的弃妃,请游客认真填写;若游客在北京当地,对接待标准、服务品质等有异议,请在京解决。如遇客人回去后投诉,由组团社自行解决。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京乐春水卍解一价全含 精品线路推荐——【帝都壹号】北京双卧5日游-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