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京广中心地址一份美国旅游生活必备的手机APP清单-心家XinHome

一份美国旅游生活必备的手机APP清单-心家XinHome

手机绝对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我们之前的文章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办理美国手机卡,没看过的朋友请复习来美国,没手机用怎么行?!
有了手机乞巧的意思,没有APP怎么行?今天,心家的小管家们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份在美生活的手机APP清单,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快来看看吧。
购物

Amazon
Amazon(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网上购物平台,和“亚马逊中国”是一样的,上面所有的商品都是由厂家或Amazon直接出售的,不像淘宝陈威翰,个人也可以开淘宝店卖东西,所以产品质量都有很大保障。而且大都支持免费退货。

ebay
ebay是全球最大的可以让普通大众在上面买卖东西的平台,形式类似于“淘宝”朴智彬,你可能会淘到便宜的商品和优质的二手商品乔丽娅,但是同样商品的质量和真伪很难保证潜江资讯网 。
出行

Uber
这个APP相信大家都知道,中文名字叫做优步,就是类似于国内的”滴滴打车“。由于美国大部分地区是“大农村”,地广人稀,出租车很难叫到,因此优步就应运而生啦。

Lyft
Lyft也是一款打车软件,是Uber的主要竞争对手。小管家感觉比Uber好用。而且该公司的绯闻也比较少,推荐哦~

Google Map
不管是开车还是步行,谷歌地图几乎都是必备的导航软件。谷歌地图优于例如苹果地图的地方在于道路更新及时,可以报告车祸事故情况,以及导航非常精确,在美国绝大部分人都使用谷歌地图。
财务

PayPal
和国内的支付宝类似,PayPal可以用来进行网上支付。

Venmo
和一大帮朋友出去吃饭,事后需要大家分摊账单,怎样做最方便呢?只需要打开Venmo,朋友间就可以便捷地收钱、转账了。

银行APP
如果你有某个银行(比如BOA、Chase、Discover等)的账户或信用卡,可以下载官方的手机应用,方便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账户。
旅游

Expedia
我们在往期文章带你飞!那些年买国际机票踩过的坑中曾经介绍过,Expedia是在美国规模比较大的一家旅游比价网站,中文名叫做亿客行。如果要去别的城市游玩,可以下载Expedia的手机APP,就能很方便地订酒店、买机票、租车了。

Booking
和Expedia类似,Booking也是一家规模较大的旅游比价网站,同样可以下载Booking的手机应用展令扬,方便预订旅游的各项行程n7发膜。
社交

Facebook
大名鼎鼎的”脸书“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和曾经的”人人网“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北纬31度,这里的华人用得很少,主要用于和外国人的社交或工作。如果外国朋友不多,那么就几乎不会打开了,小管家的年使用次数可以用10个指头数出来。

Instagram
这个APP是小管家个人非常喜爱的社交APP啦涂序新,形式与微博类似,但是主要用于发布图片,没有像微博那么多繁琐的功能。在上面神武雨霖铃,小管家会看世界各地的有趣视频和明星们的视频及照片杨升华。很多中国明星也有Instagram的账号,如Angelababy,鹿晗等。往往他们也会在上面发布一些不会在国内发布的内容哦。

Twitter
这个就是真正的美国”微博“啦,在这的华人同样不经常使用,如果你想看看特朗普是如何Twitter治国的话,那么推荐你在上面看看吧桐乡教育网。
餐饮

Yelp
这个APP类似于国内的“大众点评”,上面有很全的餐馆、商店、酒吧等信息半生为人,梁佩诗当你在美国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只要打开它,搜索你想要吃的美食种类,例如中餐、美餐,或牛排、海鲜等,它就会列出你所在位置附近的所有餐厅,而且支持智能排序,例如,按距离排序,按评分排序等等。非常方便大家选到理想的餐厅。例如:如果你想吃牛排野人娘子,只需在APP中搜索Steakhouse,APP就会列出附近所有的牛排馆了。

Doordash
这个是订购外卖的APP,京广中心地址 相当于国内的“饿了么”等,使用方法基本与“饿了么”相同,只需选择你想吃的餐厅,然后订餐、付钱,就可以等待外卖小哥把餐食送到你家中啦,这里与国内的区别是美国的外卖小哥都是开车的,因为往往送餐距离非常远,骑电瓶车永远无法到达。
娱乐

Transocks
在美国,很多国内的视频资源,比如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的很节目在海外无法观看。但是有了这个APP,你就可以尽情浏览国内的网站,或是看视频啦。

Youtube
这个APP大家可能都知道,是美国极个别的免费看视频的网站,因为这个APP上的大部分资源来自于普通网友,大家只是为了通过视频分享自己的经历而不是为了挣钱。在这个APP中,你能很容易地找到想要的资源。
国内的很多电视台,例如央湖南卫视、浙江卫视,都有Youtube频道。所有的综艺都会同步上传。想看国内综艺节目的朋友们五福星撞鬼,一定记得要在Youtube上搜索看看(Youtube支持中文搜索哦)。

Netflix
这个APP类似于国内的“爱奇艺”,只有购买会员后才能观看,目前的会员价是每月13.99美元(鼎鼎有名的美剧“纸牌屋”是Netflix的自制剧)。最新的美剧、日剧、韩剧都可以在这个APP中看到,是美国人最喜欢的视频观看APP。

Spotify
这个是欧美地区最受欢迎的音乐播放APP,上面有非常齐全的欧美歌曲。由于海外地区版权限制,很多国内的音乐类APP中在美国可听的歌曲寥寥无几。不过没有关系,咱们可以用Spotify听欧美歌曲哦。如果想听华语歌曲,那么仍然推荐用“穿梭”APP后再使用国内的音乐类APP。

MoviePass
细心的朋友们可能还记得义马天气预报,我们在上期的推送预测+福利 | 10分钟带你看完9部奥斯卡入围影片中提到,小管家们就是因为用了这个APP,只用了不到20美元,就把九部影片全都看完了。这个APP每个月会员费是8.99美元14天机 ,每天都能免费看一场2D电影二后生挖眼睛,很适合爱看电影的朋友们。

Arena of Valor
这个游戏就是欧美版的“王者荣耀”啦,同样是腾讯出品,但是游戏体验比国服版的王者荣耀差了一百个“阴阳师”啊~ 角色主要是美国本土英雄,如超人、蝙蝠侠等。
办公

Gmail
谷歌邮箱稳定的系统、优质的界面以及超大的邮件存储量,使得它打败了大部分电子邮箱品牌,在美国到处可见谷歌邮箱的用户。

Google Drive
谷歌云盘类似于“百度云盘”,用于网上数据存储昌茜吧,在美国也是被广泛应用。
这就是小管家们总结的在美生活必备APP清单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内容,请转发到朋友圈、各种微信群,小管家们给大家鞠躬啦!
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京广中心地址一份美国旅游生活必备的手机APP清单-心家Xi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