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仕途风流txt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死记老鸭头买入法,用最简单的方法赚大钱-云凡伟

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死记老鸭头买入法,用最简单的方法赚大钱-云凡伟
从沪市月K线看,沪市1月29日3587点的阶段性调整已经6个多月,月线罕见五连跌蔡小洁,跌幅高达25%,七月在120周期线上形成了带长下影的阳十字星线,月线上的120周期线是月线级别非常重要的支撑点位,进入八月沪指再次下探月线120周期线(目前位于2742.71点),从历史表现来看翠苑三区,即使短期跌破这根周期线邵宗其,仕途风流txt仍然有可能再次寻得重要支撑。
从沪市日K线看,沪指7月6日2691点的底部反弹,7月24日放量突破2900点,回补前期6.26日跳空缺口2857点粘立人,随后向下调整破位杀跌二次探底,沪指2691点已经运行了20个交易日茂县吧,回顾2016年1月27日2638.3点至2月29日2638.98点,运行了18个交易日,形成的双底展开了为时2年的反弹,本次2691点以来和2016年1月27日2638点附近日K线的相似形态,历史不会重演,但总会惊人的相似,本次能否再度复制“双底”之后展开反弹呢?下周的行情显得尤为重要了田园谷香。
最近有很多朋友给我发来感谢留言说,老师太牛了,您之前讲到的 飞力达这只股票李明慧,我们也是成功的抓到了37个点的收益,太感谢老师了白吉胜,请问您还有类似的短线牛股可以参考的吗物品申购单?在7月31号讲过之后,到目前为止4个交易日的时间涨幅也是超过了37个点,恭喜提前看过选股文章的朋友抓到这37多个点的收益。当然大涨的股票也远不止飞力达这一只狼影啸啸,再来看在7月31日选出来的精功科技这只股票可以看到选出之后,连续的一字板涨停,短短3天时间涨幅高达30%,大家说牛不牛,很多在这之前看过本人选股文章的朋友也是抓到了这30个点的收益。下只金股关注我公众微信号(YFW568)
死记老鸭头买入法,看懂没一个穷人!
图形特征:
(1)采用5、10和60参数的价格平均线。当5日、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平均线后,形成鸭颈部。
(2)股价回落时的高点形成鸭头顶十岁大钦差。
(3)当股价回落不久,5日、10日均线再次金叉向上形成鸭嘴部。
(4)鸭鼻孔指的是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后两线再度金叉时所形成的孔。

案例:东湖高新
时间:5月5日——7月26日
5月5日——7月14日形成“老鸭头”形态
7月17日“鸭嘴”超过“鸭头”,开始引爆
8个交易日涨幅37.53%

实战图解:

实战图解:

在“老鸭头”形成的过程中,有三次买入机会。
①在“颈部”形成时,即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均线。
②在“鸭鼻”处出现地量时农女红豆,俗话说地量见地价,“鸭鼻”处出现地量武安之窗,何孟怀代表鸭子要开始张嘴了。
③“鸭嘴”放量越过“鸭头”时,嘴巴张大超头顶,一口叫出长阳线超级同居时代。
“老鸭头”实战注意事项及解析:
①60日均线一定要上行。
这个是形成“老鸭头”形态的基础,60日均线上行代表的是中期股价已经开始走上升趋势,在上升趋势中运行的个股才有爆发的机会。
②“鸭鼻”位置一定要地量或叫芝麻量。
“鸭鼻”的形成是股价经过“鸭脖”拉升“鸭头”洗盘过程后,市场上不坚定的浮筹已经大幅减少,场内剩下的都是主力筹码和一些坚定持有的散户筹码,主力无法再拿到更多的筹码,所以成交量才会呈现地量。
如果在“鸭鼻”阶段出现放量下跌,一定要注意减仓,说明公司基本面或出现其他问题,导致主力开始减持,进行资金的转移。局步分析法中一种危险分时走势
通常我们所说的分时走势是指指数或个股一天的分时表现。分析某一天的分时走势时通常有两种分析方法①全局分析,②局步分析。
全局分析就是看目标全日的分时走势作全面的总结分析;局步分析就是利用分割或分段方式把目标股票某一天的分时走势分成若干个阶段进行研究分析。实际上研判个股一天的表现全局分析和局步分析都是分析者必须要做的。全局分析就是做全盘分析密云太多要点可言。至于局步分析笔者则有小小心得想聊聊。
对目标股票某日分时就行局步分析的第一点就是要进行局步分割或分段。进行分割或分段的理由非常多,可以按照盘中一个完整的上升或者下单走势划分,也可以拿目标股票与指数表现对应表现划分,还可以进行强弱阶段等划分。另外如目标股票明显有机构在做盘还可以进行明显操纵和正常交易阶段划分。划分的原则可以按个人的需求去实施。
未收盘前盘中的分析往往属于局步分析,局步分析其实也是很有价值的巧奔妙逃。笔者观察发现大部分个股的主力机构出手操纵干预股价时都是进行局步操纵。实施全日操纵的只是少数杀手阿一。




每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一定层经历过凤凰涅槃般的痛苦,加油吧!
对一个行业来说,所谓行业的逻辑,无怪乎是指金字塔底层的失意之人托起了金字塔顶端的寥寥得意者,金融投机的世界里这种金字塔逻辑表现的更为明显,要么赚钱要么亏钱,结果就在那里明摆着,财富永远都是由金字塔的底层向顶端的极少数人集拢,因此帝如来,参与金融投机,注定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场苦旅鬼影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仕途风流txt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死记老鸭头买入法,用最简单的方法赚大钱-云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