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仙剑5虚拟机镜像一切都源於这位优雅的公主 英式传统下午茶,-HOKKfabricacn

一切都源於这位优雅的公主 英式传统下午茶紫薇学园,-HOKKfabricacn

如果你在网上搜索英式传统下午茶的历史和由来雪燐 ,不难找到以下这段故事:

「在英国18世纪维多利亚时代,当时的英国人习惯只会进食早餐和晚餐,但贝德芙第七公爵的夫人安娜女士一般在大约4丶5点的时间就会开始有饥饿之感。因此,塔琳托娅她便会在这个时间命女仆为自己准备几片烤面包丶奶油及茶以果腹。自此,下午茶便成为了当时英国贵族的一个流行。仙剑5虚拟机镜像」

不过,原来较早时期还有一位女士殷祝平,对於英式传统下午茶的流行和兴起功不可没,她就是英格兰国王查理二世的妻子,来自葡萄牙的公主-Catherine of Braganza。

图片来源 Wikipedia
早在1662年,Catherine of Braganza便下嫁美国查理二世。这场国家婚姻在当时是相当隆重的,因此Catherine自然就成为了人们的焦点,她的言行举止和生活习惯都一时间成为了当时人们的讨论热话坝陵河大桥。
Catherine的随行嫁妆中包括了极为珍贵的中国茶,而她本身爱茶的习惯和喜好,自然引起了人民的好奇,後来更变成了一股女士们争相模仿的热潮。此外,当时英国皇室普遍都习惯饮用酒类饮品为主,如麦酒丶啤酒和葡萄酒等张紫炜,而茶对於英国人来说,大多都是药用之物,作提神及保持脾脏畅通之用。因此马剑琴,Catherine饮茶的习惯不仅为他们带来了一种新的体验颁奖进行曲,更让人大开眼界绣荷包简谱 。

图片来源 kqed.org
不过,对当时来说校园奇侠,茶是非常昂贵的。可以说,下午茶在当时是一个属於高级贵族和皇室的活动圣门风云。因此曹明芳,时至今日星变九天,每当说到英式传统下午茶,我们依然可以联想到在一幢豪华的房子里,优雅高贵的女士们正在享受顶级的茶,而茶香则飘逸在空间的每个角落的画面。
参考资料来源 bbc
文字:ELISE / HOKK FABRICA
设计:CYAN F / HOKK FABRICA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仙剑5虚拟机镜像一切都源於这位优雅的公主 英式传统下午茶,-HOKKfabric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