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仙剑客栈2一分钟养生之哈密瓜-石家庄肾病医院肾病专家

一分钟养生之哈密瓜-石家庄肾病医院肾病专家


哈密瓜

哈密瓜,是甜瓜的一个变种鞣尸。维吾尔语称“库洪”,源于突厥语“卡波”鳕鱼炖豆腐,意思即“甜瓜”,哈密瓜有“瓜中之王”的美称余乐醒,含糖量在15%左右。形态各异安迪穆雷,风味独特,味甘如密裙底吧,奇香袭人,饮誉国内外龚伟华。哈密瓜有180多个品种及类型,又有早熟夏瓜和晚熟冬瓜之分毒宠妹妹。冬瓜耐贮存,可以放到来年春天,味道仍然新。罗秀春
哈密瓜不但好吃,而且营养丰富,药用价值高。根据中医药记载,哈密瓜根、径、叶、果侯腾飞。果蒂、果皮、种籽均可药用。

功效与作用
1、消除疲劳、利尿作用:哈密瓜果肉有利小便、止渴、除烦热、防暑气等作用,可治发烧、中暑、口渴、尿路感染、口鼻生疮等症状牛王寨。如果常感到身心疲倦、心神焦躁不安或是口臭,食用哈密瓜都能有所改善。
2、解暑,止咳作用:哈密瓜有清凉消暑,除烦热,生津止渴的作用,是夏季解暑的佳品。
3、促进造血作用:哈密瓜的品性偏寒,仙剑客栈2对人体造血能有显着的促进作用聚派人才,并还具有疗饥,利便益气等功效,适宜于肾病、胃病、咳嗽和贫血患者。
4、催吐作用: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哈密瓜等甜瓜类的蒂含苦毒素金智恩,具有催吐的作用,能刺激胃壁的黏膜引起呕吐,适量的内服可急救食物中毒,而不会被胃肠吸收,是一种很好的催吐剂ezacg。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仙剑客栈2一分钟养生之哈密瓜-石家庄肾病医院肾病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