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仙境迷踪一个断掌女人在深圳的创业故事-深圳原生态农家乐

一个断掌女人在深圳的创业故事-深圳原生态农家乐
一直想把妈妈的故事写下来,迟迟不敢下笔,文字太苍白无法诠释这份爱,这是一份最朴实、最纯粹、最坚强的中国传统妇女的爱,这份爱守护着我们兄妹长成,面对原生家庭的种种业力所致,创业路上困难重重,生活不易身体不适,她从来不抱怨,不抛弃,不放弃……母亲的大爱如海纳百川,如山包容着所有的委屈、苦难、艰辛,她在世如佛菩萨,度化照顾着众生,她修行真的好!!!愿她晚年幸福吉祥、安康喜乐、儿孙满堂!!!

母亲非常的优秀,如果不是出生在封建的年代,她应该会有一个非常棒的人生。她是家里的长女,外公外婆也比较痛爱肥尾守宫,以前生产队里是要干活挣工分的,母亲能歌善舞干活手脚麻利,大队保送进城学习要进单位的。后来村里起流言,说她是断掌的女人,是不祥的,最后变成村长家的女儿进城了。在那个封建年代断掌的阴影一直影响着母亲的成长,不管她如何的努力勤奋还是摆脱不了命运的安排东方微点。

笑开花一样的母亲!做父母都希望儿女成家立业,这是母亲的心愿灌南教育网,也是我带她出来深圳创业的动机。妈妈手上拿的红萝卜,是我哥包工头拔的,全部都是双生打孖来,这是一个好兆头。以前尽的是愚孝,提款机的下场是大家都没有成长,永远在二元对立里面互相伤害,付出的同时不断的在索取爱和认可。说到这里不得不感谢我的老师AR,上了他的九型人格对我启发非常大,认识自己真的很重要。授人以于鱼不如授人以渔,扶母亲和包工头上马,送一路,再放手。

带着母亲出来创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她是一个特别勤劳的人,一年365天,每天早上3点起床,晚上9点睡觉休息,一年下来赚不到10000块,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其实在我小时候她也曾经出来创业过,那时候我读小学四年级,母亲在学校门口卖水果,每天能赚几十块,后来转移到镇上去,一天能赚差不多一百块呢。回去跟父亲分享,把他吓的不行,他不相信,认为钱不可能那么好赚,硬是不让我妈出去,拉着她回农村种田去了。摊上这样的家庭,我也是醉了,因果真实不虚,轮回一直都在,这样的戏码上演了太多次。来深圳创业,前期在农场开荒两个月,我爸就吵着回去了五次,说我们一家子会饿死在深圳,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最佩服的是母亲,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真的不容易啊!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就像一个魔咒跟随她的一生。

农场的条件很原始,所有的工作都是靠人工来完成,开荒搭棚,自给自足,外婆的身影在母亲的身上展现出来,慈祥的光芒滋养着农场的新鲜有机蔬果和各种各样的动物生灵。在这里遵守自然规律生长,完成各自的使命。坚守传统刀耕火种,不使用化肥农药,每一棵植物,每一只鸡在这里得到爱的关注和尊重。我经常都说:能吃到农场的东西,都是有大福报的人。这句话真实不虚……

每一个生命在这里得到了绽放,农场的土鸡吃虫子、玉米、谷皮,渴了喝山泉水,生病了吃野生草药煲水。在我们祖辈没有饲料没有抗生素没有激素,年头养鸡,年尾吃,吃到嘴巴里满口生香,吃过忘不了。能让更多的有缘人吃上高能量的食材也是我们的使命。生活即是修行路,温饱都还没有解决的时候,我们会做更多的功德回向给农场的小动物,感谢它们今生的付出圆满我们的生命。

做农民靠天吃饭,今年深圳大旱,雨水较少,叶菜很难种,不打农药化肥更加不好种,在有机农业这条路上,我们在不断的学习和摸索中。对面环境的变化,还要学习更多利于生态农业发展的长久之道。任重而道远,不敢有松懈。恳请十方神灵护持,违缘业障减少,平安喜乐常伴左右。

夏天老家最受欢迎的黄瓜脆,传统手工晒制,没有任何添加防腐剂,祖辈传承下来晒制腌制的各种咸菜,炎热天气下粥养生最实在。按照节气播种种菜,做各种时节的菜干咸菜,这是民间最有趣的地方,感兴趣想学习的亲们,可以到农场拜师李七月,免费教学哦!!!

母鸡的VIP产房,包工头DIY做的,所用材料均为废物利用,人穷志不短,在深圳就是好,可以捡好多好东西。母鸡下蛋的桶是在工地捡回来的,搭棚的广告布也是路边捡来的。靠山吃山,靠着特区捡东西陈昊然,孙艺兴包工头靠着双手开荒搭棚自给自足,创造出我心中的阿纳塔夏的生活状态。

从老家带来的草帽,戴了三年磨成这样的不舍得丢,有些感情成为习惯了暖冬夜微澜,对这片土地注入了太多的爱和期待。天道酬劳老天怎么忍心辜负呢?

一个是生我的人,一个是我生的人……此生拼尽全力也要守护的人

有一种爱带您吃遍全球,有一种体贴把最好吃的留给你!父母是全然的交托和信赖,这是人间最深的链接,最纯粹的爱惊无命。她是众生的母亲,是所有人的外婆,缘分成熟时,可以带着自家小孩来农场体验感受。生命影响生命无敌雷公号,生命守护生命,说教不如体验来得更具冲激力

分享源于爱新少女祈祷,这是本能的自然流淌,这是快乐的源泉。您一口,小孩来一口,我家老板从小就是妈妈喂大的。感谢环球捕手足不出户带着我爱的人吃遍全球。愿这份爱能传递给更多福泽深厚的家庭,满足更多的家庭需求,需要更多人的觉醒,还有更多的有机农场和生态村,有保障的购物平台。社群分享让生活更加美好。

用爱种出来的有机蔬菜,能吃出幸福的味道陈淑婉!敬畏天地,仙境迷踪遵循自然规律!不打农药化肥,坚持传统刀耕火种,用花生渣和鸡屎沤制有机肥,用环保酵素改善土壤!菜有菜味,小时候的味道!下面分享一组农场新鲜有机蔬菜照片分享。时令有机蔬菜跟着节气种植,预订以当天地里的情况为主八字万年历。






有机之路不好走,且买且珍惜。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中国是人口大国鉴宝人生,用心做农业做美食的人越来越少了。赞叹随喜所有做的比我好的人,农场不大满足大众的需求不多。现实生活还有更多的美好需求,春天姐姐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棒的社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足不出户带您吃遍全球!!!

春天姐姐吃过用过对比过,诚意推荐:正品保证,假一赔十,买贵赔二,PICC承保。能满足家庭生活百分之八十的生活所需,会员终身8.5折,一年家庭开支可以省两千块左右。欢迎各位追求美好生活的朋友到:我的捕手店逛逛

如需购买农场的有机蔬菜和土鸡、办理捕手会员……请加春天姐姐微信咨询禽兽狙,愿把这份美好传递给更多有缘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仙境迷踪一个断掌女人在深圳的创业故事-深圳原生态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