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余则成原型一个男人为他老婆写的,看完流泪了!!-好妈妈育儿小妙招

一个男人为他老婆写的盛宠枕边妻,看完流泪了!!-好妈妈育儿小妙招




我是一个爷们给个黄网,可以花心像素地下城2,可以好玩。但我一定会找一个管的住我的女人,宗一童和我一起生活。28岁以前在怎么玩都行,但我最后一定会找一个勤俭持家的女人。
我是一个爷们吕令子,我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受一点委屈,每次把她抱在怀里,看她洋溢着幸福的脸,我都会引以为傲,这特么就是我的女人。

我是一个爷们,干什么也不能忘了自己老婆,就算和哥们一起喝酒,喝到很晚,也要提前打电话告诉她,让她早点休息。
我是一个爷们,我老婆绝对不能抽烟,喝酒还勉强过得去,不过该喝的时候喝,不该喝的时候坚决不喝。

我是一个爷们,不管上学还是上班阿尔茜,我都会送老婆回家普森集成灶。
我是一个爷们死神空间,交往不到一年,绝对不会和老婆提过分的要求,我会尊重她丘索维金娜。

我是一个爷们,游戏永远比不上我老婆重要,只要老婆发话,我绝对唯命是从

我是一个爷们,不一定要经常制造浪漫、偶尔过个节日也要送束玫瑰花给老婆抱回家浙同。
我是一个爷们,手机会24小时为她开机,让她半夜痛经的时候,做恶梦的时候,随时可以联系到我。
我是一个爷们,我会经常带老婆出去玩,她不一定要和我所有的哥们都认识,但见面能说的上话就行。

我是一个爷们,我会和老婆的姐妹哥们搞好关系,让她们相信我一定可以给我老婆幸福蒋庆泉。
我是一个爷们,吵架后、也要主动打电话关心她,余则成原型咱是一爷们彭文乐,给老婆服个软,道个歉怎么了?
我是一个爷们,绝对不会嫌弃自己老婆,拿她和别人比洪立熙。
我是一个爷们,陪老婆逛街时,碰见熟人,无论我老婆长的好看与否,我都会大方的介绍。谁让咱爷们就好这口呢。
我是一个爷们,我想我会给我老婆最好的幸福。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余则成原型一个男人为他老婆写的,看完流泪了!!-好妈妈育儿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