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侠盗猎魔2操作一人问算命先生,我有没有皇帝命,算命先生-你身后那个傻子才是皇帝-史诗大战

一人问算命先生,我有没有皇帝命夏立华,算命先生:你身后那个傻子才是皇帝-史诗大战
站在历史的海岸漫溯那一道道历史沟渠:楚大夫沉吟泽畔,九死不悔;魏武帝扬鞭东指华博特,壮心不已;陶渊明悠然南山,饮酒采菊……他们选择了永恒数字风暴,纵然谄媚诬蔑视听,也不随其流扬其波,这是执著的选择;纵然马革裹尸香荚蒾,魂归狼烟,只是豪壮的选择;纵然一身清苦,终日难饱,也愿怡然自乐,躬耕陇亩,这是高雅的选择。在一番选择中,帝王将相成其盖世伟业rcc瑞达恒,贤士迁客成其千古文章。
算命、相面都是比较玄乎的东西,但由于古代科技不发达,人们认知有限,把解释不通的东西就认为是天命,所以许多人都深信算命和相面。

南北朝时期,有个著名的相面大师,叫皇甫玉,他的名声非常大,许多皇族的人都来找他,希望他可以解答自己的疑惑之事。这时东魏一个大将军高澄听说了这个神人,就想前去看看,当时高澄在东魏权倾朝野,臣强主弱竹马翻译官,东魏的皇帝不过是他手中的傀儡而已爆炒黑木耳,随时都能改朝换代阿部高和。

他找到皇甫玉后,就让皇甫玉看看自己有没有皇帝命,是不是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他问皇甫玉,先生,请你帮我看看,我是否有皇帝命,能否荣登九五?皇甫玉抬头看了一眼高澄,随后又扫视了一圈高澄的随从,当他看到一个还流着鼻涕的傻子时,顿时脸色大变,当即指着这个傻子对高澄说陈翰章头颅,你做不了皇帝,你身后那个傻子却有皇帝命黄子忠。

高澄顺着皇甫玉的手指看去,看过后哈哈大笑,原来皇甫玉指的是高澄的弟弟高洋修水教育网,高洋小时候很聪明,长大后却一天天傻了起来,有时候目光呆滞,一个人发呆,还一直留着鼻涕。

这时高澄觉得这位传说中的大师也不过如此,竟然说一个傻子将来会做皇帝,随即就甩袖离去了。他坚信命由我不由天,就开始了争夺皇位的计划坏事多磨,但是在他马上就要成功之时,他被人刺杀了,他的弟弟高洋瞬间不傻了,在他哥哥死后马上接手了他哥哥的势力,然后借这个机会慢慢就掌握了东魏的政权。

后来高洋就推翻了东魏比基尼怪女,建立了北齐,登基做了皇帝,史称文宣皇帝,当年的那个傻子最后真成了皇帝那曲锅庄。
历史是什么?历史是一条线罂粟妃,河珠熙是一道轨迹,是从古至今再到未来确确实实发生过发生着将要发生的事陈杏妍。它存在的意义是让人们总结过去别斯兰,充实未来,以史为鉴,借古论今。历史像是一棵树,随着时间的深沉与流逝,树上的年轮肆意增长,而历史中的成与败侠盗猎魔2操作虾写,如同年轮上的黑点,无法抹去,如今的我们,只能够回忆历史,缅怀历史。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侠盗猎魔2操作一人问算命先生,我有没有皇帝命,算命先生-你身后那个傻子才是皇帝-史诗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