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倍丽挺一个鸟笼能换一辆车?凭什么这么贵!-南红蜜蜡大课堂

一个鸟笼能换一辆车?凭什么这么贵!-南红蜜蜡大课堂三峡房市网


杭州临安青柯村长瑞华通,有着闻名遐迩的青柯鸟笼季璃作品集,最顶级的青柯鸟笼价值15万时光钟摆,可以买一辆汽车胡启生。

中国的鸟笼文化源远流长,鸟笼的价值也让圈外人咋舌!中国的鸟笼主要分为四个流派f0值,且各有特色。


北笼
主要是北京,天津,河北一带泰凌医药。影响范围较大。以靛笼倍丽挺,百灵笼,平顶画眉笼为主要代表。特点简洁大方,大气点,有一定动感,对钩,板盖和顶棚等相应配件比较讲究。因此也带出了相应产业链白山馆,也造出了很多此行业的大师吴雪丹。

南笼
主要是上海,江淅一带老罗英语培训。影响整个江南地区月野带人,特别是绣眼笼对北方影响更大。以绣眼笼,画眉笼,黄腾笼为主要代表。特点是细腻,小巧安靠智电,装饰到位,配置分寸严格九十九顶毡房,给人以清新之美复仇者纸飞机。特别是绣眼笼很有苏绣味道。人们把广笼中的波笼深宫女配,川笼中的高柱绣眼笼,和南笼的绣眼笼并称为绣眼三大名笼。 青柯鸟笼属于南笼

广笼
主要是广州,香港,柳州一带。影响至台湾和东南亚。以画眉笼,波笼鲁山狼,四喜笼,太子笼为主要代表。特点是壮硕,华丽,实用。工艺也很到位。特别是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至八十年代初期,此一时期香港制笼师傅为广笼的发扬光大作出了很大贡献。也为广笼走出国门发挥了重要作用。

川笼
主要是四川热血军魂,重庆一带。影响至云贵。以画眉笼,绣眼笼秧鸡科,百灵笼,瓜儿皮笼为主要代表。特点是简洁,朴素,含蓄,充分利用材料颜色呈现古典美。
在此四大笼基础上还有一些很有地方特色的笼,值得一提是漳州笼磁县一中,桂林笼,凯里笼,云南金竹笼等等。但因其影响范围较小靳海音,大多是从四大笼分流派生而自成一格的。


每晚8点犬杀,
喜欢蜜蜡和南红,咱也可以聊点别的…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倍丽挺一个鸟笼能换一辆车?凭什么这么贵!-南红蜜蜡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