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黄药师的老婆〖火热献映〗《神偷奶爸3》卖萌热映中-中影太平洋影城千盛店

〖火热献映〗《神偷奶爸3》卖萌热映中-中影太平洋影城千盛店高校处世王


《神偷奶爸3》7月7日卖萌上映
大坏蛋格鲁要带着小黄人们重出江湖了!
格鲁擒拿嘻哈大盗失败颍州的孩子,职场失意中与孪生兄弟重操“盗”业!神偷兄弟“驶”出超级武器,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苍河白日梦!小黄人们阴差阳错身陷囹圄,贱萌依旧称霸监狱!

奶爸格鲁居然有个双胞胎兄弟叫德鲁伏羊节!一头飘逸的金色长发外联出国,和格鲁一样的尖尖鼻子。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世界好奇妙。
原来,格鲁和德鲁的家族是个犯罪世家段良伟。怪不得格鲁之前“无恶不作”。

既然天生就是坏蛋料刺客无名,再加上拥有这样一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架设了大大小小的火箭炮、机关枪、激光装置、弓弩等冷热武器于一身的酷炫战车。换做是球宝的,也会开着这辆车狂飙几圈的司波达也。就这样,兄弟二人火力全开,杀回“犯罪世界”。那我们萌上天的小黄人们呢双曲线磨皮?
什么金三角群英会?!
小黄人们竟然进了监狱,
那他们这种身材不得被欺负到不行?

No No No !
小黄人们就差炸了整个监狱了!既欺软又欺硬,拆马桶、战食堂、抢浴室、打狱友高屏溪笑话,让你重新深刻理解一下“监狱风云”到底是怎么来的。黄药师的老婆
“尬舞”不停歇的巴萨扎夜行观览车?彭晓冉布莱德将作为《神偷奶爸3》的反派大BOSS闪亮登场。灵活的舞步、出其不意的武器,他还能如何花式作妖热扎依?这就需要上映之后寻找答案啦!

兄弟俩人合体后究竟有多不靠谱天武邪神?“尬舞之王”巴萨扎·布莱德能否被打败?小黄人们真的就只能困在监狱中ezacg?
如何在中影太平洋影城千盛店
微信端购买电影票蒋伟文?

打开微信
关注【中影太平洋影城千盛店】服务号

打开微信
【中影太平洋影城千盛店】服务号
点击左下角哦

详询:87440508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黄药师的老婆〖火热献映〗《神偷奶爸3》卖萌热映中-中影太平洋影城千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