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黄金酒价格表一个同学聚会,妻子给他离了婚!-火星速闻

一个同学聚会,妻子给他离了婚!-火星速闻

都说同学聚会好,很多时候,可以借着同学关系杨羽霓,自己的事业也会更高一步,有的也会说,同学聚会讲究的是一个人情味,好多年没见饿鬼哪里多,聚一聚也是未尝不可,可是主人公却给他离了婚。

小林今年三十八岁,妻子小玲三十七岁贝佳斯蓝泥,两个人的年纪相差一岁前夫很霸道,但是就是这一岁,确实让两个人走进了两个世界,这不是隔阂,这可能是婚后的抑郁症,也或者对婚后的生活感到太平淡了,有的人会说,这怎么可能,其实就是这样的。
小玲和小林当初在校园的时候,小玲可是学校的大红人,那身边的追捧者甚多火线反击,小林为何能够把小玲追到手呢?不是他长得帅,也不是他个子高,而是他能说会道,把小玲骗的团团转韩姨,当时很多人都不信,小玲怎么会选择小林曾亚君,可是事实证明他们两个确实确定了关系,虽说确定关系,但是小玲最初喜欢的不是小林。

两个人结婚以后,一过就是三年,有了孩子的小玲阿曼迪童鞋,身材依旧很棒,但是新的问题出来了,小玲在家一个人受不了龙一一,因为小林家庭并不富裕,他并不是什么富二代,官二代柴九,无论是买房子还是买车,都要他们自己去挣钱,可是作为一个有梦想的人,小林在外拼命的努力。可是依旧满足不了小玲的花销,为此两人常常吵架。
小玲说:“女人美丽,是需要花钱的。”,小林不以为然。

“我去参加同学会了啊!”,“我去不了,你自己去吧,我还要赚钱黄金酒价格表。”,小玲去参加同学会了,酒桌上他遇见了自己曾经喜欢的那个男人,张煜枫他如今已经是大佬了,举止间透漏出有钱人的味道,可是看看自己的老公胶囊日记,什么都不能给自己,自己花钱打扮自己都不行,还要生气,当初自己真是瞎了狗眼。想到这里,小玲更生气了。
“走吧!带你去兜风上官红燕。”,酒场结束,那个自己曾经喜欢的男人,竟然约自己了,小玲感觉自己掉进了酒缸里,醉醉的。

随着时间的发展,感情也在发展,而傻傻的小林依旧坚守在岗位上,挣着微薄的工资,而自己的妻子早已经跟了别人,当他发现的时候,生米已经做成熟饭,已经无法挽回,只有离婚场效应治疗仪。
小林说:“一个同学聚会,妻子却给他离了婚泰剧女奴!”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黄金酒价格表一个同学聚会,妻子给他离了婚!-火星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