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湖南商学院是几本【视频】汽车引发的蝴蝶效应还能改变人生?-喀什华通丰田

【视频】汽车引发的蝴蝶效应还能改变人生?-喀什华通丰田

亚马逊雨林的一只蝴蝶煽动几下翅膀,也许会在两周后引发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这个现象被称作为“蝴蝶效应”

一汽丰田威驰FS最新推出的悬疑广告短片《汽车引发的蝴蝶效应还能改变人生?》,一改车企高冷的形象,用三段故事,演绎出一场蝴蝶效应般的汽车人生。

很多时候一件小事所能产生的威力和影响,真的会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甚至改变你的人生。
比如……
01
你的汽车外形颜色很大众,你会因为找不到车而在停车场迷路,你就会想起曾经看过的许多恐怖片烽火逃兵,你会因为害怕缺氧而产生幻觉,你会看到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你会被送进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湖南商学院是几本 ,最后受到悉心的治疗。


细思极恐。
如果你选择了一款外形颜色特别出众的汽车,故事的结局就不一样了。比如一汽丰田威驰FS,出众的外观颜色透出非凡的韵致,给用车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

02
你的汽车空间不够大,你哥们儿和你女朋友就可能会坐得很近,你就会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你可能会选择主动退出成全他们,他们会因为感激你而邀请你参加他们的婚礼,如果你去参加他们的婚礼,你会变得再也不相信爱情,你会对整个世界感到麻木,那么你就会被送进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接受悉心的治疗高湛和陆贞。


如果你选择了一款空间够大的汽车,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一汽丰田威驰FS打造充沛的内部空间,极富运动气质,搭配超越同级的技术实力,给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座驾,更是一把开启趣味生活的钥匙。

03
某天,因为你的汽车在湿滑的路面操作不当,你会惊慌失措发生侧滑綦振慷,你很可能会撞到社会大哥的豪车曾婉婷,你就会惊慌的大声尖叫,这样就会引起周围人的注意,你会变成社会热点人物“尖叫哥”,你很可能会每天遭受成吨的网络暴力,终于你精神崩溃,最后住进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接受悉心的治疗。

如果你选择一款有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的汽车,上面发生的事情就会逆转,李建群现实里应该是这样的场景妖街皇后。
↓↓↓

一汽丰田威驰FS全系标配了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配置《卧春》,加上一汽丰田独有的GOA冲撞吸能式车身等被动安全配置,将主被动安全系统有机结合,为用户带来周到的安全保障双子传说。让用户得以在享受日常的用车生活之余,开拓更多有趣的生活方式。

汽车引发的蝴蝶效应,能够改变人生天野月子。
量子力学的平行多宇宙解释道董卿赴美生子,在交叉小径的花园里,总会有一条道路,让人们在生命中的每一个节点都得到幸福,在那条完全幸福的道路上,有且仅有一个你在行走。 这是多么令人宽慰啊,在每一次铭心刻骨的选择里,总有一个你选对了的路徐粲金,在茫茫的恒河沙数的宇宙里,总有一个你,无所畏更有趣。
比如,选择一汽丰田威驰FS傻妃多夫,无所畏惧地迎接挑战,斩获更加有趣的美好生活。


喀什华通丰田4S 店
销售热线:0998-3161666
服务救援:0998-3161609
保养预约:0998-3161611
备件销售:0998-3161612
金融咨询:0998-3161610
保险咨询:0998-3161610
装潢咨询 :0998-3161621
二手车评估:13579858839
地址:疏附县八里桥检查站右侧广汽销售园区喀什华通丰田
喀什华通丰田全体员工感谢您的信任!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湖南商学院是几本【视频】汽车引发的蝴蝶效应还能改变人生?-喀什华通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