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木槿花西月锦绣5【视频】汉中客运枢纽站,车次曝光!-汉中城市在线

【视频】汉中客运枢纽站,车次曝光!-汉中城市在线k2286

汉中客运枢纽站
热烈祝贺西成高铁开通暨汉中客运枢纽站同步营运!
汉中客运枢纽站地址:汉中市火车站售票厅东侧100米处(原货场路)
客运枢纽站外貌
整洁明亮的车站




汉中客运枢纽站将按照高铁服务标准万国鹏,打造的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交通服务综合体黑暗传说。集道路客运、包车客运、旅游集散、公交出租、快件托运等服务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客运枢纽站死人岛。公交、客运、旅游集一体
1、开通的各县级班线:镇巴、西乡、留坝、勉县、略阳松针茶。张翔玲
2、开通始发公交线路:1路、103路、105路、23路、24路、25路快乐东西。
3、开通旅游客运专线:黎坪、红寺湖、南湖、诸葛古镇、武侯祠、武侯墓、五龙洞、蔡伦墓、张骞墓、华阳景区、青木川、紫柏山、汉水源森林公园。
汉中虎桥旅行社高铁站店主要负责景点地接、精品周边游、国内旅游、出境旅游。一流的旅游服务,给您带来优质的旅游生活朝天吼漂流。




自动检票口
三品检查





网上购票:足不出户订购车票天降美食2,只需您关注“汉中行”微信公众平台或在畅途网、携程网上购买林肯外交官。

以上班次均以车站内标准为主!
我们树立“一流服务肥尾守宫,一流管理、一流环境”的目标枇杷膏的制作,为广大旅客带来优质的客运服务孤山之歌,旅游服务!木槿花西月锦绣5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书写新的历史。
汉中客运枢纽站
汉中客运枢纽站地址:汉中市火车站售票厅东侧100米处(原货场路)
来源:汉中高速客运站
编辑:杨清 校对:成海军 审核:廖继伟
广告合作:微信号/手机号:18691666845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木槿花西月锦绣5【视频】汉中客运枢纽站,车次曝光!-汉中城市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