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火拳艾斯【视频】沙漠能变成绿洲吗?我们运城的赵树海告诉你:能!-第一时间

【视频】沙漠能变成绿洲吗?我们运城的赵树海告诉你:能!-第一时间



银鹰金店提醒您收看精彩内容
爆料热线:2339555、2339666
赵树海是运城供电公司一位退休的科技工程师,他痴迷创造,在28年的时间里,先后发明并成功申请了61项专利,最近一次发明的树葆嘉门洋子,还荣获了第二十四届中国农高会“后稷特别奖”。
树葆发明者 赵树海:咱们这个叫植物葆青罐,简称叫树葆呛烟高手。这个主要作用是用来做什么?干旱地方或者是干旱时期,这个树成活率太低,要不树长得好好的,一遇到干旱就死了,那么这东西装上以后,在干旱时期能保证植物存活北京星火站,等到下次下雨来的时候,树就会长得很好北川药王谷。
就在今年11月初,赵树海被邀请参加了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在会上,赵树海发明的树葆获得了由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后稷特别奖。
树葆发明者 赵树海:参展的厂家就有两千多家,在这个会上,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评审出61项后稷特别奖银针鱼,其中山西展团就是咱们,获得了这个奖项,这个是会议上的最高奖项。
赵树海告诉记者,这个想法早在十几年前就有,可是一直不知道从何下手。
树葆发明者 赵树海:这个从思考就思考了20多年,从去年开始申请专利,今年获得专利证书,完了以后赶快送过去生产,7月份才开始进行试验。
试验地除了盐池边、王范乡百万巨鳄2,赵树海最远还到鄂尔多斯库布齐沙漠和乌兰布和沙漠,在这些地方找上一棵长势不太好的树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进行试验。
树葆发明者 赵树海:大约我们就是一个月观察一次,当时装上以后,一个月这个观察效果已经非常明显了,当时我们装这棵树的时候,七月二十多号,这个树已经没有叶子了,因为干旱,而且这个树最差从化人才网,比周围的树都差,我们就在这装了,结果8月28号,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又到这看,结果这棵树长满了叶子,比其它树的叶子要长得好的多了,就像现在看到的这个情况。
这个“树葆”发明一共由大大小小9个零件组成残酷食人族,那么到底怎么组装、怎样使用,赵树海给我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树葆发明者 赵树海:这水桶上面扣了一个这样的网罩,这有一个下水管,下水管底下有一个逆止阀,还有一个水漂,这个水漂的作用就是指示这里面还有多少水,然后水漂装上,装上以后,把它装到这个罐子里面,下水管从网罩里面伸出来,伸出来以后,下水管上面有一个漏斗,就这样,然后就把它压死,装上以后,就把这个东西,在树的旁边大约二三十公分的地方打孔,火拳艾斯把网的部位置于树的毛细根跟前古武斗皇,然后土埋上以后,这是地平面,把所有的都要埋在树下面?嗯,树的旁边埋着穷街乐队,在这上面铺一块塑料布,大约三四平米的塑料布,塑料布铺好以后,在这塑料布上面开一个孔,过滤网把塑料布夹住,把塑料布铺成有坡度,让下雨水流到这里头,然后等雨流到这里边以后,这个水位指示计就升起来了。就可以看到里面储存多少水?对,这个指示高度就是储水量的高度。把这个装置放在树的旁边,埋起来,姜逸磊水分怎么才能让树吸收?等到干旱的时候,这个水桶里面的水就从网罩里面蒸发出来,蒸发到土壤里面,土就有墒情了,树直接就把水分就吸收了。

欢迎关注民生频道其他精彩节目
《有啥谝啥》 《看看朋友圈》 《连播天下》 《健康运城》

大家都在看
央视《还看今朝》聚焦运城境内两大工程
家长应该如何和“叛逆期”孩子进行沟通?
盐池“雪景”火爆朋友圈
长达四个多月的限行庆云一中,你必须得记住哪天爱车不能开出去

如果喜欢,欢迎您分享到朋友圈!本文版权归《第一时间》所有,请勿转载,侵权必究!
有话说惊宋,就留言昔阳商讯,期待您的精彩点评。

关注《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你还可以使用以下酷炫方式哦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火拳艾斯【视频】沙漠能变成绿洲吗?我们运城的赵树海告诉你:能!-第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