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武义县地图【视频】汶川十年,沧海桑田,涅槃重生!-艾特V醴陵

【视频】汶川十年,沧海桑田,涅槃重生!-艾特V醴陵

艾特V醴陵记录醴陵的人和事 让时间停留在回忆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汶川,大地震颤,山崩地裂,顷刻间,众多城镇被夷为平地,数万同胞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
如今十年过去萨博班 ,沧桑巨变,曾经满目疮痍的小镇涅槃重生妖风邪龙!
“5·12汶川地震10周年”前夕,庞凤仪拍客重返汶川、映秀、北川等地张涵钧,航拍记录下了沉寂肃穆的地震遗址、充满生机活力的座座新城…

在沉寂肃穆的地震遗址,时间仿佛是静止的。一切都停留在了十年前的那个星期一下午…

来不及带走的课本和书包…

家里墙上挂着壁画、时钟季风书园,还有结婚照片…

被遗忘在废墟里的毛绒娃娃和玩具…

摇摇欲坠的楼房,已经看不出原貌的断壁残垣,都在提醒你那场灾难的可怕…

杂草丛生,树木高过了残破的楼房,这一幕幕看着心酸又瘆人…

与之相对的,是涅槃重生后的座座新城,经过十年重建,汶川重现生机!

充满了羌族特色的小楼,秀美又别具一格康美之恋mv。

岷江两岸座座新楼拔地而起,街市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人们恢复了正常的生活。

据悉走吧张小砚,新建的房屋普遍采用了抗震技术,能抵御十级以上的强震。

伤痛虽已久远,记忆历历在目,十年重建娱乐就在身边,汶川新生,来之不易姜离。武义县地图
许多人说,要不是十年前茅为蕙,自己其实都不知道汶川这座小城。再过几天,就是“5·12汶川地震10周年”纪念,十年前的你们全搜网,还好吗?

来源:梨视频


新华联广场欢迎您!

艾特V 醴陵:
QQ:1735574160
粉丝群:148175988
商务合作:18974135251


微信号:
V-liling你的 V醴陵
资讯在掌中
一微知醴陵
来撩我吧炒股四季歌!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武义县地图【视频】汶川十年,沧海桑田,涅槃重生!-艾特V醴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