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滚石30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永春县大鹏生态公园开园啦!长跑、登山、茶道、香道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永春网

【视频】永春县大鹏生态公园开园啦!长跑、登山、茶道、香道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永春网



4月29日,永春县大鹏生态公园开园仪式在大鹏生态公园入口广场隆重举行一抹瘦。永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有欣出席开园仪式并宣布大鹏生态公园开园,来自福建750运动俱乐部的车队、永春县长跑协会、永春县登山协会、富临国际及永春网网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玛丽马汀!

开园仪式上金米网,举行了长跑活动、登山活动、摩托车方阵及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共吸引了近千名市民游客、摄影爱好者前来摄影、采风、踏青生活九重奏。





活动期间,还展示了永春白鹤拳、茶道、香道、古筝、非洲鼓、汉服等文艺活动捐书寄语。




大鹏生态公园位于县城中心北侧的大鹏山脉,总用地面积456亩,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由富临国际项目开发商——福建省兴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园景观项目按照功能及设计要求,划分为禅茶一味、服务管理区、景观大道、天然氧吧区、秋景观赏区、水景观光区、瞭望区、花海观赏区、休闲运动区、酒店广场等十个区域。不同区域依托地势和植物生长环境设置了不同的景观节点,展示山水和谐的自然情景。



其中公园入口处有永春《忆旧图》、假山风车,水景观光区集闲趣平台、叠水台、游泳池、湿地公园为一体,花海观赏区种植大面积西湖海棠及樱花,酒店广场以大桂花为主题结合旱喷、白鹤拳石雕等元素坤诺净水器,传达传统文化意蕴。公园植物景观从突出季相变化出发,栽植树木以丹桂、香樟、银杏、朴树、榕树、木棉、秋枫为主,其它附属树种众多,各个区域树种构成按照树木特点、时令季节配套疼你但怯步,大树与小草相得益彰。

目前公园景观建设基本完成,项目投用后华海亲子鉴定,将成为县城区一个地标式景观,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健身、游憩赏景的好去处紫金山东站。
来源:永春网原创


厉害!永春这个古镇出过一个神奇的部队,杀敌八百无人阵亡,扬名雅克萨…
永春街头现陌生美女少妇借钱吃饭骗局!你借还是不借?利索夫斯基
永春达埔人潘才学参与第三届“福建省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评异界变身狐女选,请为他助威投票吧!
首发团报名倒计时!|仅花几十元,28日去永春牛姆林体验七彩旱雪滑道!
这位永春人的视频超过138万次观看、1万转发和点赞,评论令人动容……
点赞 |这位永春女子好朋友背靠背,人人夸她是个好儿媳、好孙媳!你认识吗?
永春首届“家居建材品牌助力会”开始投票啦!中意ta就为ta投票吧!
大妈每天刷朋友圈都能赚300元,原来可以这么玩黄氏延绿轩!滚石30年演唱会完整版


抢购介福镜像迷宫套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滚石30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永春县大鹏生态公园开园啦!长跑、登山、茶道、香道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永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