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梦见玉碎了【视频】沁水摄影人的年度盛会,因为有你,家乡更美丽!-沁河影像

【视频】沁水摄影人的年度盛会,因为有你素纱襌衣,家乡更美丽!-沁河影像

因为摄影结缘西山碧螺春,大家走到一起,程丽莎走过岁月,走到美好的2018!

2019年1月6日,沁水县摄影协会、沁河影像"沁河古堡文化行走进古堡窦庄暨2018年年会″在嘉峰窦庄村举行。近百名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这一场属于沁水摄影人的饕餮盛宴。


年会在高亢、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主持:沁水县摄影协会副秘书长 裴斌
赞助商代表上台见面

赞助企业分别是:山西涌泉香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沁水联通新建东街营业厅;“百老泉”纯粮酒沁水经销商;沁水县军路商贸有限公司;山西圣康蜂业有限公司;沁水聚忆商贸有限公司;晋城市宏泉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馨缘婚庆;台北新娘等钜记饼家!特别要感谢的是窦庄村委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在此,向他们的友情赞助表示衷心感谢!
颁奖环节
首先,举行了2018年度《随手拍》网络人气颁奖仪式

第8.9.10名获奖人员
颁奖嘉宾:原文联主席苏张林

第6.7.8名获奖人员
颁奖嘉宾:山西涌泉香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

第2.3.4名获奖人员
颁奖嘉宾:山西圣康蜂业有限公司副经理吉杨军

2018年度“最佳网络人气奖”
颁奖嘉宾:沁水聚忆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候沁会

2018年度“特别贡献奖”
颁奖嘉宾:市摄影协会和中国旅游摄影网晋城站领导
领导致辞及讲话环节

窦庄村村委书记霍书应致欢迎词、晋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林主席作了讲话;沁水摄影协会主席张晓和沁河影像版主王进豪分别作了工作报告;沁水县摄影协会秘书长崔海峰对协会2018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说明。

文艺节目开演
一段喜庆欢快的《舞动中国》舞蹈拉开了节目表演的帷幕。现场欢歌曼舞交错上演,有舞蹈、歌曲、东北二人转等家有仙镯,其表现形式呈现多样化四家族之蓝门。整个文艺表演过程中,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海金仓,现场摄影师和村里前来观赏节目的百姓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定格精彩瞬间鄯善党建网。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年会圆满结束!

主持人:张亮 李楠


























抽奖环节
文艺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梦见玉碎了对幸运号1.2.3等级进行了奖励,奖品由沁水县军路商贸有限公司提供。

三等奖幸运号

二等奖幸运号

一等奖幸运号
人物剪影








本组摄影:秦抗胜
背后花絮
为了这次年会的圆满和成功初家晴,协会的领导和老师们早早地就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定制方案滴血战刀,精确选址甲继海,编导节目,准备奖品,昼夜操劳,不辞辛苦,自已搭建舞台、调试灯光音响、悬挂会标标语。























图片来源:张晓、邢来魁、秦抗胜、吴海战、张旭东、梁广荣、商建斌、冯军路、张太如、马有山、廉建廷、谷赵军、崔斌、李波等;视频来源:沁水老吴头

我骄傲蛇郎君,我是沁水摄影人蜗客网!
祝愿摄影家人们
2019年拍出更美风景喇嘛千诺,拍出精彩人生!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梦见玉碎了【视频】沁水摄影人的年度盛会,因为有你,家乡更美丽!-沁河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