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相框钉角机【视频】海口这家不足20平米破烂生蚝店,来的却都是有身份的吃货-搜搜海南

【视频】海口这家不足20平米破烂生蚝店,来的却都是有身份的吃货-搜搜海南

鸡杂吃货按语
古以来生蚝就是“精力”的象征,莎士比亚曾说过“The world is your oyster ”,可见生蚝影响力十足啊,今天要海口吃货的推荐,上网搜搜,还真不知海口窝藏着这么极品的生蚝店,还是一家网红店。很多吃货慕名而来!大部分都是有身份的吃货。这里成了他们晚上的“精力”加油站!
一家有态度的生蚝店
蚝姐生蚝专做生蚝20年“不高兴不要来吃,不到店吃过不给打包”,专做的生蚝美食,生蚝又肥美,又干净,又便宜,可以生吃,也可以蒸吃,生吃、蒜蓉烤、生蚝粥等多种吃法,更是绝味!
推荐的理由:
个大:老板各地拥有四个生蚝场,保证一年四季生蚝肥大!
新鲜:每天从养殖场运到店里斩钉截铁造句,绝对新鲜!
原汁原味:用最原始的烹调法,还原最真实的生蚝味。
性价比高:价格性价比高,味道最地道。专业:20年就干一件事养殖生蚝与开生蚝店。
蚝姐的蚝,不是吹的,上个图见证下吧!

个大,肉肥,一口嚼下去,绝对让你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再来。据说这是特大号的,跟蚝姐手掌那么大,20元一个不配说爱我,需要预定才有。这辈子,没吃过这么肥大的生蚝吧!

福利来啦!
时间:11月16日—22日
1、分享+留言:分享此文到朋友圈,并在文末右下角留言处,写出你想吃的做法天穹霸龙龙腾。如:留言写“我要吃蒜蓉生蚝”(生蚝做法有:原味,蒜蓉,生吃,糟粕醋煮,韭菜煮)
2、满就送:吃满12个就送2个!
『一个只有生蚝吃货才懂的美食』

『一间不足20平米的店,晚上都是吃货』

看这色泽,韩世雅光看就差点啃了手机屏了!简直是穿透灵魂的美食!
吃货好评如潮
门店很简陋,却吸引很多吃货慕名而来,而且来的大都是有身份的吃货,吃完好评如潮!
来自朋友圈
来自朋友圈
来自大众点评
门面很简陋,但你是真正的吃货,吃到她家生蚝,就会有一种“舍不得放手”的爱!
“ 蚝姐权威发声:只吃蒜蓉生蚝不吃糟粕醋生蚝、刺身生蚝,原味生蚝、澳洲生蚝、生蚝粥、生蚝椰子鸡汤、韭菜煮生蚝,你算白吃生蚝那么多年了!
别急,慢慢往下看!


我会一一介绍,店里更是有好些特色美食,估计是翻遍海口都找不着了都!

吃法一:生吃
“ 口感还无比嫩滑,撒上柠檬汁味道相当棒!蚝姐生蚝无污染的环境下养殖的,没有致病菌和寄生虫。市场上很多生蚝的生长环境令人堪忧,所以为了你的健康,建议还是找些有品质的生蚝吃。


深海养殖,无污染,超级卫生,蚝肉圆润肥大的,口感超棒 ,生吃一点也不腻!

来自北京的一生蚝吃货,出差海口,吃了蚝姐生蚝后,在大众点评上发表点评:好吃到哭!


吃法二:蒜蓉烤
蒜蓉生蚝一端上桌,香气扑面而来,一口下去,蚝肉的鲜嫩配合浓郁细滑的蒜香,口感爽滑滋味浓郁,鲜!少许的辣椒的刺激完全不会遮盖住蚝肉本身的鲜美,既能感到辣味刺激又可以体会到生蚝的本味,一举两得。

生蚝加入蒜蓉通过烤制,味道特别的鲜美,口感爽滑鲜嫩,再来上一瓶啤酒
蒜蓉烤,蒜蓉加上辣椒放在生蚝上,让生蚝慢慢吸收蒜香,撒上青翠的葱花,卖相是相当的好看。满口的蒜香配上Q弹的生蚝!


吃法三:原味
原味吃法,能将生蚝的营养价值最大化,既能保留纯真的口味,营养成分也会被破坏。


粘上芥末,一口下去,蚝肉饱满爽脆,完全不会腥气,生蚝很新鲜肉质也饱满。

米黄色生蚝,蚝姐说一年才那么两三次有,听得我都心痒痒的远方情人,恨不得把明年的也吃了。

价格也是12元一个噢,但是很难碰到,关注蚝姐,有货会晒朋友圈的!

鲜味十足,将生蚝撬开淋上汁就能吃了~白白胖胖的生蚝肉一口下去那叫一个爽滑。

“蚝姐生蚝”,生蚝肥大,肉质嫩白、结实,无缩水,口感好!吃了,真会上瘾姜滨家族!!

吃法四:糟粕醋煮生蚝
这种吃法土人殿,也是海南人的最爱,连内地人,到海南,相框钉角机都喜欢上看海鲜糟粕。酸酸甜甜黄雪鹰,一碗下去酸爽好滋味!蚝姐,用它来煮生蚝cg自学网,生蚝肉吃起来,劲道十足,味道酸辣酸辣,一口嚼下去青鹤谷,糟粕醋的肉汁,很美!


这个季节,最好吃生蚝了,又肥又大。满嘴蚝肉吱吱响!


吃法四:生蚝煮粥
生蚝粥大排档、宵夜档很常见,做法也十分简单,但蚝姐的生蚝粥,很美味。生蚝粥是将生蚝肉汆烫之后,倒入白米粥中,原汁原味的清甜,再撒上些香葱的葱花沈南汐,鲜甜润滑的生蚝粥,很爽胃!

生蚝粥

除了以上主打的生蚝美食外,蚝姐店还有几道特色菜,海蜇肉、煮沙虫、酒煮鸡春美食,绝对吃了,大赞!
炒海蜇肉



煮沙虫
这也是蚝姐特受欢迎的美食,这是海口很多美食,少有的一道,很有野味!



酒烹鸡春
最后这道菜疯狂异能,也是很经典的美味菜!男人最适合不过了,这是酒煮鸡丸美食麦宝婵,一粒粒肥大的鸡丸子,在酒的香气里,泡得丰满有色泽!


生蚝养殖环境
深海养殖,无污染,没寄生虫,绝对可以放心的吃!


每次进蚝,都专挑大的!保证每一个食客,到店都能吃到新鲜的大生蚝!

结语
带女孩吃蚝姐生蚝,恋爱指数飙升,在海口仅有的一家超肥生蚝美食店,专做生蚝20年,不高兴不要来吃,不到店吃过不给打包——蚝姐
“想知道我们选用的生蚝分布和品种,
蚝姐有故事,你有酒吗?”
店名:
蚝姐生蚝
地址:
海口琼山区红城湖路延长线百香园美食城后
营业时间:
17:30—次日1:00
电话:
15799000399,13379943399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这是个吃蚝的最佳季节
生蚝:12元/个
超大蚝:20元/个
蚝姐说了
分享此文朋友圈,并在右下角留言:
你要吃的什么口味生蚝
到店出示微信即可
还有一次购买12个生蚝即送2个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相框钉角机【视频】海口这家不足20平米破烂生蚝店,来的却都是有身份的吃货-搜搜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