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陳奕迅,你好嘢!-LIve拉阔之王

杨肸子陳奕迅,你好嘢!-LIve拉阔之王

杨肸子 一首紅玫瑰讓人勾起對前任的無限遐想,一首浮誇嘶喊出不得志小人物們的感同身受,一首十年唱出癡恨纏綿的情感糾葛。是他,陳奕迅(Eason)!繼張學友和許冠傑后的第三代歌神。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最吸引眼球的當然是新晉導師陳奕迅啦!Eason在節目中時常玩心大發,鬼馬搞怪,各種誇張的動作和表情讓學員覺得他仿佛是個童心未泯的小孩。

在經過節目組精心設定的導師魔鬼六次方循環大逃殺之後,Eason戰隊仍然保持著學員數量絕對領先的優勢,雖然其中並沒有絕對夠坐冠軍位實力的隊員,但在扎西平措以微弱優勢奪冠后他並沒有絲毫不悅,仍然是決賽現場最活躍的一份子。
10月9日,中國新歌聲第二季落下帷幕。當然,精力過剩的Eason自然是不會就此修養度假的,籌備了近一年的專輯《C'monin~》于2017年10月9日正式發行,專輯名字的意義很簡單:歡迎來到Eason的音樂世界。

在發行新專輯的同時,由他主演的TVB港劇《短暫的婚姻》也正式上線。全劇只有短短的五集,但他卻在這短短的一百二十分鐘里把一個男人從喪妻到出軌的悲歡離合表現的淋漓盡致,演技沒有絲毫做作,此劇在豆瓣評分高達8.8分。

不會演戲的醫生不是好歌神,要知道,陳奕迅可是個被唱歌耽誤了的好演員,自1995年出道以來,他不止在歌唱事業越走越遠,還留下了像《十二夜》這樣極具香港特色的影片。所以,Eason 可謂稱得上是香港影視歌三棲明星。
9月22日,Eason says C'mon in Tour(巡迴音樂會)也正式以北京為首發站啟動。

首站設在人傑地靈的清華大學,這是Eason首次走進大陸校園。首站是以“返璞歸真,回歸初心”為核心的公益唱談會,全程以音樂為載體,與莘莘學子一同分享交流音樂和人生道路的點滴。有陳奕迅的地方就有搞怪,除了攜手樂隊一起帶來專輯新歌之外,甚至激動到化身“陳老師”與台下的同學們進行親密互動。“音樂是人類的靈魂,讓不同的人心靈相通。”這句話一點都沒錯。陳奕迅就用音樂告訴我們,在未來的人生路中,無論遇到困難和挫折都好,要一直保持一個信念,不能忘記自己的夢想 。
Eason says C'mon in~Tour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陳奕迅,你好嘢!-LIve拉阔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