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随行付“支付安全,便民随行”走进科技园区-加入全球一帶一璐企业家平台

杨肸子随行付“支付安全,便民随行”走进科技园区-加入全球一帶一璐企业家平台

杨肸子
6月25日,随行付在中关村科技园西山汇园区开展了“支付安全,便民随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宣传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增强公众对移动支付风险防范的意识。

“支付安全,便民随行”宣讲活动启动
在前几期宣传活动中,随行付通过官网、微信官方服务号以及新闻媒体等进行了移动便民支付宣传及安全知识的普及,受到线上用户的一致好评。本次线下活动,随行付通过放置宣传横幅、易拉宝、发放宣传册、云闪付APP演示、一对一讲解以及下载体验等方式,向公众进行面对面讲解,更加直观地展示宣讲内容。

随行付工作人员宣讲支付安全知识

随行付工作人员对公众一对一讲解案例
在活动期间,随行付工作人员对公众关于移动支付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并帮助部分公众鉴别了生活中遇到的移动支付风险。针对移动支付常见的诈骗陷阱,提醒公众安全使用条码支付,注意银行卡信息安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扬。

随行付工作人员与受众合影
本次活动随行付共发放宣传册千余份,有效扩大了移动支付的影响力,并促进了公众移动支付安全意识的提高。未来,随行付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中,通过对手机pay、条码支付、双免支付等移动支付的改造及宣传,鼓励公众享受移动支付的便捷性,助力升级我国支付环境,进一步提升公众支付体验,有效增加支付效率。同时,积极向公众普及安全支付的常识,让支付便捷与安全随行。

无论是大客户销售,还是小的导购,看似不重要的细节,往往就决定着我们的成败,学会了这些,在台上演讲,还是平时我们做鑫联盟的地推,都会事半功倍。
打造自己的形象
“形象好,气质佳。”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好的形象绝对会给你加分。一个精致的妆容,一套得体的衣服,是你必不可少的包装武器,其实穿正装或者统一销售服装,全是对客户的最大尊重。
学会倾听和表达
善于沟通的人才能有更多的机遇,首先要学会去倾听,倾听才会得到有用的信息;其次要学会表达,善于表自己的观点,但大家切记,一定要多去称赞客户,表达和对方的共鸣,这样才会有人伯乐来牵出你这匹千里马。
态度
要摆正自己的态度,不要说不可能,要说我试试;不要说我不行了,要说我只是有点累了;不要说我不知道,要说我去查一下;面对困难,要直面挑战,而不是落荒而逃。
思维
如何确定自己的思维是否正确,其实可以参考你的想法是否能够很好的转换为行动力,和成功优秀的人对你的评价,你要像一个成功者那样去思考问题,拒绝人云亦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但不要不在乎别人的感受,这是一种无形的珍贵的财产,会给你带来有形的财富。
增加效率
我们总说自己很辛苦,缺很少看自己的成果到底有多少,不要提你加了多少的班,吃了多少的苦,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业绩才是效率。现在这个社会看的是功劳,而不是苦劳。
人脉
看一个人牛不牛不是看手机屏有多大,而是要看手机里的存的联系人是谁?我们在发展盟友的过程中,到一定的级别就要学会时间管理,不要小瞧朋友圈,这是一个分分钟就能解决你眼中的“大事”的地方。
学会自控
销售的时候,连续失败会让我们灰心,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欲望、控制自己的恶习,表面上和销售无关,但一个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住的人,如何控制自己的人生;控制自己的欲望,才可以无欲则刚;能改掉自己恶习的人,绝不会差到哪里去。
选择正确的方向
人最重要的不是自己的位置,而是自己的方向,努力也要有个方向,否则就是白耽误功夫。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会面临着一系列的选择,每一次的选择都将是一次机遇。
价值
鑫联盟最大的价值其实不是别人给自己的,而是自己的规划和定位,有时候不是老板给你多少工资,而是自身的价值决定了你拿多少工资。能力到位了,收入自然会到位。我们不用起步阶段太过于自卑,所以不断地学习技术和本领,是为自己增值的必要方式。
随行付鑫联盟创业平台
什么是鑫联盟?怎么收益?我们如何在鑫联盟平台上去分享、帮助更多的人以及自己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更大的收入倍增呢?
鑫联盟的宗旨
让每个人的销售能力和个人资源转化为长期收益。 ——创新支付 分享财富

鑫联盟创业平台
本着透明的规则、公开的机制,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每个人都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能力,让资源变现、让付出变现、让智慧变现。
——这就是鑫联盟创业平台
收款快,当然找随行付
从2017年1月23日起,随行付大广告在央视1套及全国各大卫视惊艳开播,“收款快,当然找随行付!”

随行付MPOS
“打铁还需自身硬”,产品给力才是硬道理!随行付MPOS,百万用户的选择!

一张图看懂欢乐送
用户注册开通完成认证后进行第一笔交易,系统自动留存196元,随行付赠送一台天喻711给盟友,当用户三个月内总交易金额超过十万,系统自动解冻196元给用户。

鑫联盟,怎么收益?


长期的收益
两个奖励、两个津贴,为地推设置的奖项:拓展将,为团队设置的奖项:推广奖,以及园丁津贴和导师津贴。

拓展奖收益计算表
在鑫联盟平台上,基于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所有盟友的拓展奖收益都是按照交易量来计算的。

拓展奖
设置目的:
1、地推拓展的商户当月产生交易量的收益。
2、鼓励个人能力无限开拓市场。

推广奖
设置目的:
1、鼓励推广更多的盟友加入,发展团队人数规模。
2、根据培训服务盟友的业绩总量综合计算奖励。

园丁津贴
设置目的:
奖励培养金牌盟友(交易流水≥3000万)。
启动标准:
培养一个金牌盟友团队且总交易额达到5000万。
奖励规则:
非金牌盟友团队的交易金额以及自营流水3000万以下的部分,额外奖励万1。

导师津贴
设置目的:
鼓励培养金牌盟友的同时激励能领导其他团队达到更高业绩的盟友。
启动标准:
培养≥2个金牌盟友且总交易额达到1亿元。
奖励规则:
非金牌盟友团队的交易金额以及自营流水3000万以下的部分,奖励万2(不再享受园丁津贴)。


分享、裂变
鑫联盟平台的优势和魅力在于,你不断的去坚持、去分享,不断的吸引更多的盟友加入,当你的团队盟友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你的商户数量,你的团队规模,你的总交易量以及你的收入,都会产生几何倍增式的裂变。


展业方法
开展业务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我们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或者说效率比较高的方式,就看你怎么去发掘,怎么去应用,怎么去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与长处,以达到业绩迅速增长的目标。





呈瑞团队大力扶持新盟友!
1、团队发展基金
补贴规则:
即日起,A盟友每发展一名有效盟友,奖励A盟友20元,当A盟友的下级盟友B发展一名有效盟友,奖励A盟友10元,同时奖励B盟友20元,以此类推。
关键定义:
有效盟友:名下直营活跃商户≥2个。
活跃商户:激活欢乐送的商户即活跃商户。
2、商户拓展补贴
补贴规则:
鑫联盟呈瑞团队盟友,每拓展一个商户完成认证并激活,当日奖励现金50元/台。
关键定义:
完成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机器后完成首笔200元交易。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随行付“支付安全,便民随行”走进科技园区-加入全球一帶一璐企业家平台》